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保險理賠需要成績單怎麼辦,成為汽車保險理賠員需要哪些證件

2022-03-25 11:56:37 字數 2916 閱讀 8024

1樓:快樂權御天下

一、人身保險

1.身故理賠 需要提供的必備資料(如無特殊說明,所有資料均要求原件) 1.理賠申請書。

2.保險合同。 3.

身故保險金受益人的身份證件或戶籍證明。 4.身故保險金受益人與被保險人關係證明:

如戶口簿、結婚證、親屬...

2.非身故理賠 需要提供相關的檢查檢驗報告,如:核磁共振、ct、b超、x光、心電圖、實驗室檢驗報告、病理組織檢查報告等。

1.重症監護室的證明包括重症監護室收費證明、護理記錄等。 2.身份證

2樓:知道百科沈大大學姐

西醫保險理賠需要成績單的話,那你就只能拿成績單了,不然你就拿不到保險理賠了。

3樓:關振翱

四一保險理賠需要成績單,你只需要把成績單給他就行了。

4樓:狗帶吧的青春

他需要成績單,你就給他提供一下就可以了

5樓:曾醉易

保險理賠需要成績單,怎麼辦?那就要把自己的手頭檔案還需要的相關手續都帶全

6樓:申騫

c1保險理賠需要成績單,不可能你又不是學生

7樓:

保險理賠是每個投保人都關心的話題,甚至有很多人不惜花大價錢,也要買到「理賠最好... 買保險都是需要審核健康情況的,否則帶病投保的人和普通人交一樣的保費,那就很不公

成為汽車保險理賠員需要哪些證件

8樓:生活百事咖

想要做車險理賠的職位,僅僅掌握壽險的知識是不夠的,必須還要掌握以下汽車相關的知識:a.法律常識及應用基礎知識;b.

車輛識別與估損資料使用;c.汽車結構基礎、d.損傷分析及修復;e.

估損、 定損;f.碰撞分析與估損的電子化技術;g.交通事故現場查勘;h.

汽車保險基礎(獨家課程);i.車險理賠流程(獨家課程);j.車險索賠與理賠技巧(獨家課程);目前國家勞動部有乙個汽車估損師職業資格考試,是專門針對車險理賠這塊的,剛好比較適合你,你可以去學習學習~通過學習可以既拿到國家勞動部的證書,又可以學習先關的知識,還可以通過學習認識一些行業內的朋友~我覺得這是乙個比較快捷的方法~我把相關的資訊拉過來,你自己看一看,職業定義:

汽車估損師(碰撞定損)是根據汽車構造原理,通過科學、系統的專業化檢查、測試與勘測手段,對汽車碰撞與事故現場進行綜合分析,運用車輛估損資料與維修資料,對車輛碰撞修復進行科學系統的估損定價的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背景:汽車估損師(碰撞定損)為適應汽車評估定損行業的發展,填補汽車碰撞定損領域的空白,滿足保險定損、公估、維修理賠、**鑑證等相關行業的人才需。

9樓:匿名使用者

從目前保險公司實際操作看,大多數的財產保險公司對理賠人員要求學歷不低於大專文憑,如果你特別出色的話可以先讓你從理賠協查人員做起,就是工資比較低,你必須做保險業務來增加收入.你所說的證件包括學歷證明,各種專業技能職稱證明,當然如果還有其它能證明你能力的證明是越多越好.依你現在的學歷,我覺得你沒有特別的關係進入保險公司幹理賠崗位比較困難.

你需要讓保險公司相信你的能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1、本科學歷,現在保險公司基本上都要求本科學歷了2、駕駛證,這個是必須要的,最少要c1

3、保險從業證,這個一般要保險公司內部會培訓,組織考試,但是你自己先考了還是比較好的

4、車輛維修經驗,或者是車輛專業、保險、金融、法律專業畢業的5、保險公司理賠行業是核心崗位。一般很難進去的

駕駛員在實習期內如果說出了事故,保險公司理賠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員在實習期內駕駛部分車型出了事故保險公司是不能理賠的。

《中國人民保險股份****機動車第三者責任保險條款》第五條第七款第三項約定,發生意外事故時,駕駛人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保險人不負賠償責任:

1、實習期內駕駛公共汽車

2、營運客車或執行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

3、以及載有**物品、易燃易爆化學物品、劇毒或者放射性等危險物品的機動車的,或駕駛機動車牽引掛車的都不能理賠。

擴充套件資料

c1駕照實習期扣分是否延長實習期?

1、按照《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23號)第六十九條第二款規

定:「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入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

2、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對c1(小型汽車)駕照在實習期內扣分是否延長實習期未作規定,因此,c1駕照在實習期內扣分不會延長實習期。

12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駕駛員在實習期內如果出了事故,保險公司當然理賠啦,這和駕駛員實習不實習完全沒有關係啊,保險公司保的是汽車又不是駕駛員。

13樓:峨眉山的峨怎麼寫

如果你開車的時候旁邊沒有教練,那麼不會賠的。根據保險條款規定,屬於無證駕駛,無證駕駛是不賠的。

14樓:隨遇而心麼麼噠

會的。因為實習期間你買的車有強制險,保險公司會賠的,不賠幹嘛買保險

15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駕校就要負責人呀,保險公司如果承包了,也是需要賠償保費的。

c1駕駛照在實習一年內如果發事故,保險公司是否免理賠?(該車保險齊全)

16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看你是什麼事故,如果存在法律禁止的情形,合同中記載有的話就無法獲賠,比較典型的比如實習期獨自上高速,酒駕毒駕等等,這些情況保險公司是免責的。免責的情形合同中都列明有,不屬於這些範圍內的都可以獲賠。

現在c1增駕到b1需要哪些手續,現在C1增駕到B1需要哪些手續

你好!已持有 c1 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而且年齡在21 50周歲之間,申請增加 b1 準駕車型的,應在本記分週期 今年 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 去年 內沒有滿分 12分 記錄,便即可向戶籍地車管所申請增駕,因為法規規定辦理增加 b1 業務只能在駕駛人戶籍地車管所進行申請,而不在暫住地進行。經考...

c1換證需要體檢嗎

c1駕駛證到期換證是需要體檢的,在申請換證的時候需要提交身份證明 即將過期的駕駛證,還有縣級以上醫療單位的體檢證明。機動車駕駛證和申領使用規定 2016 第五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

C1駕照路考,要注意啥啊,C1駕照科目二需要注意什麼?

你們那裡還是八選三嗎,我們這裡c1都是五個專案一趟下來科目三的話,別緊張,也不用送禮塞錢啥的,把平時練習的發揮出來就已經很好了,在我前邊的一位大姐一檔直接公升三擋,熄火,然後第二次竟然過了。而且根據我的判斷,只要大體按著套路來,還是很容易通過的,沒有想象的那麼嚴格。也就直線行駛嚴格一點,但只要堅持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