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吃的暈車藥哪種效果比較好,有哪些適合小孩吃的暈車藥

2021-04-14 01:14:07 字數 1197 閱讀 4421

1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的藥物建議外用,也就是暈車貼的使用,貼在耳朵後面凹陷處,建議您要適當坐車,這樣可以徹底克服暈車的情況。

有哪些適合小孩吃的暈車藥

暈車藥對小朋友有效嗎

2樓:艾宗恆

還在**會暈車,陪她玩,買點零食,打會手機遊戲,到站了,暈哪樣車!比比鯨

小孩暈車吃什麼暈車藥比較好

3樓:愛你任雨凡

盡量別吃要。藥店有暈車夾,夾在鼻子上的那種很管用。帶塊生薑問一問效果很好

暈車藥哪種效果最好,

4樓:微笑對抗人生

容易暈車的朋友出門前必不可少要去買暈車藥以免暈車的尷尬和痛苦,暈車藥哪種好?需要先了解常用暈車藥有哪些。 茶苯海明、鹽酸地芬尼多及抗膽鹼藥如氫溴酸東莨菪鹼(外用)、苯環壬酯。?

茶苯海明和眩暈停屬於藥效較短的暈車藥,藥效大概四五個小時,長途旅行不太適合,且各有不同的***。 眩暈停主要是增加大腦血供,可引起幻覺、意識模糊、精神錯亂或定向力障礙,更適用於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梅尼埃病、自主神經功能紊亂、高血壓、低血壓、腦幹損傷、外傷等情況,如果存在大腦供血不足的情況比較適合選用。 可以使用飛賽樂,屬於長效暈車藥,前者可持續三天,後者藥效長達12小時,均可用於全天行程的旅行安排。

最後需要提醒,需要在乘車前半小時以上用,請按說明書指導使用。

5樓:程正明二

實際上沒有一種暈車藥真正有效,因為,暈車是汽車發動機產生的次聲雜訊引起的,只要是聽力正常的人都容易暈車,聽力差的人不容易暈車,聾啞人由於聽不到聲音,則完全不會暈車。這就如同乙個人視力正常的想通過吃某種藥物後,眼睛看著電焊的紫外線使眼睛不受傷一樣是不可能的,只有瞎子看著電焊的紫外線眼睛才不會受傷。你想避免暈車,可以選擇乘坐次聲雜訊小的的卡車、電單車、拖拉機、地鐵這些車。

孩子六歲暈車厲害,可以吃暈車藥嗎

6樓:科學普及交流

可以提前服用胃復安半片即可,

盡量不要服用暈車藥。

小孩可以吃日本的暈車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把說明書貼上來,得看一下才知道。一般來說,**吃的,小孩子可能吃不了

暈車藥小朋友可以吃嗎,小朋友可以吃暈車藥嗎

最好不要吃,尤其是3歲以下的寶寶,對寶寶的身體不好 小朋友可以吃暈車藥嗎 可以吃的,我小時候經常暈車。父母會去醫院幫我開幼兒的暈車藥,然後每次把暈車藥掰一半給我吃,但是還是會暈車。建議您如果帶孩子坐車一天下來不要讓孩子吃帶忌廉的東西,吃飯不要吃太飽,坐車的話盡量靠前坐,哄孩子睡覺或者聊天轉移注意。前...

感冒藥哪種效果好?哪些感冒藥效果比較好呢?

感冒藥,沒有什麼效果最好的感冒藥,具體要看我們是哪種型別的感冒藥,如果出現不同型別的感冒一定要注意,對症下藥很重要。快克 感康這些都可以。不過我自己買快克比較多,吃完不太容易犯睏。感冒藥哪種效果比較好,我覺得感冒藥就是白加黑很好,感康也不錯,吃的時間比較短就見效。要以和很多種的熱感冒,凍感冒或者是病...

中空客廳吊頂的設計效果哪種比較好

在客廳的四周做吊頂,中間不做吊頂。這種吊頂可用木材夾板成型,設計成各種形狀,再配以射燈或筒燈,在不吊頂的中間部分配上新穎的吸頂燈。這樣會在視覺上增加空間的層高,較適合於大空間的客廳。室內客廳手繪設計效果哪種比較好 手繪畫好室內效果圖,可以這樣弄 首先,想要畫好手繪。基礎很重要,透視跟線條的控制必專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