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妮子有那些書,小妮子寫了有哪些書?是全部的

2022-03-24 17:52:36 字數 1588 閱讀 3169

1樓:丫丫琴琴

正在寫的有《替代情人》,《無心情人》。挺好看的

小妮子寫了有哪些書?是全部的

2樓:這裡有狼

小妮子:原名熊靜,代表作品有《惡魔之吻》①②③、《龍日一,你死定了》①②和《裴多菲的羅曼史》、《g小調進行曲》①②《惹我你就跑不了》《單眼皮的魚》《吹口哨的青蛙》等。

3樓:☆輕微

代表作品有

《惡魔之吻》①②③

《龍日一,你死定了》①②③

《裴多菲的羅曼史》(全一冊)

《g小調進行曲》①②③

《214度惡龍王子》①②③(與公尺公尺拉合著)《nini棒棒糖》①②(與公尺公尺拉和眾多文友合著)《仲夏夜之戀》①②③

《親親親吻魚》①②

《如果微笑》①②

《薔薇的第七夜》①②③

《殿下,請小心》①②

《家之女神》(全一冊)《仲夏戀之夜》番外篇。阿木篇《心跳小夜曲》(《仲夏夜之戀》番外篇。千南川篇)《騎士蘿莉塔(**版)》ⅰⅱⅲ

《小妮子文集》(有《惡魔之吻》①②③《龍日一,你死定了》①②③《裴多菲的羅曼史》(全一冊)《g小調進行曲》①②③)

《one》

《第九天堂 記憶之卷》(全一冊)

《第九天堂 冢愛之卷》(未出)

詳細資料請看這個

小妮子的全部書介紹

4樓:櫻花透

百科上都有寫啊

最好看的麼...

我沒看過全部

不過目前呢

第三名《薔薇的第七夜》

第二名《如果微笑》

第一名《來自天國的交換日記》(真的n好看,n悲,我把枕頭都哭溼了一大片!)

5樓:鬥愛

我只知道3本:《親親親吻魚》、《如果微笑》、《她和他和他和他》。

小妮子有哪些著作

小妮子的**有哪些?

6樓:崇樹花解鶯

惡魔之吻》全3冊

《龍日一,你死定了》全3冊(和《惡魔之吻》是姐妹篇)《g小調進行曲》全3冊

〈nini棒棒糖〉vo1.1

vo1.2(編著)

〈裴多菲的羅曼史〉全一冊

〈214度惡龍王子〉全3冊(與公尺公尺拉合著)〈龍日一,你死定了〉漫畫版1

2(監製)

〈仲夏夜之戀〉全三冊

〈親親親吻魚〉全兩冊

〈如果微笑〉全兩冊

〈薔薇的第七夜〉全三冊

(與桃子夏和合著)

《殿下請小心》全兩冊

〈家之女神〉(仲夏夜之戀番外篇--阿木篇)《心跳小夜曲》(仲夏夜之番外篇--千南川篇)《第九天堂

記憶之卷》已出一冊,還待出版

《騎士蘿莉塔(**版)》已出四冊

這是我知道的,大概就這些吧,薔薇的第七夜三好象出了,但書店和網路上都很難看到還沒,大概要等一段時間吧!哦,還有乙個:

時尚少女雜誌:《one》(中文名:壹雜誌)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

小妮子寫過哪些穿越類小說

惡魔之吻 湖南少年兒童出版社 16.8 2007.10 惡魔之吻 湖南少年兒童出版社 16.8 2007.10 惡魔之吻 湖南少年兒童出版社 16.8 2006.12.1 惡魔之吻 北嶽文藝出版社 32.8 珍藏版2006.4.1 龍日一,你死定了 湖南人民出版社 22.0 2006.4.1 龍日一...

楊紅櫻寫了那些書,楊紅櫻寫的書有哪些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 假小子戴安 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 神秘的女老師 瞧,這群俏丫頭 瞧,這幫壞小子 非常 系列 笑貓日記 系列 保姆狗的陰謀 塔頂上的貓 想變 的猴子 能聞出孩子味兒的烏龜 幸福的鴨子 虎皮貓,你在 藍色的兔耳朵草 和 小貓出生在秘密山洞 童話作品 尋找快活林 歡樂使者 粉紅信封 風鈴兒...

戚繼光寫了哪些名著,戚繼光所寫的書有哪些?

戚繼光寫下了十八卷本 紀效新書 和十四卷本 練兵實紀 等著名兵書,還有 止止堂集 及在各個不同歷史時期呈報朝廷的奏疏和修議。紀效新書 初撰於嘉靖39年 1560年 共18卷正文加一捲卷首,後戚繼光晚年時又加以手校,修訂為14卷。全書語言簡明通俗,涵蓋了兵員選拔 訓練 陣法 律令 行營 兵法等多個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