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如何在一列中的遺漏值在單元格中顯示

2022-03-20 00:28:39 字數 1935 閱讀 9134

1樓:退休畫線工

假設你的數字在a1:a18中,現在假設要在d2中要找出0~18數字中少了哪乙個,是這樣的嗎?如果是,公式可以多種方法實現,如果是excel 2007及更高版本,有乙個非常簡單而有趣的公式:

=workday.intl(0,row(1:1),"0000000",$a$1:$a$18)

如果a列資料還更多,連續資料中缺多個,公式向下拉,還可把其他所缺的也一起找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見截圖c1輸入

=if(countif(a:a,15),"15未遺漏","15遺漏")

excel中怎樣統計一列中數的遺漏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單元格b1中手動輸入判斷的結果(如題就輸入數字1,如果單元格a1是19或20就輸入yes),

單元格b2中輸入「=if(and(a2<>19,a2<>20,or(a1=19,a1=20)),1,if(or(a2=19,a2=20),"yes",b1+1))」,再把它拖下去就可以自動出現想要的結果了。

怎樣在excel一列中顯示乙個數最大遺漏數和在哪行

4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取名「德忱」。也許冥冥中

5樓:

看不懂,什麼叫最大遺漏數?

excel中怎樣把一列資料放在乙個單元格內?

6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

1、在第乙個單元格輸入 公式:=c1。

2、選中剩餘合併單元格,輸入公式:=index(c:c,1+counta(a$1:a3)),按ctrl+enter 即可。如圖為操作結果:

7樓:匿名使用者

將一列資料放在乙個單元格裡?沒看明白你的意思。是把一列資料求和後放乙個單元格裡嗎?

是的話用函式sum(單元格區域如a2:a99)就可以;若是把這一列單元格的所有字元合併在一起即連線在一起可以用函式phonetic(單元格區域如a2:a99)你只要說明白了,我一定可以幫你搞定!

excel中如何在乙個單元格內顯示某一列所有不同值,

8樓:退休畫線工

不知道為何要在乙個單元格中這樣顯示,非得有這樣的必要嗎?

如果的確有這樣的需要,那麼比較快速的方式是:

在b1中輸入公式:

=a1&"/"

下拉到與a列資料行平齊,然後複製b列,選擇性貼上為數值,再在c1中輸入公式:

=phonetic(b1:b100)

上述公式假設你的數字在a1:a100

9樓:匿名使用者

在b1中輸入 / 選擇b1 下拉填充

在c1中輸入或複製貼上下列公式

=phonetic(a1:b100)

選擇a列 資料 分列 下一步 下一步 列資料格式 選擇 文字 確定看c1中的結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a1&"/"&a2&"/"&a3

excel**同一列的同一數字怎樣自動顯示遺漏期數

11樓:來自朱家尖積極進取的大平原狼

截圖未帶行號和列標,遺漏值要單獨佔10列(不能與原資料混在一起)才好寫公式。

假定表頭佔一行,l2公式:

=if(a2=l$1,0,row()-max(if(a$1:a1=l$1,row($1:1),)))

公式以ctrl+shift+enter三鍵結束。

將公式向右向下複製。

由於公式不好區域空白單元格和數值0,建議j列所有0和u1單元格的0用字母o代替。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漏次數與原始寫在一起不亂套了?

如何在excel中統計一列數值中相同的數值的個數

可以用countif函式,也抄可以用透視表。已經知道一列中有多少種不同的數值可以用函式 countif 數值所在區域,單個不同的數值 可以是單元格引用,單元格引用時無需雙引號。如果不知道不同的數值類別,可以用高階篩選,如果你用的是2007以上版本,還可以在 資料 選項卡下利用 刪除重複項 得到。資料...

請教 excel中如何求一列中相同項對應值的平均值

d2陣列公式,輸入完成後不要直 接回車,要按三鍵 ctrl shift 回車 下拉。index a a,all if match a 2 a 999 a 2 a 999 row 1 998 row 2 999 4 內8 row a1 e2公式下拉 公式中最後容的數字2是控制四捨五入後保留多少位小數 ...

請教EXCEL高手,如何在同一列中尋找從多相同的名字

假如a列為名字 b1中輸入 countif a a,a1 下拉填充 b列中數字大於等於2對應的a列姓名一定重複,而且數字越大重複的次數越多。查查函式,多了去了 在b1中輸入 text a1 再下拉。以後都有 再下拉 的動作,就不再說了。或者用left,mid,right函式轉換成 text型別。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