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初學者琴木結他電結他

2021-03-06 09:22:22 字數 1454 閱讀 3939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木吉

他吧,加上你自己的種種原因,你應該學木結他。木結他學的厲害了,其實也能彈出搖滾的感覺。

你400—500的琴,這你應該找個會彈的跟你一起去,買什麼都好就是不要買普及琴(古典的外形,民謠的弦),這種琴我十分鄙視,音色不好就算了,彈不了多久手還會痛。

當你學了一陣子之後,如果你還感覺痛的話,建議換軟的弦(例如達達里奧,差不多五六十rmb)

祝你成功!

2樓:代表

我也是女生啊 400~500的可以啊 你有認識在這方面比較精通的人麼 讓他們幫你會避免很多吃虧的現象

3樓:辰星

初學的朋友建議您買400元左右的星臣或者卡農吉他都是不錯的 在這裡重點向您推薦星臣dg220c這款民謠吉他,也就是以前的dg200c公升級款,做工和音色都比舊款提公升了許多,它是41寸標準琴,因此共鳴非常好,是初學朋友認為是這個價位中最出色的。您也可以上網看看其他朋友對這款琴的評價

4樓:飛星

能買到一把不錯的普及民謠,只要識貨,可以找朋友或老師幫忙。吉他暴利在下倒第一次聽說,樂器的利潤大家都清楚,吉他比起其它樂器可是很實惠了。先學木結他吧,我們老師那邊要想學電結他都得先通過他的木結他考試才行。

樓上提的學古典吉他的建議值得考慮,在下以為lz不妨拿錢去學古典,民謠自己練,這樣兩邊都會水到渠成,而且學古典對木轉電幫助很大。

有個小細節提醒一下,先學木結他的時候一開始一定不要用手掃弦,一定要用撥片。先用撥片的後來再用手很容易,習慣用手的再用撥片就得重新練,在下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欽佩樓主自己掙錢學琴的決定,祝順利。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木結他學好了再學電結他就好學了,木結他是初中課,電結他是高中課,談好木結他之後談電結他很容易上手。買琴的當然要讓人家賺點啦,貨比三家就行了,建議先買個練手吉他,300左右就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普遍

在琴行都這樣

400-450 對於新手來說 夠用了

以後 就可以用 原木吉他 1500 左右現在這個樣子可以

電結他 2500-3000元 3300 也可以接受學結他是個人愛好

想學就學嘛 沒事的 但是就是手指疼 初學者就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木結他再學電結他

好一點。木結他關鍵是要聯絡基礎,就像蓋房子,地基要牢固才能蓋的高。建議你先從基礎的入門民謠吉他開始學起,有條件再學古典吉他(不想學也行,以後練電結他的時候刻苦點),古典吉他雖然只是純**,但是需要的手法非常細膩,而且需要高度的手指配合能力,再轉電結他的話,你彈solo就應該會很快上手。

關於吉他價錢的問題,找個懂結他的人陪你去買,選對好的就行,錢的問題自己感覺值就可以買了,管人家賺多少呢。400-450應該可以買到一把不錯的民謠吉他了~!

電結他初學者裝置提問

cort確實屬於垃圾琴,唯一的優點就是外形好,所以迷惑了很多人,建議買squier,音色很好,而且能彈很多風格,效果器我用的是g2,不過rp70也很好,各有特點吧,還是得看你自己的選擇,音響方面可以選roland的,自己玩的話大概15w的就夠了,當然,fender 15r也很不錯,而且可能能用住。初...

怎麼挑結他啊 初學者,初學者如何挑選吉他

一。首先看你有多少銀子,如果銀子夠就菜單板的,最便宜的單板600以上,因為這種琴 不透明,而大多單板是雜牌,所以賣家相對會很高,600的單板算良心很好的老闆了,或者是做活動。二。選好一款琴試一下此琴的共鳴,每個人對共鳴的要求不同,如果你覺得此把琴共鳴有瑕疵,那麼你要老闆換一把琴出來,如果還是有瑕疵,...

電結他初學者應該先學單搖電結他還是雙搖電結他

刻意的去說學 單搖還是雙搖的 初學者注意的應是提高基礎,打好基礎才是最關鍵的 求推薦一把電結他,請問雙搖還是單搖好 本人初學者 朋友,初學者就不要想要什麼搖把那些,初學者不會那麼快用那些的。我有雙單搖,但是雙的,也可以說是多個平衡,我覺得沒必要用搖把吧。不過你要馬上壓音也隨便吧。先買個700到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