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人很二這個「二」是什麼意思,說乙個人很二是什麼意思

2022-03-25 03:03:00 字數 3641 閱讀 8446

1樓:秒懂心理學

很多人你越說他好,他自己越說他自己不好。你越說他不好,他越要證明自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2有兩個含義,乙個是褒義,乙個是貶義, 貶義時用來形容乙個人頭腦簡單,行為愚蠢。 如:鄭三真2!

就是說鄭三這個人行為愚蠢。 褒義時形容乙個人比較獨特有風格,很可愛~很幽默~很飄逸~有一種說法叫「很2很光芒」 如:張三真2!

就是說張三這個人「很2很光芒」 2也可以在吐槽的時候表示「2……」就是說這個作品很糟糕 作用等於two、too、to eg nice 2 meet u

3樓:匿名使用者

二師兄 豬八戒的意思!

說乙個人很二是什麼意思

4樓:鯨娛文化

er也稱"得兒"或"德兒",是東北的一種方言,多用於口語,意思是形容乙個人很傻,很憨,也可以用來形容乙個人辦事不靠譜。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句話幾乎全國都說,基本上是從網路上傳開的,可以說是網路上出現的新詞吧。很流行,現在成了大家的口頭禪,可以說意思是很傻·愣頭青·呆子之類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事,不成熟,傻乎乎的,有異於常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很傻很傻的意思啊

說乙個人「二」是什麼意思啊?

8樓:老同學

「二」是民間俗稱二百五的簡略,是對乙個人言行舉止不按常規和理解處理事務能力嚴重缺乏,而因此對乙個人做出醜化甚至有侮辱色彩的評價。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有時候可能說話辦事有點冒傻氣,有點呆萌的可愛,在這樣八面玲瓏的人看看就有一些二。說明你有時候可能說話辦事有點冒傻氣,有點呆萌的可愛,在這樣八面玲瓏的人看看就有一些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罵人的話,意思是說乙個人做事傻,欠條理,沒能像正常人說話做事。

11樓:迷了他20年

就是說這個人有點傻,腦子缺根弦,辦事有點楞。

12樓:黃裕祥

就是說這個人傻吧,我們那裡總是說二球。就是說這個人比較憨,比較老實。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說乙個人的智商低,有點虎的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比較委婉地說這個人傻。

15樓:匿名使用者

二,一般指的是行為舉止反常。

16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就是說你是二傻。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的話是懵懂,不好聽的話是說他蠢

常人說這個人很二 是什麼意思

18樓:撩影劇透社

暖愛:這個人說:你幹嗎你

乙個人很二的二是什麼意思?

19樓:圓的小呆梨

麻辣燙每次都是點那幾樣,而且總是吃不膩

20樓:種山之原

《二》當今解釋大全;二腥感,二趕子,二腥子,二愣子,二百五,二五零,二傻子,缺肝化,缺心眼兒,二字當頭,笨當先,奔奔兒,愣愣,總之就是**的意思,千萬別說別人你真二,簡單的乙個二,你看有多少意思

21樓:小石頭

「二」現在的意思一般是「傻」「很沒心沒肺」的意思,有褒義也有貶義。的看當時所處的環境。

平常說人很二是什麼意思?

22樓:秒懂心理學

很多人你越說他好,他自己越說他自己不好。你越說他不好,他越要證明自己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那人笨的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般若,被翻譯為「智慧型」;但是,二者卻有本質的區別。略說如下: 「智慧型」佛經中所講的「智慧型」與我們平常所說的智慧型,不是乙個意思。之所以佛教中

這個人很二是什麼意思

25樓:熱詞課代表

「中二」是日語對「初中二年級」的稱呼,中二病從字面上來理解就是:初二年級青少年的某些病態自我意識。

26樓:輕煙雨霧

現在這句話幾乎全國都說,基本上是從網路上傳開的,可以說是網路上出現的新詞吧。很流行,現在成了大家的口頭禪,可以說意思是很傻·愣頭青·呆子之類的意思,但也可以說是單純可愛的意思

27樓:那就別死

陝西抄方言

1.常用於形容乙個人分不清場合,掂不來輕重,說話不過大腦,做事不想後果。如「二慫,二錘子」。

例:那個人二得很! 2.

形容自己聽到驚人且不能理解的言論時的心理狀況,如「我二了」。 3.形容某方面比較強悍,帶有戲謔。

例:1.那傢伙踢球二得很。

東北方言

常用於形容人或事物愚笨,口語中擁有獨特的語意。

天津方言

貶意詞。常用用於形容人愚笨,弱智的意思。現在多用於彼此取笑的意思(有很大的玩笑成分)。

例:1、數學課上,老師問:「題都做了沒有,答案是什麼?

」同學:「二!」老師:

「我看你才『二』呢!這題都能算錯,你說你有多『二』吧!」 2、二百五的延伸意思,表示,我不知道、不明白、不理解、不清楚、不曉得。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比較傻囉,頭腦一根筋,轉不過彎等都可以這說。

29樓:wen愛誰

彪的意思 沒有腦子 二貨!

「二」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很多人都說:這人很二

30樓:匿名使用者

二有兩個含義,乙個是褒義,乙個是貶義,

一、貶義時用來形容乙個人頭腦簡單,行為愚蠢。

如:鄭三真2! 就是說鄭三這個人行為愚蠢。

二、褒義時形容乙個人比較獨特有風格,很可愛~很幽默~很飄逸~有一種說法叫「很2很光芒」

還有的時候諧音為「愛」

三、不過在當今生活中多用於貶義。

如:張三真2! 就是說張三這個人「很2很光芒」

2也可以在吐槽的時候表示「2……」就是說這個作品很糟糕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所了解到民間所說的「二」,還有另外乙個意思,那就是不男不女的「二號男家」,其實就是有點女人化的男人,說話、舉止倒男不女,有些人是這樣的性格,而也有些人是故意做作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傻呵呵,冒傻氣。二百五的延伸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於二百五,有點嘲笑他人的意思。望採納。

34樓:匿名使用者

橫路進二的簡稱,當年這位是傻子的代名詞。

35樓:hem很不清

你迷信,領導,

怎麼沒獎勵,你吧,你感覺,自己,缺氧難受,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不是二你們都是回答錯了

很二是什麼意思啊,很二是什麼意思?

中二 是日語對 初中二年級 的稱呼,中二病從字面上來理解就是 初二年級青少年的某些病態自我意識。很二是什麼意思?中二 是日語對 初中二年級 的稱呼,中二病從字面上來理解就是 初二年級青少年的某些病態自我意識。很二 是網路詞彙,指乙個人,說話做事傻裡傻氣,不符身份。二 這個詞是從方言演化而來的,各地方...

男的說另外女的二是什麼意思,乙個男的說另外乙個女的二是什麼意思?

乙個男的說另乙個女的二,是對這個女孩子的評價。可以理解為性格大大咧咧,不拘小節。二,是東北人話。就是指有一些缺心眼的意思。單說二,就說明那男的沒情趣,可以說小傻瓜會好些 乙個男的說乙個女的 二 是什麼意思?10 乙個男的說乙個女的二,意思是傻乎乎的,形容詞。二 是東北話中傻的意思,如果你想形容乙個人...

罵人,說有點二,是什麼意思,罵人家二是說什麼意思啊,哪裡的方言?

看誰說的,朋友說的就是喜歡,單純。陌生人就是說你做事需考慮 就是說比較笨,反應慢,腦袋轉彎慢 不算罵人吧,一般我們說二,都是在看玩笑 罵人家 二 是說什麼意思啊,的方言?這個二是二頭的簡稱,意思是蠢 笨 傻,腦子不會拐彎,不尖的意思。是對他人的一種貶損話語,含有批評 埋怨的意思,是說話者對被批評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