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人很拽是什麼意思,說乙個人很拽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7:09 字數 2534 閱讀 8666

1樓:匿名使用者

拽就是僱盼自雄不可一世的樣子,有人說:「鴨子尚有三拽,何況人乎?」

。草包乙個充英雄,胸無點墨混充專家,大師。拽得不得了。有些人有了幾個錢(不管是偷來騙來的)。到處張揚:「老子有錢就是拽,你拿老子怎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拽」的人,通常眼睛都長在頭頂,不知天高地厚,恃才傲物,或者恃財傲物。

3樓:塞森巴茂彥

囂張,目中無人,一般是中性詞。

4樓:牽湘仉聰慧

實際是古老的方言,土語.有;瀟灑,帥,酷,俏,得意或顯示牛的含義.如果自己說自己拽,有揶揄或搞笑的含義.

比如,乙個老人打扮的或穿的服飾很年輕人化,我們這裡就稱那老人很拽.在我們這裡基本沒有貶的意思.現在用此語的不太多了.

乙個人很拽是什麼意思?

5樓:哇哎西西

乙個人很拽bai意思是

:高傲,看不du起人,說話愛zhi用書面語,裝作有dao學問。

「拽」的專人,通屬常「眼睛都長在頭頂」,不知天高地厚,恃才傲物,或者恃財傲物。反正就是刺頭乙個,因為有本錢,所以根本看不見身邊還有旁人。

造句:1、假如你「慘」遭丟棄後,突然有個很強很拽很唯我獨尊的漢子向你求婚,你怎樣反響?

2、喲,娘炮很拽誒!我就欺負你,怎麼招?有種你來咬我呀!

3、你很牛,煩惱見你不再有;你很狂,憂愁不再耍流氓;你很拽,霉運見你不理睬;你狠帥,幸福把你當寵愛;你很壞,過個節日還顯擺。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很拽意思是:高傲,看不起人,說話愛用書面語,裝作有學問。

7樓:保底符崗位

就是說這個人做什麼事情以自己為中心,不管別人,欠打

8樓:小胡胡來勒

乙個人很拽就是有些不可一世,有些傲嬌,頭能翹到天上去的樣子。

9樓:

就是得搜,不把一些事情放在眼裡

說乙個人很拽是什麼意思?

10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意思是很神氣,套用現代詞與「很有范」相近,非貶義詞。

「拽」的人,通常「眼睛都長在頭頂」,不知天高地厚,恃才傲物,或者恃財傲物。反正就是刺頭乙個,因為有本錢,所以根本看不見身邊還有旁人。一類人,少年得志,氣勢囂張,總是口出狂言,自以為是,總想自己痛快。

但你痛快了,很多人就不痛快。

擴充套件資料網路遊戲中也經常說拽,意思也作「理」,比如說:「拽都不拽你!」,意為「我才不理你!

但網路人稱自己「拽」就是自己很酷,很屌。其實,網路上這個人們說的第三聲的「拽」其實是「zhuǎi」。

河南、湖北、西安、四川、安徽等地人把神氣、驕傲、張揚、富有的樣子叫做「拽」。正確的寫法為「跩」。安徽方言zhuai發音第三聲。

例句:這小丫頭好拽啊。

你拽什麼拽。(意思為:你狂什麼狂)

這個字很有意思啊,手腳並用,把日頭都拽下來了。(拽:拉)

11樓:匿名使用者

拽有兩個意思,一是高傲,看不起人。二是說話愛用書面語,裝作有學問。 總之朋友這樣說你呢,無非有兩個意思,一是真的覺得你高傲,看不起人,二是和你開玩笑,說你說話不用口頭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是古老的方言,土語.有;瀟灑,帥,酷,俏,得意或顯示牛的含義.如果自己說自己拽,有揶揄或搞笑的含義.

比如,乙個老人打扮的或穿的服飾很年輕人化,我們這裡就稱那老人很拽.在我們這裡基本沒有貶的意思.現在用此語的不太多了.

13樓:愛上雨後

拽就是說這個人挺厲害的 不把別人放在眼裡 到處都挺晃的(晃也是拽的意思 還有的叫搖 ) 就用最早的話講吧 牛 說這個人牛比什麼的 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 此詞只能神領不能意會

14樓:zero_嘚嘚

要麼就是做事雷厲風行,不在意別人眼光,表面很厲害

15樓:蘇仟儛

說的應該是「轉」,轉(zhuǎi)文也是這麼寫的,網上打「拽」的都是不知道這麼寫,只好另拉了個字出來……

然後有神氣,擺架子的意思的那個字是「跩」

16樓:許多援

特立獨行,彷彿異類。

17樓:匿名使用者

跩在其他地方的意思我不清楚,在湖北大多地方都是:有本領的人 同時很有個性 不隨便搭理人,也不容易被人說服。

18樓:匿名使用者

拽只有小年輕有這個含義 社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多指「衝」和是「囂張」的意思!

20樓:a_風中的沙礫

俗稱二五八萬的,意思就是很高傲,不愛答理人。

21樓:墨綠色蝙蝠

走路臉朝天

說話愛耍酷

沒事罵罵人

男生說你拽是什麼意思,我很拽嗎,別人說我很拽,拽是啥意思啊?

你該看看你對別人的表現是不是給別人這樣的印象 你做啥了 一氣之下出口成髒,何必糾結 別人說我很拽,拽是啥意思啊?1 高傲,看不起人。2 說話愛用書面語,裝作有學問。拽拼音 zhu i,注音 簡體部首 扌部,部外筆畫 6畫,總筆畫 9畫 繁體部首 手部,五筆86 rjxt,五筆98 rjnt,倉頡 q...

說人很跳是什麼意思,說乙個人很跳是什麼意思?

說乙個人很跳有以下意思 一 指這個人思維跳躍 思維跳躍的人在與人溝通的時候會從一件事跳躍到另一件事情上,對事物的認識切入點很多,多方面思考或者換位思考,具有靈活 新穎 變通等發散性思維的特點。二 指這個人行動很活潑,調皮 行動活潑的富有生氣和活力,並且靈活,不呆板,有時候喜歡歡蹦亂跳。擴充套件資料形...

說人很幼稚是什麼意思,說乙個人很幼稚是什麼意思?

說幼稚就是說不成熟,主要是針對這個人看待事情不成熟,想讓自己成熟起來,就要多看一些新聞並且多和年齡長的人在一起聊天,從中吸取一些經驗,還有遇到事的時候不能太過著急,還要有一些主見和主意,自己多為自己做主一些。就是還沒有長大,還不成熟,辦事沒有分寸 謝謝請採納 思想不成熟,長得幼稚 說乙個人很幼稚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