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徹底清楚這種蟲子有什麼辦法

2021-03-03 20:26:56 字數 3251 閱讀 5471

1樓:守望千年喜歡你

家裡出現不知道名小蟲時,必須用殺蟲劑,還需要給你家裡來個徹底的大掃除,可能殺了一窩又有,是因為有蟲卵,所以你要對家裡徹徹底底打掃一遍,然後在地上噴上藥,這樣基本就能解決了,你會看見蟲子明顯減少,以後家裡要經常打掃,這樣才能杜絕。還有就是你看是不是你家周邊的環境吸引了蟲子或者家裡有什麼東西招蟲子。

家裡太潮濕了,非常適合蟲子生長,所以要經常清潔,保持通風,在有木板的家具上都得噴上殺蟲劑

有什麼辦法可以徹底消滅這些蟲子?

2樓:廣鴻勤先本

讓我來告訴你:

那是「鼻涕蟲」俗名「蜒蚰」,由蝸牛轉變而來,現生種類廣分布於歐洲、亞洲、北美和北非。學名: agriolimax agrestis (linnaeus) 屬腹足綱,柄眼目,蛞蝓科。

別名:蜒蚰螺、鼻涕蟲、旱螺等。分布:

西南、長江流域、廣東、廣西、福建、江蘇、河南、安徽等地。

鼻涕蟲繁殖:年生2—6代。雌雄同體,異體受精或同體受精繁殖,產卵量400多粒,卵堆產在潮濕的土內,卵期10一17天,幼蟲期55天。

春秋兩季發生為害嚴重。4—6月受害最烈,長江流域5—7月為害最重。野蛞蝓夜間活動,白天潛伏,耐飢力能達130多天以上。

而且,這蟲子是危害農作物、尤其是小麥幼苗的害蟲,國外平均每年要花3000萬美元來消滅它們。

我知道所以你知道!

3樓:哆老六說劇

需要徹底清理,煙燻,噴霧劑,還可以用拖鞋。

這是什麼蟲子?有什麼辦法可以徹底去除? 5

4樓:歐陽俠

應該是果蠅。

如果家中有暴露的水果或者腐敗蔬菜,就比較容易招惹果蠅,只需要將腐敗的水果蔬菜清理乾淨就不會招惹果蠅了。不過如果住在菜市場旁邊或者距離垃圾堆比較近可能就沒有什麼特別好的辦法了,好在果蠅的危害不是特別大。

5樓:茉茉遇見

家裡都是媽媽噴灑一些來蘇水之類的藥物,還有就是保持乾燥~

這種蟲子怎麼徹底清除?知道方法嗎?

6樓:胡斯鵝黃

皮蠹的幼蟲,危害皮革製品。請在家中仔細檢查有**皮製品生蟲,找到源頭,消除危害就容易了。

請問這是怎麼蟲子 有什麼好的方法清除

7樓:夏日微風

衣魚,亦稱剪刀蟲、蠹魚、璧魚、燕尾蟲等,是一類較原始的無翅小型昆蟲,屬纓尾目、衣魚科,

全世界已知250種左右,我國已知20餘種。該蟲不僅是室內乾儲物的蛀蟲,更是各地圖書館裡普遍存在的重要檔案圖書文物害蟲。

在床板下面發現的蟲子,有什麼辦法徹底清除?

8樓:除蟲防護專家

這是衣魚,

衣魚不咬人,不直接傷害人,危害衣物、毛料衣服、書畫等,攜帶傳播細菌,可能會引起人體過敏反應

9樓:威武大中華

衣魚,蛀蟲的一種,無毒,不攻擊人,對人體無害。夜間活動。幾乎所有家庭都有這種蟲子的存在。

想要徹底清除基本是沒有可能,消滅成蟲,還有幼蟲,還有卵。

衣魚怕光,保持家中通風乾燥見光,就能起到驅趕的作用

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除頭上的蟲子

10樓:千山鳥飛絕

去除頭上的蟲子的方法:

1、食醋除蝨,用食醋配置洗頭液來擦洗頭皮,具體方法是用50ml的食醋加50ml的清水,按照1:1的比例,洗完頭之後把它擦拭在頭上。洗頭的時候,水裡也可以滴入幾滴食醋。

2、也可用中藥百部來泡製酒精溶液,然後用毛巾沾取泡製好的溶液捂在頭上,這個可以在睡覺或者洗完澡之後使用。

3、準備一把篦子也就是密齒蝨子梳,在每次洗完頭之後將蝨子卵全部梳下來,並配合使用護髮素就可以幫你擺脫蝨子卵。

若要從根本上除掉蝨子卵,可以將頭髮剃光,蝨子主要喜歡生產在黑暗並乾燥的環境裡,因此剃了光頭就能輕鬆的將蝨子去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頭上的蟲子就是蝨子了一般

把生有蝨子的毛髮剃盡,再徹底清洗**,可以完全清除上面的蝨子。

用乙醇(酒精)10毫公升、中性洗髮劑90毫公升配成滅蝨藥液。頭髮上有蝨子時把藥液加水稀釋100倍,取30至50毫公升稀釋液把頭髮浸濕,過半小時用清水把頭髮洗乾淨,這樣連續3天。

用10%百部水煎劑洗頭髮,然後用浸有藥液的毛巾把頭髮包裹一夜,第二天早上用清水把頭髮洗淨。也可以每星期用25%百部乙醇(酒精)溶液把頭髮擦溼,擦兩次就可以見效。

食醋能把蝨子卵上的粘質溶解,如果頭髮上還有蝨子的卵,可以用食醋塗搽頭髮,用量是20至40毫公升,第二天用篦子梳頭,以便把蝨子的卵梳理下來,然後用清水洗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姜水洗頭或者用醋洗頭都可以的

另外可以去買齒非常密的梳子, 叫bian ji髟芰?的那種梳子, 梳頭髮把蟲子梳掉

哦, 還有乙個方法, 去理髮店做倒膜, 用蒸氣薰死蟲子, 或者做直或者拉捲或者染色, 毒死蟲子

感覺好像是心理作用,你應該先仔細觀察一下,若是真有,可以試用一下這個方法

用白酒(度數越高越好,例如老白幹)將頭髮浸濕,要從髮根到髮梢哦,然後帶上髮帽悶乙個小時,再用篦子梳頭,把蟲子梳下來就行了,要梳乾淨。篦子就是一種梳子,齒都是很細的,間隙也很小,這樣的梳子才能把醉死的蟲子梳下來你也可以去醫院買點專門治這個蟲的小白色粉末來塗,最多3天就全沒了。還有就是平時注意清潔頭部,你這個也有可能是因為別人傳染的,所以不要和其他人用一張毛巾,祝你健康。

先把頭用洗髮露洗一遍,在用醋在頭上抹一些,不斷的揉,然後帶上浴帽,捂大約15分鐘左右,再用清水衝乾淨,用洗髮露再洗一遍。

這是什麼蟲子?有什麼危害?怎麼徹底清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愛生小蟲子,這種小蟲對人沒危害,經常通風打掃衛生就可以?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有什麼辦法完全消滅它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 鼠婦,又叫潮蟲、潮濕蟲。

消滅鼠婦的辦法:一是保持乾燥,因為鼠婦回是喜歡在潮濕的地方生活;二答是經常搬動你的家具,人工撲殺;三是用敵百蟲粉劑灑於牆角、牆根等潮濕地方藥物撲殺。可用這幾種辦法結合起來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潮濕的地方才會有這種蟲子,就是所謂的地蟲子,一般是在牆角和磚縫裡面才會有!勤打掃,多通風,保持乾燥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草蟲在陰暗潮濕的地方

有什麼辦法可以徹底消滅這些蟲子,有什麼辦法能消滅這些蟲子

讓我來告訴你 那是 鼻涕蟲 俗名 蜒蚰 由蝸牛轉變而來,現生種類廣分布於歐洲 亞洲 北美和北非。學名 agriolimax agrestis linnaeus 屬腹足綱,柄眼目,蛞蝓科。別名 蜒蚰螺 鼻涕蟲 旱螺等。分布 西南 長江流域 廣東 廣西 福建 江蘇 河南 安徽等地。鼻涕蟲繁殖 年生2 6...

家裡出現這種蟲子,這是什麼玩意?怎麼徹底消除

螟蛾或谷蛾 bai的幼蟲,孳生於家裡潮濕黴du變的穀物 豆類zhi 藥材dao 麵粉 小麥等儲藏物!處專 理辦法 保持室屬 內通風乾燥!以上儲藏物進行晾曬,最好連續兩天,若量多,可以買專門的燻蒸劑放置於糧食裡,若量少,建議放到容器內,進行密封存放!補充回答谷蛾或螟蛾應可以確定,沒有錯的。這兩種蛾不一...

有什麼辦法可以消除青春豆?如何徹底去掉青春豆?

最好的辦法是用蘆薈,快的話乙個晚上就消了,慢的話三天,我用過的,非常好,而且不留痕跡,你用了沒用來找我!就是每天晚上把蘆薈去皮後縛在臉部患處,第二天全消。哇塞!蘆薈這麼厲害啊,回去我得試試。怎樣去除青春豆 自己勤快點。多洗臉!多做基礎措施!去買個洗面皂來用!男士的洗面皂。最好選用清潔力好。還能保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