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學色彩診斷比較好,有什麼保障?

2023-02-13 03:00:03 字數 2044 閱讀 197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學畫畫的地方啊。

這個還是要多看一些。

自己看的多了就會運用到自己的作品中。

2樓:

去北京西蔓色彩吧,中國最專業的機構,社會認可度高。

3樓:網友

到 色彩 診斷網 上去了解下吧,行業的資訊比較全面,對這個行業有比較詳細的介紹。

希望能給你幫助。

色彩診斷做什麼的,有什麼益處

4樓:匿名使用者

色彩診斷是用專業的色彩診斷工具,依據人體獨有的人體色(**色、毛髮色、眼睛色),診斷出最適合個人的色彩應用範圍。

做個人色彩診斷的好處,就是能在挑選服裝、化妝品或是個人用品時,找到適合自己的用色範圍,從而有針對性的購買適合自己氣質表現的服裝顏色或產品顏色;通過色彩診斷的結果,更好地為自己做各方面的色彩搭配。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做什麼用途的。一般是在印刷前來做檢查的,看裡面用了那些不符合印刷標準的顏色或**等。

6樓:網友

不同色彩會有不同的感受,如暖色,溫暖;蘭色,寧靜,另色彩還有酸甜苦辣等等功能。

色彩診斷款式診斷**有,想學服裝搭配提公升形象

7樓:月滿梔子

個人色彩形象管理顧問是對個人形象管理並進行設計與指導的專業顧問。他們針對人與生俱來的膚色、髮色、瞳孔色等人體基本色特徵和人體身材輪廓、量感、動靜和比例的總體風格印象,通過專業診斷工具,測試出人的色彩歸屬與風格型別。

什麼是網路色彩診斷?

8樓:匿名使用者

色彩診斷是指根據每個人與生俱來的人體色——膚色、髮色、瞳孔色、唇色等客觀存在的**色彩屬性特徵進行科學的分析和歸類,研究各色彩群對其的適用程度,劃分出與其相協調的色彩範圍,科學地尋找人體色與服飾化妝色彩之間的對應關係,從而為每乙個人找到乙個一生可以受用的服飾化妝色彩的搭配方案。cmb亞洲首席色彩形象顧問祺馨色彩劉紀輝女士從colour me beautiful帶來的「十二季型理論」制定了黃種人色彩季型劃分與衣著風格定位的國際標準。

色彩顧問的學習課程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有色彩基礎理論,個人色彩診斷技術培訓,個人款式風格診斷技術培訓,tpo化妝規律,色彩顧問職業技能資格認證等等。

10樓:

包括的內容很多!如果你是想學的我建議你去祺馨色彩聽下它們的公開課對你肯定會有幫助。

11樓:

祺馨色彩是這方面的專業機構,在它們**上也有介紹你可以上去查詢看看。

我想自學色彩顧問?有沒有好心人幫幫我啊!

12樓:大嬸戰鬥機

有,建議想自學先要購買色彩顧問的教材。

13樓:形象管理師李星姚

色彩顧問是沒法自學的,因為其中色彩診斷和風格診斷核心技術是需要面授,有真人例項模特,而且越多不同型別模特越好的。

色彩顧問到**學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武漢安娜蘇看看 我朋友就是在那裡學習的。

15樓:大本本事

國內比較不錯的是深圳的祺馨色彩~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首先要看你是在什麼地方,如果你在北京不可能跑到成都來學習色彩顧問,當然,這也是沒有關係的,只是在成本上投資有點大而已,因為我是成都的,所以在對於成都這邊的色彩顧問個人還是覺得艾青蓮時尚美學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cmb的最好。好像只有祺馨色彩是這級別的,去了解下唄。

18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色彩 聽說挺不錯的。

19樓:

安娜蘇挺不錯de,建議你去看看~~

19歲男孩學什麼技術比較好有前途

男孩子可以學的,知足,有很多也有很多前途。不過最主要的是看孩子在哪一方面比較感興趣?比如電腦方面或者汽修方面還有美容方面等等。或者家具方面看孩子喜歡哪一種?然後再往哪一方面去了解。比如烹飪廚師技術。這個技術。有的人不喜歡,有的人喜歡。所以建議感謝你的可以考慮。廚師烹飪學好了,出來當廚師不管是自己創業...

女孩學什麼比較好,女孩學什麼特長比較好

學習汽車技術吧,現在汽車行業發展的不錯,工作這塊比較吃香,找個專業的技術院校學習,這樣快一些,一般好的學校就業也是有保障的,對文化課學歷沒什麼太多要求,只要把技術學好,工作肯定是不愁的 主要還是看自己的興趣,選擇前景比較好的專業,女孩子學習西點也很不錯,學習簡單,工作不累,時間自由,這個行業潛力還是...

我19歲的男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有前途

現在你這個年紀的很多人不喜歡髒活,但未來對髒活的需要是肯定存在的。所以在髒活裡找一些比較有技術含量的 有前途的 不容易被社會淘汰的工作。比如 五金車床加工類,農業機械類,種植養殖技術類。學什麼技術比較好,主要看你對哪方面有興趣,修車 廚師,都行,還有其他很多職業,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你感興趣,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