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splus手機卡槽不好使了在不在保修範圍之內用不用花錢的

2022-03-22 21:15:03 字數 3689 閱讀 9347

1樓:在官莊水庫講印第安語的曹操

這要具體看了:

1:手機是不是在保修期內!

2:卡槽損壞是不是人為的!

如果即是在保修期內又不是人為損壞的那麼你就可以享受不花錢保修!如果兩條之內有一條不符合都不能不花錢保修!

2樓:昝憶曼

這個手機卡槽不好使了,如果在保修範圍之內是不用花錢的,是免費修理的,你可以找到購買這個手機時的手機修理店,找到有關領導來協商修理手機卡槽的事情,如果不是人為造成的手機卡槽不好使,就是免費的修理,是不用花錢的。

3樓:第一風暴

卡槽不好用要看什麼情況,如果是物理損壞就不在保修範圍內了。再說,金立手機已經倒閉,就算保修內,去修估計也很困難了。

4樓:

金立m6splus兩個移動卡只顯示一個,但每個在另一個手機上都好使金立m6splus兩個移動卡只顯示一個,但每個在另一個手機上都好使金立m6splus兩個移動卡只顯示一個,但每個在另一個手機上都好使金立m6splus兩個移動卡只顯示一個,但每個在另一個手機上都好使金立m6splus兩個移動卡只顯示一個,但每個在另一個手機上都好使金立m6splus兩個移動卡只顯示一個,但每個在另一個手機上都好使金立m6splus兩個移動卡只顯示一個,但每個在另一個手機上都好使金立m6splus兩個移動卡只顯示一個,但每個在另一個手機上都好使金立m6splus兩個移動卡只顯示一個,但每個在另一個手機上都好使金立m6splus兩個移動卡只顯示一個,但每個在另一個手機上都好使金立m6splus兩個移動卡只顯示一個,但每個在另一個手機上都好使金立m6splus兩個移動卡只顯示一個,但每個在另一個手機上都好使金立m6splus兩個移動卡只顯示一個,但每個在另一個手機上都好使金立m6splus兩個移動卡只顯示一個,但每個在另一個手機上都好使金立m6splus兩個移動卡只顯示一個,但每個在另一個手機上都好使金立m6splus兩個移動卡只顯示一個,但每個在另一個手機上都好使

5樓:忻穎初

正常情況下手機產品因質量問題影響使用,無人為損壞,自購買之日起一年內將手機送至金立指定的售後網點可以享受保修服務的;售後如檢測不保修那就是手機出現人為的現象。要錢是正常的。

6樓:比賽結束時

不管什麼手機不在保的話拿去修都是要花錢的,只不過比在街上找的手機維修店要安全點吧,應該不會把你手機裡面的東西換掉!

7樓:

金立得看是什麼具體情況啊,一般買的時間短有保修吧

8樓:lmvg皓辰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9樓:

不用花錢還是換一臺手機好過

10樓:駿蓮硽臏圬

金立m6splus兩個移動卡只顯示一個

11樓:愛吃餡餅的木木

你吃過最苦的東西是啥啊”——“她的喜糖”“你喝過最酸的東西是啥啊”——“她的喜酒”“你拿過最燙的東西是啥啊”——“她的喜貼”“你遇見最高興的東西是啥啊”——“她的兒子長的像我

12樓:星之桃

這麼好想我了!這樣就會來找茬遊戲規則就是為了自己喜歡

金立m6sPlus電池能多久不充電

m6splus的電池充電一次能用多久,具體根據每個人手機使用情況來看,但是m6splus的電池容量是手機中的佼佼者,續航能力也是手機中數一數二的了。在m6splus的超薄機身內,配備了強勁的6020mah聚合物電池,而且在系統上,還自主研發了一套智慧型功耗管理系統。可以說是,在有強大電量儲備的同時,...

蘋果6splus手機卡槽壞了,返廠會換新機麼

你好,蘋果公司規定,非人為原因在保的,可去專賣店換新機,超保可加價置換新機,置換新機是官換機,跟新機一樣的 iphone6s換機有什麼條件?1 所需要換的iphone6s必須存在非人為故障 我的是聽筒無聲 存在明顯磨損,掉漆或者進水一類的人為損壞,不在保修換機範圍內,至於付費維修的問題,另尋他貼。2...

手機金立m6為什麼訊號差

訊號不好的原因是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