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產後脫髮有什麼藥比較好?有什麼好的產品嗎

2022-03-23 17:20:07 字數 2619 閱讀 6553

1樓:京源發業織發補發假髮

您好,產後脫髮是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建議不要急著吃藥,藥物對身體是有害的。可以適當補充人體所需營養進行調理,一般產後脫髮問題6個月以後會慢慢長回來。如果沒有長回來可以考慮織發補發進行修復哦。

2樓:蟻陶釋昭昭

產後脫髮是由於在孕產過程中失血造成的血虛造成的,選用補血心產品可以**脫髮。

3樓:左捉兔

產後掉發多半由於身體激素的變化不穩定導致的,產後持續性掉發超過6個月以上需引起關注並進行適當干預或**。自己當時生完寶寶掉發特別嚴重,擔心的不行,後來大夫給開的2%濃度的達霏欣公尺諾地爾搽劑,現在寶寶2歲,我的髮量也恢復到產前了。

產後脫髮有什麼藥比較好,有什麼藥物可以治的嗎?

4樓:

產後脫髮是由於在孕產過程中失血造成的血虛造成的,選用補血心產品可以**脫髮。

5樓:瑞麗詩丶童威

對於產後脫髮精神壓力過度是導致脫髮的常見因素。

精神緊張、憂鬱、恐懼或嚴重失眠等均能致使神經功能紊亂,毛細血管持續處於收縮狀態,

毛囊得不到充足的血液**,而頭皮位於人體的最上端,因而頭髮最易脫落。

媳婦生完寶寶掉發嚴重,請問**產後脫髮有什麼藥比較好?

6樓:瑞麗詩丶蒹葭

產後脫髮是比較常見的,一般都是體內激素的重新調整引起的,過度消耗導致的氣血兩虛、懷孕期間到生產的精神壓力等都會導致脫髮,建議:

☆心情要放輕鬆,脫髮的情況也會慢慢好轉;

☆及時補充營養,不要因為產後**而節食導致身體虧虛;

7樓:

你好,很樂意為你解答。產後脫髮一般來說是缺乏鐵引起的脫髮,可以用藥胱氨酸片,它的主要功能療效是**產後脫髮。故可以服用,建議您服用的時候更加應該補充鐵劑和含鐵量高的食物。

如海帶、黑豆、白菜、包心菜等。在生活期間補充鐵劑,不僅能預防貧血還可以預防脫髮。

8樓:左捉兔

這是典型的產後掉發,你可以觀察一段時間,如果是持續性的掉發,建議上醫院看一下。自己媳婦當時掉發嚴重去醫院,醫生給開的2%濃度的達霏欣。不過這個藥物建議是在斷奶之後使用,更安全。

9樓:瑞麗詩_橙兒

建議平時還是多注意休息,因為產後隨著激素分泌情況的恢復,

所以會出現脫髮的情況,而且產後精神緊張加上餵奶,所以這個是正常的,

注意均衡飲食,多吃黑芝麻之類的食物就好了

10樓:1道殘陽鋪水中

通常來說,正常成年人每天掉100根頭髮屬於正常代謝現象。產婦由於內分泌失調導致的產後嚴重脫髮應及時**。**方法包括:

1、藥物**:應在醫生指導下使用補氣養血、調理身體的中藥;

2、調整作息:應規律作息,保證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

3、加強營養;

4、保持愉快的心情。

11樓:

生完小孩後都會掉頭髮,不用著急,保持好的心態慢慢會長出來的。

女人產後脫髮有治好的嗎?用的是什麼方法?

12樓:mm喵喵兔

產後脫髮可以調節情緒,然後根據情況調整飲食,也可以用激素藥物緩解脫髮。由於產後虛弱和產後休息不良,不能在短時間內恢復,會導致大量脫髮。通常我們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態,然後我們需要吃更多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平衡和合理的營養,而不是吃辛辣和令人興奮的食物。

產後產婦氣虛血虛,有的生長期頭髮突然進入休息期,慢慢變成退卻期,頭髮會出現大量脫落。這種脫髮需要補氣補血或補充含鐵食品,如吃一些鐵含量高的棗、黑豆等,這在一定程度上是有幫助的,但建議患者盡可能到醫院去。

13樓:聰敏又安適丶小喵

女人產後脫髮是因為產後氣血不足,可以吃一些補氣血的食物,如核桃,鯽魚湯,甲魚湯烏雞紅棗枸杞湯。

14樓:宇宙皇帝澤澤

專業的醫院更加靠譜,請勿輕信民間偏方

15樓:嘉興萊森植髮諮詢

可以通過植髮解決的。

植髮手術是利用毛囊移植的方式,將換自身後枕部不受體內雄性激素影響的健康毛囊組織提取出來,經過專業的培養和處理之後種植到脫髮的部位,因為後枕部和顳部的毛囊具有先天性的優勢,不含有雄性激素受體,所以也不會因為體內雄性激素受體的分泌失衡而脫落,所以移植以後的頭髮理論上是不會再次脫落,並可以保持下去,這就是醫學上所說的長壽發,到正規的植髮機構進行手術,植髮效果是可以保證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營養要全面,多吃乾果和黑芝麻!再去看下(青絲劉道松) 這則熱文,我之前在博 客上看到的,裡面寫的生髮方法很管用,我試過

櫻桃能益脾胃,滋養肝腎,補益氣血,不僅可以改善肝腎功能不足而引起的脫髮,白髮,腰膝痠軟,四肢乏力等症狀,還能有效緩解貧血,加強頭皮處的血液**,改善面色無華,雀斑,血虛脫髮或白髮等症狀。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不管怎樣,首先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避免精神緊張,其次要注意飲食,不要挑食、偏食和忌口。最後,如果產後脫髮一直不恢復,是可以用達霏欣公尺諾地爾搽劑進行**的,避免頻繁掉發,同時也比較利於新發的生長。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脫髮嚴重中醫可以治療嗎?徐州有治療比較好的中醫嗎?

可以的,之前去過名松堂,辯證後 挺對症的,效果很好,可以去看看 終身受益。徐州市較有名的 脫髮的中醫大夫在 你可以去徐州仁濟 病醫院醫院看看,他們有個專門 脫髮的專科,還不錯。別相信網上的,徐州人都知道去徐州市中醫院,大醫院知名度也高而且每天專家排隊都很長,千萬別去小診所,否則後悔莫及啊,像什麼電視...

夢魘病吃什麼藥比較好,能治療嗎,夢魘吃什麼藥

夢魘不是病,夢魘或者鬼壓床都是睡眠時突然發生非常可怕的頭暈 心悸 喊不出動不了的神經功能障礙的腦缺血引起的,也就是說,夢魘只是一種心血管病的症狀。引起夢魘的主要原因是睡姿不正或者枕頭過高導致頸部受屈血流不暢,任何人睡眠時枕頭過高都必定會整夜反 生夢魘或者鬼壓床,不過,這種原因引起的夢魘不必要 只要注...

治療白斑擦什麼藥比較好?白斑病要吃什麼藥才能治好

身上如果出現了白斑應該引起注意,因為白癜風引發的白斑經常出現在手上 面部。身上的白斑很可能是白癜風,患者在發現白斑後應該及時的去醫院檢查,確認病情。如果是白癜風的話,就要趕緊 千萬不要拖延。有些人覺得一小片白斑用一些藥物就可以治好了,圖省事兒,也就懶得去醫院檢查。醫學上講究對症下藥,醫生都不會在不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