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抓住小偷呢,有什麼辦法可以抓住小偷呢?

2021-03-04 08:48:34 字數 497 閱讀 305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提醒樓主!抓住小偷,最好別動武!

樓頂上的衣服被偷,那麼小偷肯定是您身別的人。

您可以在樓頂上放幾盆花,植物之類的,把手機\攝像機或者無線監控攝像頭掩蓋在後面,只保證攝像頭不被擋住就行了。

您做好準備,在小偷常出沒的時間段開啟裝置,然後換乙個時間段或者在後台來看。

您可以當天曬些您覺得不必要的衣服在上面。

抓住小偷後,千萬別動武!要同情他們,你只需要知道是誰後就直接打110。

如果你動武了,你也犯罪了!而且小偷下次還會報復你的!

如果你抓住他了,別拘留他,如果他請求您不要報警,您也可以不報,只是警告他,並且把衣服要回來。

如果他下次繼續,再報警也不遲。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個隱蔽的攝像機拍攝看看是誰偷的,之後再拿根棒子蹲點守著。之後你知道怎麼辦了!

3樓:世界之巔

你不往樓上曬衣服就是了

夢到家裡進小偷被當場抓住,夢見家裡有小偷,並把他捉住了代表什麼

人的夢都很奇怪,沒什麼大不了的,別在意 夢見家裡進小偷是家中生財的徵兆。夢見家裡有小偷,並把他捉住了代表什麼?夢見小偷有好有壞,如果只是單純的看見小偷,自己並沒有受到任何損失的話,那麼恭喜你,因為這預示著有財運進門,商人亦會生意興隆哦 如果是夢見帶搶劫性質的,與小偷發生了正面的身體衝突,那可要注意啦...

有什麼辦法可以長高,有什麼辦法可以長高啊?

加強鍛鍊 比如長跑 游泳等的同時補充營養。雖然我爸170,我媽158,但我現在已經178了,14歲。雖然不知道還能不能長。我可以跟你說,雖然都說遺傳暫很大因素,但我並不這樣認為。總體來說,我自己感覺自己的秘訣主要有以下幾點 1 喝牛奶,每天晚上喝,一定要純的,一定!但我喝的不是超市的,是剛從奶牛上擠...

最近好倒霉,有什麼辦法可以轉運呢

心態最重要了,只要自己想開了,其實什麼都一樣,只要自己朝乙個目標努力了,那就對得起自己了啊.願你開心過好每一天 親愛的你大姐姐來也 你也不來迎接一下是吧?去做一點,好事,認自幾轉轉運?做點能讓自己轉運的事咯 晚上00 00許願!就可以了!去路上幫助乙個乞丐!放好心態.不要沒事總想著倒霉的事.多想點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