我有很重的異味,有什麼辦法可以麼

2022-03-27 03:30:03 字數 5486 閱讀 2598

1樓:

異味,是細菌導致

建議你購買抑菌的香皂,藥水塗抹。勤洗澡,勤換衣服。aqui te amo。

2樓:魚魚

你很不幸,沒有好的辦法,不過你可以使用香水來掩蓋。

去異味有什麼好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新裝修的房子有異味時千萬不能入住,很有可能存在甲醛超標的問題,甲醛一旦超標,長期接觸就會損害人體健康,嚴重時還會有患癌風險,建議您除醛時最好多種方法同時進行,才能快速高效的清除甲醛。

一、睿 石

它是近年來深受裝修家庭青睞的淨化產品,相比於其他的除甲醛產品,其自身的孔隙多,具備吸收和分解的雙重功能,除甲醛的速度也快。它獨有的分解功能,能省去晾晒的時間,用起來也更加的便捷,可長期有效的治理甲醛問題。在選擇時需注意它是灰色的礦石,呈不規則形狀,不是圓形顆粒。

二、活 性 炭

使用活性炭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活性炭表面孔隙豐富,可以吸附室內的異味,對汙染治理也有一定的作用,但是活性炭治理能力有限,使用半個月左右就會產生飽和,無法繼續工作,要想達到治理目的,需要不停更換新的炭包,無形加大了治理開支▪

三、開 窗 通 風

開窗通風是一種用起來極簡單的除醛法,淨化原理是室內外空氣流通置換,能將室內空氣中游離的甲醛等有害氣體釋放到室外,降低室內甲醛濃度。它除醛的效率與室外風力大小有直接關係,一般室外風力越大淨化效率越高。

四、甲 醛 清 除 劑

甲醛清除劑屬於化學反應治理甲醛,噴塗完成後能快速的達到淨化效果,汙染數值會明顯降低或快速達標,不過對於化學方法治理甲醛,在環境多變的條件下,有可能會產生二次汙染,並且它只能治理已經揮發到空氣中的甲醛,對於後續揮發的甲醛治理效果不是特別理想,想要從根本除甲醛的,只能將其作為輔助方法使用。

五、新 風 系 統

新風系統和通風去除甲醛方法類似,但是在使用時不用開窗,其輸送至室內的空氣是經過過濾的,pm2.5超標時也是使用,缺點就是**相對較高,安裝需在裝修前進行。

總結:甲醛的危害很大,在新房裝修時要嚴格把控傢俱和裝修材料的選擇,從源頭上減少甲醛。

4樓:易書科技

1.去味清潔劑:祛味清潔劑除油漆味,是很方便有效的方法。

據有關人士介紹,這些祛味清潔劑一般都是進口產品,利用氨化合物與有害物質發生化學反應,從而起到了祛味清潔的作用。在新裝修的房間中,可把這種祛味清潔劑倒入盤中,將盤分別放在每個房間中,再結合擦洗祛味法,連續幾天後就可有效去除難聞氣味。

2.鹽水:可以在室內放兩盆鹽水,油漆味會很快消除。如果是木器傢俱散發出的油漆味,可以用茶水擦洗幾遍,油漆味也會消除得快一些。

3.食醋:盛器打滿涼水,然後加入適量食醋放在通風房間,並開啟傢俱門。這樣既可適量蒸發水份保護牆頂塗料面,又可吸收消除殘留異味

4.菠蘿:把菠蘿且成兩半放在房間裡,因為菠蘿是粗纖維類水果,把一隻破開肚的菠蘿蜜放在屋內,由於菠蘿蜜個體大(一般有西瓜那麼大),香味極濃,幾天就可以把異味吸光,既可起到吸收油漆味又可達到散發菠蘿的清香味道、加快清除異味的速度,起到了兩全齊美的效果。

5.檸檬去味:大家都知道檸檬具有除異味的做用,在超市用檸檬祛除海鮮櫃的異味,冰箱也可以放檸檬,讓冰箱味道清新。

但別忘了檸檬還可以清除殘留油漆味,可用檸檬酸浸溼棉球,掛在室內以及木器傢俱內。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庭裝修大全》

5樓:族諾子悠

去異味有以下好的方法:

1、勤開窗通風,在任何時候,儘可能去做,多多通風透氣的,散味道出去些。

2、然後可以用些葉廣泥,這個用來除去異味很好的辦法了。

3、囊,香水、水果雖然沒有去味功效,但有中和作用,可以協助使用。

6樓:放肆而又執著

去除異味通風是根本,下面介紹幾種大家都能夠接受,而且實用的去除異味辦法。

1、空氣清新劑,

2、是用活性炭,

3、撒醋,

4、濃度香水,

5、用茶葉烘烤

6、室內放些植物,吊蘭、常春藤等

下面一直有很重的異味,用什麼清洗可以去除

7樓:快樂小遊的店

有異味說明已經有炎症了,建議趕緊去公立醫院看,公立醫院便宜些(類似縣醫院之類的),千萬不要自己私下亂用藥,更不要信那些藥房和小廣告的忽悠。任何經查私用用別人推薦的藥物都是對自己身體不負責的行為!

8樓:駱知

用婦炎潔,如果還是不行那就需要諮詢醫生

9樓:巖坤健康

衛生間的異味可以用這個小方法去除

房間裡有異味、用什麼方法可以去除?

10樓:優勝加盟

別墅衛浴間裝修防水問題是重中之中,但住進去之後發現還有一個問題才是最讓人頭疼的“衛浴間異味”。比如住在濱江業主王姐,因為下水管道積聚汙垢太多,因此使用通渠劑對下水管道疏通了幾次。但仍然能聞到時濃時淡的臭味,讓家人也無法忍受了。

裝修之前王姐和尚層小編說,防水工作也做好了,管道也不堵塞,怎麼就一股味道直冒腦門呢?頭都疼了。

別墅衛浴間裝修異味這是如何造成的呢?原來王姐家的停水彎過淺,王姐住6樓,全樓12層不能很好地防止地漏返味,上下樓層的臭氣都會往她家這裡擠。在樓層的中間部位,她家的停水彎過淺。

而解決的方法重新請來裝修工人,我們要挖開地漏所在區域的表面,加長了排水管儲水彎的長度,返味問題才得到徹底解決。

武漢尚層裝飾針對這一小bug,專門申請了國家保護專利,《廚衛潔具存水彎出水管與排水管道連線密封構造專利技術》

別墅裝修一般洗手盆下水直接有存水彎,但是在洗手盆下和排水口有間隙會溢位氣味,在這點尚層裝飾系統做得比較好,用一個橡膠密封環可以直接套住在下水管,同時蓋住底部排水管,形成密封系統。

衛生間的異味有多種原因:一看下水道彎管安裝是否正確;二看坐便器是否有異味;三看使用後是否立即沖洗;四看洗衣機或漱洗盆的下水道有沒有下水道彎管或是否有積水;五看通風口是否保持暢通。以上五個問題都是有導致異味的可能。

(室內衛浴間裝修的反臭問題如何解決)

而我們的處理方法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定,比方說正確安裝水道彎管。因為彎管內有存水可以有效阻隔空氣的流動;衛浴間裝修的時候坐便器安裝不好有可能是異味的主要原因:

1.如果下水道有汙垢,可以用通渠劑洗滌,也可以整個衛生間用稀釋後的消毒液沖洗一遍;

2.洗衣機或漱洗盆的下水道彎管或有積水一定要處理好,可以有效阻隔下水道的空氣向室內的流動;

3.通風口也是關鍵的一處,當時衝涮時空氣隨水流快速向下流動,但水流停止時,下水道彎管內的水出現**,下水管內的空氣膨脹,上通風口堵塞了,空氣只好由下水道彎管內向室內流通了。

別墅衛浴間裝修異味官方解決辦法就是以上內容,成就別墅設計新生活,從撥打400-810-8086選擇武漢尚層裝飾開始。

11樓:小李明天會更好吖

1、高科技的祛味清潔劑現在科技很發達,我們的生活隨著科技的水平提高,也會變得越來越方便,我們可以在房間內,用清潔劑來對異味進行去除。

2、米醋去除異味法,我們可以在新房間內,放上一個盆,把醋倒進去,再加入適量的水,放在爐子上,慢慢進行燻蒸。

3、綠色植物去除異味法,我們都知道,綠色植物可以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新鮮的空氣,我們可以在房間內,放上一些蘆薈,仙人掌等。來淨化空氣。

擴充套件資料:

1、去除廚房異味。廚房使用一段時間以後,廚房裡的油煙味、飯菜混合味等較重,在鍋中放少許食醋加熱蒸發,廚房異味即可減少很多。

2、去除油漆味。新油漆的牆壁或傢俱有一股濃烈的油漆味,要去除漆味,你只需在室內放兩盆冷鹽水、柚子皮等,一至兩天漆味便除,也可將洋蔥浸泡盆中,同樣有效。

3、去除居室異味。有的時候房間裡由於人多,導致室空氣汙濁,除了及時開窗通風,還可在燈泡上滴幾滴香水或花露水、風油精,遇熱後會散發出陣陣清香,沁人心脾。

4、去除花肥臭味。在室內養花,若用發酵的溶液做肥料,會散發出一種臭味,這時可將新鮮橘皮切碎摻入液肥中一起澆灌,臭味即可消除。

5、去除衛生間臭味。家中衛生間雖然常沖洗,可還是有怪味,可將一盒清涼油或風油精開蓋後放於衛生間角落處,既可除臭又可驅蚊。也可放置一小杯香醋,怪味也會自然消失。

6、居室異味:居室空氣汙濁,可在燈泡上滴幾滴香水或花露水,風油精,遇熱後會散發出陣陣清香,沁人心脾。

7、燉肉異味:燉肉時,在鍋中加上幾橘皮,可除異味或油膩,並增加湯的鮮味。

魚腥味:如炒菜鍋裡有魚腥味時,可將鍋燒熱,放一些用過的溫茶葉,魚腥味就會消失。

8、豆腐酸味:發現豆腐發酸時,可用5%的蘇打溶液浸泡半小時,衝淨,酸味即除。

9、花肥臭味:在室內養花,若用發酵的溶液做肥料,會散發出一種臭味,這時可將新鮮橘皮切碎摻入液肥中一起澆灌,臭味即可消除。

10、衛生間臭味:家中衛生間雖然常沖洗,可還是有臭味,可將一盒清涼油或風油精開蓋後放於衛生間角落處,既可除臭又可驅蚊。也可放置一小杯陳醋,惡臭也會自然消失。

11、腳臭味:每日用香皂溫水洗腳,慢慢就淡了。

12、飯焦味:將8-10釐米長的蔥插入燒焦的飯中,蓋嚴鍋蓋,片刻焦味即除。

13、豬肉異味:燉豬肉或排骨時,在鍋里加入幾塊桔子皮,可除異味和油膩感,學增加湯的鮮味。

14、糧食黴變味:把適量海帶置於糧食中,可使糧食保持兩年無汙染,無黴變異味,糧食質量和色澤如幫,且海帶也不變質,可以照常食用。

15、動物肝臟臭味:可先將肝臟的血水洗淨,然後肅去薄皮,放在容器中加入牛奶浸泡一會兒,臭味即可除掉。

12樓:情感解憂小魚

回答您好,稍等哦

您好,房間有異味的話第一個是要做到多通風,然後可以放些橘子皮柚子皮一類的帶有清香氣味的東西。

第二個市場上有售賣各式各樣的活性炭,它的外表看起來像是小木炭,這種東西本身就具有許多微小的孔隙,因此活性炭能有效的吸附空氣中的甲醛等汙染物,它還可以吸附空氣中的異味,起到淨化空氣、殺菌防黴的作用。

第三個在人多的居室內,會產生過多的二氧化碳,使空氣變的渾濁,產生令人不適的異味。可在室內的燈泡上滴上幾滴風油精和花露水,清新室內的空氣

更多2條

13樓:齊家網

1.開啟窗戶。除非室外會有臭味進入室內,否則還是讓新鮮的空氣和陽光進來吧,開啟窗戶,它們將一起幫助減少奇怪的氣味的。

如果沒有其他工具,開啟一個視窗將使餘下的清潔更容易進行。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因為沒有什麼能比新鮮的空氣更有助於擺脫異味。 如果天氣不允許,儘量用其他方法使房間通風,比如開啟抽風機換氣也是可以的。

2.如果可能的話,把發臭的東西放在陽光下晒從而起到散臭味的作用。如果某個物品是氣味**,不要把它放回到房間。

適當地處理它:扔掉,蒸汽清洗,重新安裝,等等。 3.

消除氣味的**。不要只把氣味**簡單地移走就好了,如果**還在,你得做出更多努力。比如說把及時垃圾拿出去,馬上給狗洗澡,清理冰箱等等。

4.檢查通風口以及牆上的插座,來尋找氣味源。可能牆裡的一隻死老鼠會薰臭整個房間,如果在牆壁插座周圍,這一味道會更引人注目。

最好能防止老鼠進入室內。 5.吸塵器清潔。

這不僅包括地毯,還有裝飾和窗簾。也可以先往地毯上撒上小蘇打或地毯除臭劑。給它一些時間來吸收油和氣味,然後徹底抽空,多來幾次。

地毯除臭劑常常會有自己的氣味,會在地毯上保持一段時間。吸塵器同時會吸走地毯上的灰塵和碎片。

家裡的冰箱有異味,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除異味

電冰箱用久了或者儲藏不當,就會出現難聞的異味,冰箱一旦出現異味,我們的生活質量就會下降很多,新鮮的瓜果蔬菜放進冰箱,拿出來變得怪味百出,無法入口。除了用除味藥水除味或及時清洗冰箱以外,還可以用以下方法簡便去除異味。1 蒸饅頭時留一小塊生面放在碗中,然後擱置在冰箱冷藏室最上一層,這個方法可以使冰箱2 ...

最近黑眼圈很重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幾種護膚品呀

呵呵,小生在此獻上幾點建議,堅持就是勝利!首先是,做好按摩,雙手對搓至熱,快速用手掌心按壓雙眼熱敷,如此反覆十餘次,每天數遍,多多益善。經常用手輕輕按摩眼眶周圍的 用大拇指按壓太陽穴和湧泉穴3 4分鐘,每天2 3次,每晚臨睡前再用熱水泡腳,效果更佳。還有個,就是每晚用冷水 溫熱水交替敷眼部十餘分鐘。...

治便秘有什麼妙招麼?有什麼辦法可以治便秘?

我家裡人只要出現便秘,就會吃澳維塔素便通,用37 的溫水沖泡了喝,效果挺好的。有什麼辦法可以治便秘?有什麼 便秘的好方法?天天喝牛奶,冰牛奶也沒關係。吃香蕉,蜂蜜。夏天多吃點蠶豆,多喝水。另外每天保持一次嗯嗯,就是不想也坐一會兒,十分鐘左右培養下感覺,不要太長,太長時間要痔瘡的。我小時候也是這樣,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