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技嘉G41MT D3怎麼裝獨立顯示卡

2022-03-27 03:30:05 字數 1520 閱讀 9850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板子是pci的槽子,目前的顯示卡就差不多。

這麼說吧,3,4年以前的機器就危險了,3年以內的應該都是pci的槽子,那麼目前的卡基本上都可以。看看你那年配的機器,如果2年前,那麼目前的比如240或者4850就ok了,如果更新一些的機器,可以上好點的卡。我的機器1.

5年以前的,所以我前陣子配了gtx260+的。反正顯示卡不需要配太好,畢竟你機器相對目前主流配置有些落後。當然還要看看你的電源,如果當初買機器的時候沒有考慮公升級顯示卡,那麼恐怕你電源就不夠了。

總之,我估計你買個500元的卡足夠足夠了,再貴的話,顯示卡效能八成浪費了,而且電源明顯不夠,根本帶不起來。

卡買回來,pci槽子你看準了,把旁邊的擋板擰下來,然後把卡插入槽子,擋板那裡用螺絲擰好,插電點亮一下試試看。考慮到你可能只買中低端卡,所以就不跟你說外接供電的事情了,pci-e應該足夠了。

其實你這種情況,可以在360buy那裡買他乙個上門安裝,幾十塊而已。不然你去電腦城折騰一圈成本也不低。而且,奸商見到你不宰你一刀都對不起良心。

如果你跑出去找奸商買卡,回家自己裝,奸商同樣不會放過你,忽悠你一通,把ddr2的破卡賣給你,告訴你1g視訊記憶體,你樂呵呵買回家,發現效能不怎麼樣。建議還是360buy買吧。如果你錢少時間多,你就在zol論壇泡泡,就明白了。

如果你錢多時間少,找京東給你弄。如果你錢更多一些,篡個新機器,78千就可以弄個不錯的機器了。

我的主機板是技嘉 g41mt-d3 想要再配個獨立顯示卡,有啥推薦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的gts 450 1g ddr5 最符合你的要求了,**在250元左右。不過要換個好點的電源,二手的長城btx--400sel就可以了,50元左右,換上之後包比你現在爽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推薦

迪蘭恆進r7 250 ddr5 1g

昂達gt740 ddr5 1g

都549元

二手推薦gts450 ddr5 1g

200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cpu配個100多的gts250 就夠了

技嘉g41mt-s2主機板可以裝什麼顯示卡?

5樓:乙個著名神經病

技嘉g41mt-s2主機板bai參du數如下:

這個主機板zhi有g41整合顯示卡dao,也有一條專pci-e x16顯示卡擴充套件插

槽。但是由於主機板所承屬

載cpu的限制,所以太高階顯示卡根本帶不起,一般建議可以用華碩gt740或精影r7 260x這樣的中端顯示卡,就行了。

技嘉g41mt-d3主機板最高配什麼顯示卡

6樓:星金望月

你好樓主

e8600最高帶gt740封頂的了

300w電源也完全足夠帶起沒問題

推薦華碩 gt740-2gd5-iron 2g ¥599 天貓價影馳 gt740 虎將 1g ¥499 天貓價1g 2g看你預算!

技嘉GA P41 ES3G主機板能升級為DDR3的記憶體嗎?原有DDR2 800的記憶體插槽

不可以,你的主機板都沒ddr3的插槽 生活中有許多人們之間互相關愛的事情,在我的成長過程中也有許多,其中一件發生在幾年前的事情,我至今記憶猶新。那天,我去姥爺家吃飯。我是姥姥姥爺從小抱大的,他們非常親我,每個週末我都要去姥爺家,每次,姥爺總是提前幾天就給我打 問我想吃什麼,然後開始採購。每次的菜餚都...

技嘉B85 HD3怎麼樣?技嘉B85 HD3好嗎

技嘉ga b85 hd3 rev.1.x 優點 看起來真的很高階的樣子,以前的主機板都是藍色的,黑色的看起來很有檔次。bios介面很人性化,散熱也比較好,zol上的 是850,實際在電腦城700 一點就入手了,還是很有價效比的。個人用電腦主要用來繪製cad,穩定就行,目前看來非常不錯。缺點 可惜好多...

技嘉ga b250 d3a怎麼樣

技嘉b250 d3a質量和效能都不錯,值得入手的一款主機板。主晶元組 intel b250 音訊晶元 整合realtek alc887 8聲道音效晶元記憶體插槽 4 ddr4 dimm 最大記憶體容量 64gb 主機板板型 atx板型 外形尺寸 30.5 20.0cm 電源插口 乙個8針,乙個24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