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個二婚的女人做老婆丟人不,我是頭婚

2021-03-05 12:33:08 字數 4613 閱讀 6344

1樓:路邊有人數螞蟻

這要看你愛不愛那個女的 那個女的愛不愛你 我身邊就有乙個 女的離婚帶孩子. 交了乙個男朋友 比他小 而且沒過結婚. 男的只能說喜歡吧 不是愛 我覺得.

因為男的始終芥蒂有個孩子.但是直到乙個意外 . 男的父母車禍.

留下男的和他1年級的弟弟. 男的也就21.那個女的現在就是照顧自己孩子也照顧他弟弟.

還跟男的一起養他弟弟.功他弟弟讀書..現在要結婚了.

我覺得情況有很多.二婚帶娃不丟人.你找了也不丟人.

只是一定要人頻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我就是這樣,可能剛開始覺得還好,但時間長了,就算沒有別人指指點點,自己也會越來越介意的,花一手的錢買了個二手貨,還問題不斷。能去檢視這個問題的哥門,只能說心裡已經開始介意了,警告看到這段話的朋友們,千萬千萬別精蟲上腦,千萬別娶。無論她們出什麼招,女人天生就是演員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和你家人能接受,別的什麼都不用管了!

4樓:晴兒

這有什麼好丟人的。現在的人都是沒有結婚就在一起了。和結婚了有什麼區別。

5樓:追憶

現在都什麼社會了,這也不算事了,只要真心相愛就好

6樓:懼怕踩艘

有什麼好丟人的?離婚已經不是稀奇事情了好嗎!!!!

7樓:少時l夙願

為什麼丟人 這些舊觀念要改改了 你結婚看的是你愛她嗎 不是看她幾婚

8樓:莫薰薰

你不應該在乎世俗的眼光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個人經歷,二婚女人的心你捂不熱的,像石頭一樣變得自私自利,付出再多,都像看客一樣,一般都是口頭禪隨便你,隨便你,隨便你,她根本不在乎。因為她愛過,也傷過,捂不熱,還總是會和前夫,前夫的家庭,有扯不清的來往。很累,很麻煩的,最好離遠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丟什麼人。沒取到才丟人

11樓:6699123568邵

我也差點娶了乙個二婚女,不過分手了!自我體驗,想要過去那個坎是真不容易!都說二婚女人懂事但是我還真就沒看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她愛你,就ok

13樓:月下看世事蒼涼

兄弟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丟人,自己喜歡就行

農村的,頭婚男娶乙個二婚的女人丟人嗎?僅限農村的人回答,謝謝 50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頭婚的女人就沒被人用過?還是找個二婚的吧,省的碰上仗著沒結婚可勁玩男人的主

16樓:天龍地鳳

我覺得不行啊!別人說三道四的,自己不管怎麼說也是個清頭小伙,在說了後婚女人有可能很隨便,在我看來特別那些事,每次想要了一想到她和前夫是不是也這樣!就下不去嘴,雖然算不上嫌棄,但是就是過不去心裡那道坎,壓力不小的,當然弟兄我只是說我個人的感受,只是給你的乙個小建議,畢竟我也是頭婚男娶後婚女的,心裡有說不出的辛酸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在我們那裡只要是個姑娘,管你二婚還是和別人過了的只要能結婚就行

18樓:千里目

我們村只有條件很差的頭婚男人才會娶二婚女人,村裡人會說你沒本事的。但如果是真心相愛的倆人卻是不會再乎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乙個頭婚的,家境還湊合,自己也接觸過別的女的感覺不合適,總是單著偶然的一次機會碰到知心的現在女朋友,談的來善解人意,我這人不看中外表,一般人就挺好在乎的內心,但是我又接受不了我媳婦另一面,就是他前夫總是沒事找事,去我媳婦兒家折騰,無理取鬧,她前夫他家人一大家在村里挺霸道的,不講理看不起人,哎,我都不知道該咋形容了,現在挺讓我頭疼的,天天我煩躁,抽菸自己有時喝點酒來麻醉我自己,我們還沒結婚年底婚期,他前夫那今年剛辦完的離婚手續,我想放棄又捨不得,我媳婦也跟我不離不棄的,我都不知道我該咋辦了,我不在乎我們村人說三道四的,我只活我自己,但是她前夫那真讓我頭疼了,還有好多好多事,我都不知道咋形容了,也不知道咋辦了,全國的兄弟姐們,哥哥姐姐們,我93年,我媳婦兒92年

20樓:秋燁

丟人,我是農村的,那些人會拿這個說事,以後這就是大家共同話題了

21樓:我哈哈啊哈嘍

不丟吧 我是沒那麼多心思管人好壞

22樓:啦啦啦小丑

現在農村人也比以前的開放一點了 但也有嘴閒的會說

2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自己幸福就行了,走自己的路,要別人說去吧。

24樓:飛翔的小瓜牛

這有什麼丟人的,愛情面前怕什麼

25樓:安靜與寧靜

看什麼樣的女人,要是嫵媚,嬌豔,漂亮可以,要是老娘們算了

26樓:小燕子,飛

不丟,流言蜚語是有的,過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心態擺正。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丟人,只要你喜歡,娶對人就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這男的條件實在差也不算丟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比較難接受!不過要看男的條件

30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老人應該都會有些想法,會認為二婚女人配不上你

31樓:夜太美

如果你愛她?所有的一切的一切都不是重要的

32樓:你妹的

不丟,真的不丟,放心吧!我是見過的他們都很幸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面前,沒有丟不丟人,只有值不值得

34樓:掛哈咯了

不算丟人啊,現在農村的也想開了

35樓:大口大口阿狸

二婚怎麼了,主要看你們是否合適。

未婚女嫁二婚男丟人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未婚女嫁二婚男不丟人。人人都有選擇愛情的權利,愛情是自由的,只要真心相愛共版度一生即可。況且蘿蔔權白菜各有所愛,不必太刻意關注他人的目光。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選擇自己一生的伴侶,最主要的是要看能否給自己帶來幸福、是否能讓雙方幸福。在中國不少人都覺得乙個女人嫁給乙個離過婚的男人是一種沒有臉面的事情但這是很片面的,沒有多大的道理。只有婚後不幸福,那才是真正的丟人。

婚姻的最終目的是夫妻是否恩愛和諧、是否能夠攜手一生白頭偕老,雖然因素很多,但是彼此的認可是非常重要的乙個因素,如果雙方沒有共同語言,婚姻注定沒有幸福和甜蜜。

37樓:哈呵的人

不丟人,只是親朋好友會說些閒話。

38樓:匿名使用者

麼什麼丟人的。只要幸福,對雙方老人好,沒問題

39樓:你女朋友跑了

幸福就是對他們最大的打臉

我未婚,娶了乙個二婚女人,不辦婚禮可以嗎?

40樓:虎畫美學研究

當然不行

不論她是不是頭婚二婚

地位是一樣的

你這是明顯貶低她的人格

她不該嫁給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說不行的都是女的。我是男的,以男人的角度說,婚禮兩人商量著辦,經濟不允許就簡單些,不辦也行,總之低調,不能太寵著,會寵壞她的。也不能冷落他,兩人平等相處,她寵而不嬌的話,你就大膽的娶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結婚,去找個沒談過戀愛的小姑娘

43樓:李寧袁丹

你就不應該娶她,你有這樣的想法,你根本就不愛她。不愛她還要娶她,你這是極其的不負責任,對她對自己,都是不負責任。你有這樣的想法你不會幸福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不直接告訴她,又何必和她在一起,你去找沒談過戀愛的小姑娘呀!

4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丟人的啊。日子是你倆過,關別人什麼事?大膽追求自己幸福的日子吧。

46樓:簡單的幸福

你們之前有愛情嗎? 如果你們都互相愛著對方 就沒必要在乎別人的看法

47樓:書香慧語

心裡想法不成熟,感覺像個小孩。

48樓:白紙黑字看是誰

那你還是別和她結婚了吧

49樓:熊冉洪洋

我認為你不愛她

如果真愛她你就不會介意這些

50樓:素顏向前衝啦

證明你不愛她,不用結婚了,丟人,那就找個不丟人的唄

5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娶她幹p啊,你有本事就去找個小姑娘咯還不是自己沒那料,我要是那女的早踹了你

大家對二婚女人是怎樣看待的,大家對二婚的女人有哪些見解?

有人說,吃什麼也不能吃別人的剩菜,但是這個觀點不一定是對的,從人性的角度上來看,二婚的女人是剩菜,但是剩菜不一定愛第一遍的菜難吃,相反他們更有女人味,更加懂得珍惜。發生在身邊的例子很實在的給了我一巴掌,鄰居家的小楊在四年前因為車禍,老婆走了,但是車禍並沒有壓垮他,反而使他更加堅強,更有男人味,更有家...

結婚兩個月就要離婚的36歲二婚女人,丟人嗎

有什麼丟人的,我想知道你們誰性格不好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不是丟人,是缺根筋。有點。不合就分。勇敢面對 未婚女嫁二婚男丟人嗎 未婚女嫁二婚男不丟人。人人都有選擇愛情的權利,愛情是自由的,只要真心相愛共版度一生即可。況且蘿蔔權白菜各有所愛,不必太刻意關注他人的目光。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選擇自己一...

我頭婚,我老婆和我結婚是二婚,她有女兒是她和她前夫生的

老婆向我坦白 女兒不是我親生的。我和我的老婆相識兩年,結婚快一年了,一直感情很好,我很愛她,她也很愛我。然後,今年我們五月份,她為了生了乙個女.我是二婚,老婆和我結婚3年了,她和前夫有倆個女兒,歸她前夫了,我們沒有自己的孩子,現在我老婆上班也 如果愛她就得去相信她,信任她 不要有事無事去亂想,而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