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人很汙的人是什麼意思,說乙個人很汙的人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3:56 字數 1085 閱讀 1177

1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很多黃段子信手拈來,對

性話題毫不避諱,很晦澀

的暗示他都懂

說乙個人很汙是什麼意思

2樓:火焰騎士晨風

汙,說難聽點顧名思義就是:猥瑣,齷齪的意思吧,,汙可能相對這兩個詞輕一些?不過大同小異都是近義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是說乙個人很髒,可以表示身體,可以表示思想

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這個人思想很壞。

說乙個人很**是什麼意思?

5樓:山塘人山塘人

**是乙個貶義詞。

詳細解釋

(1).邪辟罪惡。《尹文子·大道下》:

「順人之嗜好而不敢逆,納人於**而求其利。」《百喻經·貧人燒粗褐衣喻》:「乃為外道**妖女之所欺誑。

」 葉紫 《星》第二章六:「她可以排除**的人們的**,她可以抑制自家的奔放的感情。」

(2).行為不正而又兇惡的人。 漢 王符 《潛夫論·述赦》:「夫天道賞善而刑淫,天工人其代之,故凡立王者,將以誅**而養正善。」

6樓:寫吧一姐

心術不正又詭計多端。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人品不好,道德問題有點大,做出來的事情很壞,超乎乙個屬於人的認知度

說乙個人很骯髒是什麼意思?有哪些表現??

8樓:匿名使用者

1,淺鮮的就是你個人衛生不好。2,中度的就是你這個人素質不高,愛爆出口。3重度的就是你性生活混亂,不懂得自尊自愛,沒節操。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說乙個人很不檢點,誰都可以跟隨——破鞋 其次是說話很粗魯,最後才是身體不講衛生的那種骯髒。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他或者她失身了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思想和行為舉止!

說人很跳是什麼意思,說乙個人很跳是什麼意思?

說乙個人很跳有以下意思 一 指這個人思維跳躍 思維跳躍的人在與人溝通的時候會從一件事跳躍到另一件事情上,對事物的認識切入點很多,多方面思考或者換位思考,具有靈活 新穎 變通等發散性思維的特點。二 指這個人行動很活潑,調皮 行動活潑的富有生氣和活力,並且靈活,不呆板,有時候喜歡歡蹦亂跳。擴充套件資料形...

說人很拽是什麼意思,說乙個人很拽是什麼意思

拽就是僱盼自雄不可一世的樣子,有人說 鴨子尚有三拽,何況人乎?草包乙個充英雄,胸無點墨混充專家,大師。拽得不得了。有些人有了幾個錢 不管是偷來騙來的 到處張揚 老子有錢就是拽,你拿老子怎樣?拽 的人,通常眼睛都長在頭頂,不知天高地厚,恃才傲物,或者恃財傲物。囂張,目中無人,一般是中性詞。實際是古老的...

說人很幼稚是什麼意思,說乙個人很幼稚是什麼意思?

說幼稚就是說不成熟,主要是針對這個人看待事情不成熟,想讓自己成熟起來,就要多看一些新聞並且多和年齡長的人在一起聊天,從中吸取一些經驗,還有遇到事的時候不能太過著急,還要有一些主見和主意,自己多為自己做主一些。就是還沒有長大,還不成熟,辦事沒有分寸 謝謝請採納 思想不成熟,長得幼稚 說乙個人很幼稚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