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二是什麼意思啊,很二是什麼意思?

2022-04-05 05:49:49 字數 3390 閱讀 1574

1樓:鯨娛文化

「中二」是日語對「初中二年級」的稱呼,中二病從字面上來理解就是:初二年級青少年的某些病態自我意識。

很二是什麼意思?

2樓:鯨娛文化

「中二」是日語對「初中二年級」的稱呼,中二病從字面上來理解就是:初二年級青少年的某些病態自我意識。

3樓:匿名使用者

很二」是網路詞彙,指乙個人,說話做事傻裡傻氣,不符身份。「二」這個詞是從方言演化而來的,各地方言中均有一些與二有關聯的詞彙,如:二慫,二錘子,二面,二貨,二球,還有大家比較熟知的二百五。

網路文化將這種帶有地方方言色彩的詞彙加以簡鍊,形成乙個指代更為寬泛的新詞彙——「二」。二就是這些詞彙的簡化,指代上述詞彙,用來形容某人的行為或做事的風格。很二,是個形容人的貶義詞。

詞義很寬泛,視具體語境,可指代行為人行為及做事魯莽,做作,頭腦簡單,愚鈍等。

4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傻傻的,經常做一些很哈的行為動作

你很二是什麼意思? 5

5樓:鯨娛文化

「中二」是日語對「初中二年級」的稱呼,中二病從字面上來理解就是:初二年級青少年的某些病態自我意識。

6樓:紫戀

「二」有時的意思是傻蛋,二百五

7樓:匿名使用者

指乙個人很傻或者很操蛋很垃圾很不給力。用於陌生人含貶義。如果對乙個自己很熟悉的人說很二,並不含貶義,只是開玩笑或對他的行為很無語。

特指男性角色不成熟的表現

二也諧音為愛

8樓:匿名使用者

很「二」:很傻的意思,是個古音,跟廣東話的很牛乙個意思,二,牛,戇豆先生的戇字。時代和地方口音變遷,各地發音有差異。自古來就是這個意思。

9樓:貂蟬戲我

一般北方人罵人都這樣說,是二愣,腦殘,傻zi的意思

10樓:美到**

傻和笨的意思。在我們這很熟悉的人和朋友之間經常這麼開玩笑:「你太二了!」

11樓:趙萍可可

看對誰說了,如果是你的好朋友以及一些比較親近的人,就是可愛好玩的意思,如果是你討厭的人,那就有點罵人的意思了~

12樓:充充愛你

就是指你很笨,用來辱罵他人中的乙個「詞彙」

13樓:手機使用者

只有2的人才不會回答,因為他害羞!!!

14樓:

各種傻+各種呆=乙個二字

15樓:baby蘇多

「二」這個詞是從方言演化而來的,各地方言中均有一些與二有關聯的詞彙,如:二慫,二錘子,二面,二貨,二球,還有大家比較熟知的二百五。網路文化將這種帶有地方方言色彩的詞彙加以簡鍊,形成乙個指代更為寬泛的新詞彙——「二」。

二就是這些詞彙的簡化,指代上述詞彙,用來形容某人的行為或做事的風格。很二,是個形容人的貶義詞。詞義很寬泛,視具體語境,可指代行為人行為及做事魯莽,做作,頭腦簡單,愚鈍等。

「很二」是什麼意思?

16樓:星命師耿樂

釋義:形容人愚笨,說話不經頭腦。

讀音:hěn èr

造句:1、你說話真的很二呀,一點都不經大腦。

2、小王說話很二,大家都不喜歡他。

3、這人做事很二,還是把他幹了吧。

4、凡事都要先思考,你這麼做,真的很二。

5、麗麗今天做了件很二的事情,現在都後悔不已。

17樓:儀竹青說子

二表示疊加,人們形容人傻時常常用「二傻子」「二愣子」久而久之,二就被賦予了傻的含義

18樓:釋義就是我

普通二本大學,簡稱二本。 高考中本科報考成績按分數線化為三個批次,普通二本大學就是本科報考第二批次大學僅次於提前批本科和一本,每年普通二本線由考生總成績而有所不同。 普通二本大學包括:

公辦二本、民辦二本。普通二本大學只是個模糊的概念。比如安徽理工大學,在外省是放在普通二本批次錄取的,但是在安徽本省和幾個指定省份就是一本錄取,又如西南財經大學天

專二是什麼意思啊

19樓:鯨娛文化

「中二」是日語對「初中二年級」的稱呼,中二病從字面上來理解就是:初二年級青少年的某些病態自我意識。

20樓:匿名使用者

統招普通全日制專科分為一專和二專。專科可以是本科大學的附屬二級學院,也可以是獨立設定的高等專科學校,以及獨立設定的高等職業技術學院。

按辦學性質還可以劃分出「公辦專科」、「民辦專科」;按錄取批次劃分有一專、二專。

以前專科是不分一專、二專的,從2023年開始,專科分為兩個批次錄取,一專批次和二專批次;從2023年起,一專和二專合併在同一批次錄取。

一專是部屬或省屬高等院校招生的專科;二專是省屬或者市屬高等院校招生的專科,

一專是一些一本院校的專科(如中國科學技術大學的專科層次教育),或者比較熱門的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如哈爾濱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安徽職業技術學院),或者是職業技術學院、高等專科學校的熱門專業;專二是省屬、市屬院校招生的專科,比如獨立設定的高等專科學校、高等職業技術學院、二本院校的專科層次教育等。

一專大部分收費較低,二專大部分收費較高。

一專、二專畢業後畢業證都是一樣的,都是普通高等學校的專科層次教育。

專一的相對正規,檔次高一些.專二多是民辦 公辦民助 !!!!

21樓:oracle九叔

請具體說一下!

或者截圖!

要不不知道你在說的是什麼

後二組二是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後隨時開啟可妧,無聊的時候開啟試一試,會愛上的, 好羨慕你能擁有別人的天長地久,

很二是什麼意思

23樓:鯨娛文化

「中二」是日語對「初中二年級」的稱呼,中二病從字面上來理解就是:初二年級青少年的某些病態自我意識。

24樓:士多啤梨棉花糖

有笨的意思,用來形容乙個人頭腦簡單,行為愚蠢。

也有好的說法,褒義時形容乙個人比較獨特有風格,很可愛~很幽默~很飄逸~有一種說法叫「很2很光芒」 ,但是一般人都覺得是罵人的話。

25樓:甫孟樂

就是說乙個人很腦殘,很傻的意思!

26樓:

呵呵,二 在東北話裡就是傻的意思,語氣甚至比傻更嚴重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就是「二百五」的簡稱

二哈 是什麼意思,「哈二」是什麼意思?

二哈指的是狗的品種哈士奇。外貌有點像狼,但性格卻與狼截然相反。起初是被用來拉雪橇的雪橇狗,但到後來隨著時代的進步,漸漸變成了寵物犬。之所以稱哈士奇為二哈,是因為它很傻,沒心沒肺,做錯事打了罵了也不聽,繼續會做壞事。所以說它二,結合品種的名字就叫二哈,在寵物界算是一種通稱,同時也有人們對它喜愛的因素在...

說人很二這個「二」是什麼意思,說乙個人很二是什麼意思

很多人你越說他好,他自己越說他自己不好。你越說他不好,他越要證明自己好。2有兩個含義,乙個是褒義,乙個是貶義,貶義時用來形容乙個人頭腦簡單,行為愚蠢。如 鄭三真2!就是說鄭三這個人行為愚蠢。褒義時形容乙個人比較獨特有風格,很可愛 很幽默 很飄逸 有一種說法叫 很2很光芒 如 張三真2!就是說張三這個...

哈板是什麼意思,哈二是什麼意思?

哈板 就是 傻瓜的意思 西南地區方言 哪個再說我是哈板,他本身就是哈板,要是他不是哈板他就不會說別人是哈板,他不是哈板他怎麼會知道哈板這個詞的存在?如果他不承認自己是哈板他也是哈板,哈二 是什麼意思?哈二 指的是哈士奇。也可以說是哈二奇,哈士奇很二。1 哈士奇一般指西伯利亞雪橇犬。之所以有外號二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