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在飛機上賣東西竟被女乘客大罵,飛機上賣東西是否影響乘客休息

2022-03-23 17:20:06 字數 4825 閱讀 305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毫無疑問,如果在火車上和飛機上賣東西的話,都會影響乘客的休息。首先賣東西的人會是非常的大聲來介紹他們的產品,因為它們也是要靠他們所售出產品的銷售量而生活的,他們賣出去的越多,他們賺的就越多,我尊重這個職業,畢竟他們合理合法。

但是很多時候我們乘車感到無聊,都會選擇休息,而且尤其是我們晚上坐車的時候,我們希望通過晚上趕快休息,然後白天繼續工作,但是這些賣東西的人確實非常的可惡。

他們對乘客的影響是毫無意外的,但是也沒有辦法,我們還是應該尊重每乙個職業。但是我覺得這位女乘客的做法也非常的不合理,如果你覺得他影響你休息的時候,你可以用合理的方式提示他。我們應該改變的是制定這個規則的人,而不是乙個執行規則的空少,她的工作就是來在飛機上售賣一些東西,他自己本身也可能並不願意這樣做,但是他也沒有別的辦法,

同樣都是為了生活,如果你覺得他打擾到你的休息,你可以提示他一下,希望他小一點聲音,或者不要再繼續了,而是不應該說出一些髒話,我覺得這麼做素質很低。

2樓:哈子優優

是會影響休息,尤其是晚班機,一趟一趟的,這個倒也能理解,但是春秋航空手提行李限制就有點坑人了,他們家規定的和其他航空公司的都不一樣,估計大多數人都「」被託運」過吧

3樓:山寨閒人

旅客既然買了春秋航空的機票說明已經自願接受廉價航空的旅行環境。因此即使影響了你的休息你也是必須接受的。如果因此反對則是旅客違反了公平交易的基本原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坐過一次廉價航空,真的是讓人大跌眼鏡,空姐叫賣東西不說而且還有說有笑的吃東西,真是讓人無法接受,也沒啥人買東西,感覺賣東西沒啥意義,整個行程都像是逛菜市場,我坐的是天津航空,如果不是趕時間,哎,不知道機場怎麼安排的,那麼好的時間點給了廉航,以後看到廉航都躲著走

5樓:東方不敗邪不壓正

春秋航空機內就和大巴扎,自由市場一樣,乙個男空乘推著一輛裝滿商品的手推車,吐沫星橫飛推銷那些偽劣假冒產品,空乘小姐穿梭在機艙裡收款送貨…太太覺得冷說要個毛毯,售貨空姐拿來一條四方佩巾說的天花亂墜硬要你買下,回家下一次水表面都是毛球,燒一下是化纖的,根本不是說的羊毛製品。一群**!

6樓:朵朵

根本不會影響乘客!春秋航空本來就是廉價航空,飛機上賣東西是人家的正常經營活動,沒有什麼可非議的。你看不管你就別坐人家的飛機,你既然買了人家的飛機,你就必須遵從人家的規定。

7樓:努力的小散

你選擇了春秋這種廉價航空服務就得接受在飛機上賣東西的行為,如果你選擇了火車,那更是這樣。

8樓:氣子孩

會有一定的程度影響,但是有的顧客需要東西可以在飛機上購買,更多是女顧客自己的原因吧。

9樓:

是不好,因為在密閉的空間裡不願意聽的人也必須聽,所以有強迫聽的。還有聯航,一點都不廉,還在飛機上買香水

10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在飛機上買東西當然影響乘客休息,主要還是機票便宜,春秋航空才敢這麼做。

11樓:王鐵鍇

春秋在機上賣東西確實很煩,何況又賣的是爛貨。乘春秋航空等於去跟團旅遊。

12樓:刑芬

這種乘客可以列入黑名單,明知是低價航空,就要按規矩走,佔了便宜還要鬧,這都是給慣出來的。

13樓:肖說

當然會影響到乘客休息,可是這種營銷方式是預設的,我們無法干涉。

14樓:夢見川川

飛機上確實應該嚴禁**商品,不但影響乖客休息,而且也影響對乖客的服務質量

1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在飛機上賣東西確實也會影響到乘客休息,所以建議不要吆喝吧。

16樓:黑奇耳大號

坐過一次春秋航空,就不想再坐了,賣東西不顧乘客,你困急了想眯會,他一直在那裡推銷

17樓:匿名使用者

空姐、空少的精力與時間是有限的,都去推銷商品賺錢了,服務質量必然下降。更不用說影響旅客休息了。

18樓:牛成化

就說那個不要臉的女乘客,憑什麼罵人?你有錢幹嘛幹嘛要買廉價航空的票,你可以買正常的正價票呀,買東西是人家的工作,因為人家是廉價航空,你可以不買,但不要罵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影響乘客的休息呀,因為飛機上一般都比較安靜。

20樓:上海沛沅儀器

第一次坐飛機,有這反應很正常啊,感覺坐飛機的都應該是大爺,所以,要求權益有保障。

春秋航空飛機上賣東西被女子罵「臭不要臉」,遇到飛機上賣東西的情況怎麼處理比較合適?

21樓:足球**專家

春秋航空飛機上賣東西的時候,竟然被女子出言羞辱,罵買東西的人臭不要臉,這件事情確實有些不理智,畢竟飛機上面賣東西確實給人帶來不便。但是我們起碼要有素質,不能夠隨隨便便的辱罵別人。要知道罵人首先是乙個錯誤的事情,而且很容易造成糾紛,因此文明禮貌是起碼的事情,當我們坐飛機的時候,要注意自己的一些言行舉止。

如果我們坐飛機的時候,遇到飛機上賣東西的情況,怎麼處理比較正確呢?我給大家說一些辦法,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也可以加入進來我們一起**。

我們坐飛機的時候,遇到賣東西的情況,此時可以很禮貌的告訴對方不需要!如果對方堅持給你推銷的話,那麼你可以告訴很禮貌的拒絕,這樣一般來說對方會知難而退,不會再和你糾纏,這樣處理的話,不會激化矛盾,自己的心情也比較好,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的事情,這是最佳的選擇之一。

還有乙個辦法就是,在飛機上面我們看到賣東西的時候,自己可以閉著眼睛睡覺即可。安靜的環境裡面對方肯定沒有辦法打擾你,這樣也能夠解決事情!只要你的應變能力稍強,就能夠很好的解決這件事情。

當然如果遇到一些很難纏的人,我們可以用比較嚴肅的口氣拒絕,但是千萬不要辱罵對方,畢竟他們賣東西,也是乙個無奈之舉,只要理解這點,其實嚴肅的拒絕完全能給解決事情,上述的辦法,我覺得比較理智!

22樓:一公尺陽光

不理她,不聽他說的,不看她就好了,真的沒有必要破口大罵。

23樓:呆呆學姐

我認為就不允許這種情況的存在,上飛機的人會自己帶零食的。

24樓:肖說

不搭理就好了,該睡覺睡覺,該看風景看風景。

25樓:玩轉鋼筋人

飛機上賣東西如果對自己沒影響還是靜觀其變比較好。

26樓:君子十二

不用理就可以了,飛機上買東西影響不到我的正常休息。

27樓:靜好

不搭理或者搖頭就好,沒必要破口大罵吧,有點不禮貌了。

28樓:阿達水電費

我覺得應該找乘務人員來處理這種事情是最穩妥的

29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如果自己不想買的話就直接拒絕就好了。

30樓:琦琛

你在飛機上遇到賣東西的,你願意買你就買,不買也不要罵人呀。

春秋航空飛機上賣東西被女子大罵,在飛機上你有過怎樣的奇葩經歷?

31樓:柒布小果

飛機作為交通工具的一種,就必須面對乘客的素質水平參差不齊的客觀事實,只不過乘坐飛機出行的乘客大都是高素質人群,因此出現奇葩行為的概率相對較低,但脫鞋、開手機甚至高聲喧嘩的行為依然屢禁不止,這就從客觀上說明無論出行方式和交通工具如何變化,乘客素質都是無法達到同一高度和層面的,只不過在比例方面存在差異而已。

眾所周知,乘坐大巴車和火車出行的乘客,不禮貌行為的發生概率相對較高,不過在高鐵和動車相繼進入客運市場以後,類似現象已經得到了明顯的改善,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飛機票價的下降,則將很多不好的乘客行為轉移到了飛機上,雖然本人乘坐飛機次數不多,但就遇到過不顧空乘人員的善意提醒而脫鞋睡覺的奇葩行為。

乘坐飛機出行相對來說是比較高階的方式,加之空管措施頗為嚴厲,比較常規的不道德行為就很難有出現的機會,但這並不會成為杜絕一切不道德行為的防火牆,換句話來說,道德缺失的人群,無論乘坐什麼樣的交通工具,都會在不合時宜的時候做出讓人無法接受的行為動作。

雖然國民素質始終在提公升,但個別人的不道德行為始終都是無法從根源上遏制和**的,如此以來就需要在出行途中學會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在合情合理並且合法的前提下,對於違背社會公德的行為要勇於說不,才能為我們的安全出行奠定堅實的基礎。

32樓:一公尺陽光

我倒是沒有什麼奇葩經歷,就是很平安,很正常的坐了一趟。

33樓:琦琛

飛機上沒有什麼奇葩的經歷,只能看見好多老外。

34樓:呆呆學姐

在飛機上有乙個人莫名其妙的過來打招呼。

35樓:**兒子

我做過一次短途的飛行,礦泉水居然只給一瓶再要沒有了。

36樓:阿達水電費

在飛機上還真沒遇到過這種事情,但是火車上是常見

37樓:君子十二

我遇見過把腳放在座墊上的,也遇見過小孩子經常撞你後面的墊子,很煩。

38樓:肖說

我做過幾次飛機,沒什麼其他的經歷,都是普普通通一覺就到了。

39樓:玩轉鋼筋人

在飛機上我有一次上到了二層,然後飛機從高空急速跌落,我就像鴕鳥一樣蹲在角落,抱著頭,當時心情非常恐懼,然後我就嚇醒了。

40樓:靜好

就是有人睡覺的時候,打呼嚕聲音比較大,其他的還好。

飛機上能帶什麼東西,飛機上能帶什麼

根據你描述的物品都可以帶上飛機 但充電寶需要有明確標示以及國家3c認證標誌,容量20000毫安時以下都可以帶上飛機,容量大於20000毫安時低於36000毫安時需要向航空公司申請,被准許可以帶上飛機。明令禁止的除外。通俗說你能過安檢的都行。可隨身攜帶行李一件 長,寬,高總和不得超過115公分 請將貴...

飛機上提供午餐晚餐的時間,航空公司飛機餐安排的時間段是什麼

早餐時間6點半到bai8點半,午 du餐時間11點半zhi到下午dao1點半,晚餐時間是下午5點半到回7點半。一般情況下,答航空配餐一般是按季度來進行更換和調整的,航空配餐是由航空公司的定位 旅客乘坐的艙位 航程以及飛行時段等來確定的。早餐時間6點半到8點半,午餐時間11點半到下午1點半,晚餐時間是...

乘春秋航空飛機廈門到石家莊(時刻9 50到12 40),然後要當天從石家莊北站回太原

從正定機場到石家莊北站可以坐機場大巴,記住要坐西線的大巴就是到碧海雲天的機場大巴,走和平路的,在電大街會停的,在電大街下車後向北走500公尺就到了石家莊北站,一般要1個小時。春秋的航班也沒你說的那麼邪乎,一般不會晚點的,即使晚點也就最多半小時。建議你提前在網上買票,依據航班降落時刻買之後2小時的最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