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對中國有貢獻嗎比如做慈善什麼的求證據

2021-03-04 09:01:14 字數 1215 閱讀 4952

1樓:

鹿晗一直

bai都在默默du地做慈善,他從不聲張zhi自己做了什dao

麼。他的粉絲也內在全國各地做著容大大小小的慈善,這個翻翻鹿晗吧微博、各大站子,都有的。鹿晗還倡導他的粉絲,不要把錢都花在見他身上,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省下錢來 和他一起去幫助需要的人,做善事。

鹿晗真的是乙個很好的人,請多多支援他!他還支援北京申請冬奧會

2樓:匿名使用者

鹿飯做過很多慈善是鹿晗領導的,**鹿晗也捐的錢

3樓:冒汗冒泡

網頁鏈結這個帖子有不完全統計

為什麼說鹿晗娘炮有證據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氣最火的小鮮肉就是鹿晗

了,只是還有很多人討厭他,說他是娘炮,大家為什麼這麼說鹿晗,有證據嗎?其實這個說法來自於鹿晗早年拍的幾組寫真,結果被網友起了這樣乙個外號。對於這個外號,鹿晗之前從不發表意見,最近,鹿晗首次回應娘炮事件,說出來自己的心聲,粉絲笑稱傻狍子真是對得起耿直二字。

為什麼說鹿晗娘炮

鹿晗是exo的前成員,在南韓發展的時候拍過幾組男扮**的寫真,**上的鹿晗戴著假髮,畫著淡妝,竟然比女孩子還要清純可愛。鹿晗穿上婚紗的樣子,叫人突然有一種結婚的衝動,粉絲們直呼,還我鹿晗,把以前的鹿晗交出來。

鹿晗回應首次回應娘炮事件

鹿晗長相清秀,但是性格並不娘,娘炮這個黑鍋應該由他的造型師來背。鹿晗曾在節目中說,北京的小孩都挺橫的,記者反問鹿晗的外表看著並不橫,鹿晗把話題一轉,那也不能光看外表,就說他是娘炮。

鹿晗還解釋,自己的原名真的不叫劉壯實,他也不知道這個名字怎麼來的。鹿晗覺得更不可思議的是,大家居然都相信了,表示不能理解大家的思維,看來這種沒有經過官方認證或是本人認同的事,還是聽聽算了,不要當真。

娛樂圈五大娘炮都有誰

自從吳京的《戰狼2》之後,娛樂圈裡掀起硬漢熱,從圈內的小鮮肉裡選出了五大娘炮,不少人反應,這個做法有些過分。根據評選,這五個人分別是:鹿晗、吳亦凡、李易峰、楊洋和黃子韜。

鹿晗長相俊俏,平時還化妝,難免被認為娘炮,吳亦凡和黃子韜也是這樣,走韓範路線,經常化煙燻妝。楊洋上榜的理由是?忌廉味?

太重,但是楊洋演的小哥還是很酷的。李易峰之前演的幾部電視劇集,都把男主體現的弱不禁風,尤其是《盜墓筆記》,很容易被對方打倒,完全沒有原著裡的威風。

5樓:叫什麼好呢

靠女人上位 愛化妝 不是娘是什麼

鹿晗在中國有錢人中排行第幾名,鹿晗在中國男明星中排名第幾

反正他的片酬是中國第一。不要說什麼片酬多!他初心是 根本不掙錢!現在拍戲!錢也是要分團隊的!不知道的不要瞎說 鹿晗在中國男明星中排名第幾?每個時段的排行榜都不一樣的。鹿鍋一般都在第三和第四。鹿鹿是2015的亞洲十帥的第3名。鹿晗是不是本週排行榜第一 我不喜歡他,我喜歡趙麗穎,所以沒有去關注 鹿晗的粉...

蘇步青對中國有哪些貢獻,中國有哪些做出巨大貢獻並聞名於世的科學家

說實話 到了蘇老這個級別的科學家 題主還拘泥於對某一國有點狹隘了 yggggwwhwbjaheyhdkwvdg 誰能提供給我一些對蘇步青的評價?一些對蘇步青的評價如下 1 人民網 蘇步青同志是蜚聲海內外的傑出數學家和具有崇高師德的教育家,他堅持科研與教學相結合,十分注重教書育人,把自己的畢生精力無私...

鹿晗的粉絲高嗎?在中國排名第幾,鹿晗的粉絲到底有多少?

不管鹿唅排名第幾,我都為他點讚?比第一都要師得多,萌得很 其實不論鹿晗排第幾 只要自己喜歡不就行 我喜歡燦烈 只是因為他的帥氣和喜慶。和他人氣沒關係 但鹿晗排名應該靠前 4門面之一 4主唱之一 還喜歡賣萌。另外從他在南韓簽售會上 那些南韓妹子讓人崩潰的應援聲中就看得出來鹿晗超高的人氣 我覺得比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