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人很幼稚是什麼意思,說乙個人很幼稚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3:30:42 字數 6263 閱讀 1000

1樓:

說幼稚就是說不成熟,主要是針對這個人看待事情不成熟,想讓自己成熟起來,就要多看一些新聞並且多和年齡長的人在一起聊天,從中吸取一些經驗,還有遇到事的時候不能太過著急,還要有一些主見和主意,自己多為自己做主一些。

2樓:王超

就是還沒有長大,還不成熟,辦事沒有分寸

謝謝請採納

3樓:

思想不成熟,長得幼稚

說乙個人很幼稚是什麼意思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幼稚bai就是說不成熟,主要是針du對這個人看待事情不zhi

成熟,想讓自己dao成熟起來,就要多看專一些新聞屬並且多和年齡長的人在一起聊天,從中吸取一些經驗,還有遇到事的時候不能太過著急,還要有一些主見和主意,自己多為自己做主一些。

說乙個人說話幼稚是什麼意思。很笨嗎?

5樓:谷可欣巨君

我覺得幼稚和代溝是息息相關的,

所謂代溝是指他經歷的與你還沒經歷所產內生對那件事的看容法態度以及分歧。

幼稚是說你的某個行為舉動或者某句感慨在他看來就覺得你是乙個小孩子的想法。

或許他也做過,但是是n多年前的事了。

幼稚沒什麼的,哪個人不是從幼稚走向成熟的呢。

看到你這問題,我想說,只能說明你很在意他...

6樓:買蝶歷春

不是,漂亮不是最重要的,可愛

的女生很好,有的人喜歡和精明漂亮的。但

內我喜歡

可愛的,因為她會可愛一輩容子。

可愛,身材好或者瘦些,會打扮流行時尚一些。

我覺得女生笨笨的沒什麼不好。如果你想做到最好,那就是該聰明的時候聰明該笨的時候笨。

說乙個人幼稚是什麼意思?怎樣讓自己不再幼稚?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就是不成熟,

經歷過事情後,一般都能成熟

新年快樂!不懂再問,我會全力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多受幾次感情上的傷,多思考幾次這樣的傷,就會成熟。

9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前多動動腦子就不幼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覺得他根本不了解不懂得自己,說錯了什麼話吧

說乙個人幼稚~有啥表現呢?

11樓:縱榮花暴俏

幼稚可以多方面的bai理解~du:1、人家覺

得你很zhi可愛會說~「你dao好幼稚哦~!內」2、人家覺得你很無聊~就會婉容轉的說「你很幼稚啊!」3.

人家覺得你很單純~會正面的說~「你還是很幼稚的嘛~!」4、人家覺得你的提問很無聊~會說「你別總那麼幼稚好不好啊~!?」

幼稚是什麼意思

12樓:文子

幼稚是乙個漢語詞語,讀音為yòu zhì,本指還未系統接受教育的小朋友,思想天真無邪,簡單不複雜,說話總是很直接,自我意識較強。

後引申為**思想不成熟,見識不夠開闊,看問題難以洞悉實質,心智未開,總是喜歡主觀想象。出自《漢書·王莽傳上》。

幼稚是指人的成熟思維早戀,幼稚單純,行為動作想法幼稚,說明幼稚的可愛,比如loli,即是幼稚、單純,不過幼稚並不等同於單純,二者又並不代表純潔。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這樣說你,我想可出於以下幾點:

1.可能你說話有時不選擇時機,或者沒有經過深思熟慮,會讓別人感到不適應或者不舒服

2.也有可能是乙個喜歡你的人,對你說的一種善意的玩笑3.可能你生性活潑,不拘小節,愛開玩笑,給人以不成熟感總之,自己的生活自己選擇,不要因為別人的幾句而改變自己,要知道各種性格的人都有自己生存的空間.

14樓:cqwsw橙子

一般情況下,同齡的女生總是比男生更成熟,在思想和三觀方面會更超前一些,尤其是在二三十歲,人生經歷、閱歷和能力水平都還不太夠的時候。女人所說的幼稚,指的是你還不足以讓我崇拜和仰視。學生時代的我們沒辦法了解女人對這種崇拜感和仰視感的渴望,那種從人生閱歷、經驗能力全方面碾壓趕超女生的男人能給女人帶來極大的安全感。

就像是身處浩瀚無邊的海上,四周沒有其他人,女生是希望乙個經驗老道的船長在身邊,還是希望乙個剛剛上船不久的年輕船員在身邊呢?這麼說大概你們也就了解了。

人生閱歷和經驗能力一般都是與乙個人的年齡成正相關關係,所以同齡人很難給女人帶來這種崇拜感和仰視感,自然女人就會缺乏安全感。缺乏安全感的女人脫離學校的象牙塔,步入社會之時,潛意識裡,想要的是乙個能讓自己仰視的男人,帶著自己從浩瀚無邊的海上駛向岸邊,所謂的拜金和精明,不過是缺乏安全感的武裝很面具罷了。

當乙個女人說你幼稚,當然要除去平時嬉笑打鬧脫口而出的幼稚評語,那意味著,在他的心中,你沒有辦法給她安全感。你需要做的是不斷地提公升自己,盡量在女人變更強之前變成乙個有能力保護她的男人。

幼稚的意思:女人說男人幼稚是什麼意思

女人說男人幼稚是的幾種原因

1、女人心理早熟。過了30歲的男人,幾乎不會再被到女人說幼稚,因為他已經成熟了。幼稚對應的是不成熟,指的是25歲以下的男人。

女人無論是身體,還是心理,都會比男人更加早熟,在已經成熟的女人眼中,男人的某些行為自然是幼稚的。這種情況的話你的解決辦法就是要趕超女人的成熟程度,其實乙個人要成熟一點是很快的,減少多點娛樂專案,把重心放在工作和學習上,遇到問題了多用用腦子,過了一段時間,你會發現比之前的自己成熟的很多了。

2、女人並不愛你。對女人來說,說男人幼稚是一種非常有效的,將對方拒之門外的理由。因為男人不論成熟與否,都有著強烈而不容踐踏的自尊心。

被說幼稚,對男人來說,是一種很大的傷害。其實這個屬於女人給男人的乙個難題,解決它的並不是要你去證明自己成熟與否,而是你的態度,你是完全不在意她的這個難題的,把她當成乙個小孩子去對待,這個問題就會迎刃而解了。

譬如你可以在跟她聊天的時候跟她說:乖一點。或者跟她接觸的時候摸摸她的頭。

當然更多的怎麼跟女生相處的技巧,大家可以報名我們必牽手的高階課程,在裡面我會教你怎麼把女生當成小孩子,讓她乖乖的聽話又不失調皮,我還會教你怎麼讓她最快的愛上你。

幼稚的意思:女人說男人幼稚是什麼意思

3、你給的不夠。她不見得是拒絕你,但你給她的可能不是她想要的。這時候一句玩笑的「幼稚」,帶著撒嬌語氣說出來,既無傷大雅,又能通過潛台詞表達自己的內心想法。

聰明的男人這個時候一定不會生氣,反而會抓住機會,繼續追擊。其實她這種情況更多的是撒嬌,多出現在剛確定關係的男女朋友關係上,這個時候你過去抱抱她,親親她,帶她去玩玩吃吃飯就好了,經濟允許的話也可以送個小禮物給她。

4、為了打情罵俏。女人說男人幼稚,可能並不真心,這只是她打情罵俏的一種方式。這時候可以當她也是小孩,挑逗她的情緒。

15樓:百度使用者

朋友,你好!

有時候也聽到過有人說女生幼稚,是說女孩見識少;沒經驗:天真幼稚。有時候也說女孩幼稚單純,行為動作想法幼稚。說明幼稚的可愛。

這只是一點建議而已僅供參考

祝君開心快樂!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乙個人幼稚肯定不是什麼好的詞語,如果是說乙個女生幼稚的話,那麼多半是說,這個女生天真不懂事,乙個人活在自己的世界之中,而不了解外面的事。

17樓:鍋盔山下

1、幼稚 :

yòu zhì

①幼兒;兒童:幼稚園|幼稚盈室。②見識少;沒經驗:天真幼稚|你這想法太幼稚了。

2、心理學名詞,是指人的成熟思維早戀。

幼稚單純,行為動作想法幼稚。說明幼稚的可愛。

比如loli,就是幼稚單純~但是單純和幼稚並不代表純潔。

3、 幼稚與成熟是相對的,成熟和幼稚我覺得本在一線之間,就如生死一般。

每個人對成熟與幼稚的認識是不一樣的,例如在你父母面前,你永遠是小孩,在你孩子面前,你卻永遠是他的依靠

成熟除了在思想與行動上與幼稚有那麼一些區別,本質上是相同的,你能說乙個人幼稚,我卻可以說他成熟。

對事物的認清可以說是成熟,可是成熟的人往往把事看的太過複雜化了,失去其本質。但「幼稚」的小孩往往能看出事物本質,真正理解其含義。事實上,成熟與幼稚並沒有絕對的界限。

說乙個人想法幼稚,具體什麼叫幼稚什麼叫不幼稚

18樓:mimi小貓咪愛吃

幼稚,這個人做事草率 思考簡單 行動比較衝動 說話不經過大腦思考 做的事就比較小兒科 感覺還是回乙個沒有成熟完全答的孩子。

不幼稚,也就是成熟。指這個人的想法縝密 考慮事情周到 不衝動 知道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 有一定的分寸 懂得很好地照顧人。儘管這個人年齡不大,但總感覺他經歷過許多磨練 能給人帶來安全感。

19樓:

您好,根據陳述,想法幼稚判定為:思想簡單,不老練,只顧眼前沒有故以後或簡單,不切實際,自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不成熟,其實這類人還是挺單純的,幼稚的心創造了幼稚的想法

21樓:隨鳥走天涯

不考慮後果,不為他人找想。思維單一遇事不懂變通。換句話說就是笨,笨,笨到家了!

22樓:風化的印記光

那看他什麼想法,具體情況具體判斷。

23樓:匿名使用者

幼稚就是思想不成熟,

24樓:黃家大少

具體,幼稚:今天吃什麼?成熟:明天吃什麼?

25樓:好人有好報

不現實的幻想,就孩子們天真童話故事的想法就幼稚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和大部分人的認知不同,較淺顯,可能是社會閱歷的原因,慢慢會改變的。

幼稚是什麼意思?

27樓:秀麗

幼稚一般是說乙個人思想簡單,把事情想的很簡單,也可以指乙個人的思想不太成熟

望採納,謝謝

28樓:德有福過嫻

做事多思考少說話,任人家把你當成木頭都別憑性子做事。

對生活不要悲觀內

、不要太衝動,容否則你就失去了冷靜的頭腦,做事自然沒個分寸。

想著,別人對自己的態度是衡量自己最好的標準,如果發現身邊的人對你總是躲躲閃閃,你就是惹到他們了,一定要忍著,選擇低調,他們自然會重新貼近你的了。

那時,你就會發現,自己已不再幼稚,甚至發現身邊的人十分的幼稚!

記住,就算裝模作樣,也要給別人裝出笑容來!

29樓:範幼菱但勝

幼稚的意思是說,乙個成年人的思想和舉動

看起來和乙個小朋友一樣。

30樓:厙樹枝源秋

其實是因為世界很複雜的,

所以你的簡單想法反而讓她們覺得你幼稚,

你要堅持自己和回想法,這樣活著答才不累的

大多數人都是乙個樣子的時候,你就顯得好像沒有那麼合群沒關係的,我喜歡你這樣的性格

單純也好,幼稚也罷我們簡單的做事情,簡單的保持自己的想法你多心了

好好生活,愛自己!

31樓:匿名使用者

幼稚是乙個漢語詞語,讀音為yòu zhì,本指還未系統接受教育的小朋內友,思想天真無邪,容簡單不複雜,說話總是很直接,自我意識較強。後引申為**思想不成熟,見識不夠開闊,看問題難以洞悉實質,心智未開,總是喜歡主觀想象。出自《漢書·王莽傳上》。

32樓:從桂花堵妝

與成熟相反....

想問題太天真,說話不著邊際或性格任性等等...總之,沒深度。

33樓:宰良宮文濱

不做不該做的事

不想不該想的

玩你該玩的

看你該看的

34樓:岑蕊牧秀雅

不成熟,孩子氣,想法比較簡單,單純。

35樓:飛沛和妙珍

當你想這個時就不是幼稚了

36樓:有禎張廖芃芃

要麼就是想法太天真,不成熟,說話不顧實際。

要麼就是做事任性,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37樓:令頤井元忠

幼稚就是:你問的問題啊!哈哈……

你這個問題還不算幼稚嗎?哈哈……

38樓:白紅郯問筠

不成熟,像個孩子似的,什麼事都想的太天真

39樓:潮秋機代梅

因為你會享受幸福啊!

40樓:暴北庫葛菲

就是年輕,沒有經歷。

說人很跳是什麼意思,說乙個人很跳是什麼意思?

說乙個人很跳有以下意思 一 指這個人思維跳躍 思維跳躍的人在與人溝通的時候會從一件事跳躍到另一件事情上,對事物的認識切入點很多,多方面思考或者換位思考,具有靈活 新穎 變通等發散性思維的特點。二 指這個人行動很活潑,調皮 行動活潑的富有生氣和活力,並且靈活,不呆板,有時候喜歡歡蹦亂跳。擴充套件資料形...

說人很拽是什麼意思,說乙個人很拽是什麼意思

拽就是僱盼自雄不可一世的樣子,有人說 鴨子尚有三拽,何況人乎?草包乙個充英雄,胸無點墨混充專家,大師。拽得不得了。有些人有了幾個錢 不管是偷來騙來的 到處張揚 老子有錢就是拽,你拿老子怎樣?拽 的人,通常眼睛都長在頭頂,不知天高地厚,恃才傲物,或者恃財傲物。囂張,目中無人,一般是中性詞。實際是古老的...

說人很文藝是什麼意思,說乙個人很文藝是什麼意思?

好的方面是說有書生氣質,有些才華並在日常生活舉止中帶有書香教養。不好的是嘲笑人過於追求書香雅緻,顯得有些附庸文雅的做作,難聽點就是矯情。感性 像個詩人 書生氣 理想化 說乙個人很文藝是貶義詞。就像說乙個人是知識分子一樣。文藝指很酸,悲春傷秋,自怨自艾。非主流 一族都可被歸為 很文藝 範疇。他們的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