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病吃尼莫地平片配點其他什麼藥服用的好

2022-03-19 16:36:52 字數 5047 閱讀 2713

1樓:心殤古城

誰告訴你頸椎病吃尼莫地平的?你確定你就是頸椎病嗎?藥是不能亂吃的!

如果是頸椎病,可以用中醫按摩、針灸等配以頸復康顆粒予以**,注意平常多活動、少久坐、少玩手機!尼莫地平是降壓藥,輔助**心絞痛、偏頭痛等疾病,對頸椎病沒有幫助,也不要把頸椎病頭疼和高血壓引起的頭疼混為一談,最好去醫院確診後,在醫生建議下用藥!

2樓:

根據我經驗!看來你是經常有病就吃藥族,要都是抗生素,你的頸椎病吃藥能吃好嗎? 這是你的選擇,我的看法,你趕快找個懂,有經驗的老中醫,花不多少錢,方便很快治好。

祝你身體早日**,身體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頸椎病,通過針灸按摩可以**緩解,還應每天堅持做頸椎保健操。尼莫地平片不能**此毛病。

4樓:親親寶貝

頸椎不好吃頸復康顆粒那個吃了很管用的 那個顆粒很苦的 不過苦口良藥利於病 我試過了吃上三天就會有明顯的效果 還有你晚上睡覺的時候要睡很薄的枕頭這樣對頸椎好。

5樓:樂於分享共築美好

頸椎病,目前我了解到的最好**方法便是針刀**,吃藥,大部分都是活血化瘀的作用,剛開始吃可能會有些效果,時間長了就不行了,絕大多數來說都是區域性肌肉(如頭夾肌、頸夾肌、斜方肌、斜角肌等)、區域性韌帶(項韌帶)出了問題導致的頸部僵硬疼痛,活動受限,針刀**游刃有餘,藥物和膏藥基本不會產生特別好的效果。

6樓:來自聖蓮山生龍活虎的苔原狼

你好?看來是,你一有病就吃藥,你要不管什麼病就吃藥,這是你的問題。你要聽我的,你這病吃什麼藥也治不了你的頸椎病,你必須找個真正的好中醫,來調理,經過我經驗。

說太多你不懂。祝你健康,早日**。

7樓:abc鐵樹

可以的,吃點頸肩痛膠囊,按說明服用,但是這兩樣藥不要同時服用的,間隔一段時間。

8樓:濤媽

頸椎病的發生是許多人們在生活中常遇見的,大多數人們是由於自身睡姿、坐姿、不當運動導致的,嚴重的影響了患者的生活。那麼,頸椎病吃尼莫地平片有用嗎?

尼莫地平片為鈣拮抗劑,用於缺血性腦血管病、偏頭痛、輕度蛛網膜下腔出血所致腦血管痙攣、突發性耳聾、輕、中度高血壓。尼莫地平片不是用於**頸椎病的藥物。尼莫地平片服用的注意事項是:

腎功能嚴重損害、嚴重心血管功能損害的患者慎用,並應定期隨訪檢查。嚴重低血壓病人(收縮壓<90公釐汞柱)慎用。腦水腫及顱內壓增高患者慎用。

把血壓控制在一定範圍內,不但能延緩靶器官的損害,而且能夠降低腦卒中、冠心病和心臟性猝死的發生率。而經常、準確地了解血壓值及波動情況,是有效控制血壓的基礎。用降壓藥一般從小劑量開始,逐漸增加劑量,達到降壓目的後,可改用維持量以鞏固療效,盡可能用最小的維持量以減少***。

患者服用尼莫地平片期間,應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勞逸結合,保持足夠的睡眠,參加力所能及的工作、體力勞動和體育鍛煉。注意飲食調節,以低鹽、低動物脂肪飲食為宜,並避免進富含膽固醇的食物。

通過上述的內容可知,頸椎病吃尼莫地平片是沒有用的,所以請患者朋友們可以到醫院就醫問診,選擇其它藥物或者是方法**。

9樓:

也可以,吃點頸復康,但是這兩藥不能同時服用的,間隔1--2小時服用。

10樓:zat張愛堂

尼莫地平片是 針對你頭痛的,只能 緩解你的頭痛, 頸椎病的發生是許多人們在生活中常遇見的,大多數人們是由於自身睡姿、坐姿、不當運動導致的,嚴重的影響了患者的生活,

11樓:

頸椎病最主要的就是睡覺的姿勢和有效的按摩加上藥貼。

12樓:我是老天爺和閻王爺

去按摩,請採納謝謝。

13樓:

尼莫地平片為鈣拮抗劑,用於缺血性腦血管病、偏頭痛、輕度蛛網膜下腔出血所致腦血管痙攣、突發性耳聾、輕、中度高血壓。尼莫地平片不是用於**頸椎病的藥物。尼莫地平片服用的注意事項是:

腎功能嚴重損害、嚴重心血管功能損害的患者慎用,並應定期隨訪檢查。嚴重低血壓病人(收縮壓<90公釐汞柱)慎用。腦水腫及顱內壓增高患者慎用。

找乙個養生節目,播出不超過半個月,乙個老中醫講解**頸椎病的,重點:教你服用湯藥**頸椎病的方法! 10

男士養生專案都有哪些

頸椎病的保健法 40

14樓:寬閒主人

一、自我鍛鍊:

1、頸部肌肉的靜力訓練 取俯臥位,將胸廓移出床緣保持頭頸平直1 分鐘,然後左、右側臥,同樣保持頭頸平直各1 分鐘為1組,6組/次,1次/日,運動時關節囊、韌帶和關節周圍的肌肉被不斷牽拉伸展,提高了肌肉活動的協調性。

2 、鯉魚打挺 取俯臥位,雙手緊貼大腿外側,雙腳併攏,雙腿伸直,頭部與雙腿盡量抬高,每次持續5~10 秒,重複5~8次,1次/日,能夠有效鍛鍊頸部的肌肉與韌帶,使肌肉和韌帶變得強健有力,有效改善頸椎的穩定性。

3 、前俯後仰 取站位,兩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交叉置於枕部,完成頸部前屈後伸動作12~16次,運動時,對關節囊、肌腱、韌帶等組織和關節周圍的肌肉可達到撥動及牽拉的功效,能夠機械性地將粘連分開,以恢復及增加頸椎的活動功能,防止頸椎關節的僵硬;改善血液迴圈,促進炎症消退;同時可解除肌肉痙攣,防止肌肉萎縮。

4 、金獅搖頭 取站位,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兩手叉腰,頭頸左右各旋轉6~8次,運動能夠緩解頸部肌肉緊張和疲勞,增強頸肩的靈活度,且有助於鬆解粘連。

5 、搽頸按摩 取站、坐位,兩手輪流搽頸部各20~30次,兩手拇指或中指按搽風池、肩井、肩外俞、外關、合谷及壓痛點,按摩後能夠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及促進淋巴液的流動,使組織營養狀況得到改善,變得柔軟而富有彈性,從而恢復組織的功能。

6 、與頸爭力 取站、坐位,雙手交叉置於頭後部,頭頸用力向後伸,兩手用力阻止後伸,每次持續5~10 s,每日重複8~10次[3],運動時,能夠加強頸部肌肉和韌帶的力量,以增強頸肩的靈活性和活動度。

二、對症進食:

由於頸椎病是椎體增生、骨質退化疏鬆等引起的,所以頸椎病患者應以富含鈣、蛋白質、維生素b族、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飲食為主。其中鈣是骨的主要成分,以牛奶、魚、豬尾骨、黃豆、黑豆等含量為多。蛋白質也是形成韌帶、骨骼、肌肉所不可缺少的營養素。

維生素b、e則可緩解疼痛。解除疲勞。另外,如頸椎病屬濕熱阻滯經絡者,應多吃些葛根、苦瓜、絲瓜等清熱解肌通絡的果菜;如屬寒濕阻滯經絡者,應多吃些狗肉、羊肉等溫經散寒之食物;如屬血虛氣滯者,應多進食公雞、鯉魚、黑豆等食物。

總之,對症進食,就能有利於頸椎病患者的**。

三、藥物** :

口服全天麻膠囊,頸復康顆粒

15樓:隔壁的多多拉

做牽引 到**買個10多元的牽引器 效果還可以 看電視的時候用

我爸爸用了 據說還不錯

16樓:離天

氣功養生中有種站在牆壁前上下蹲的挺好的!專練脊錐的

17樓:我是哇士

可以使用頸椎牽引器做牽引,效果還不錯的,在家就能做很方便。

18樓:aae舞者

用頭書寫公尺字!或者打羽毛球不要扣殺,鍛鍊為主!

怎麼養生可以預防頸椎病?

19樓:

用磁療的方法就可以預防,比如說可以戴乙個慈能灸石項鍊

20樓:匿名使用者

金陵酒肆留別(李白)

21樓:墮落李白

可以了解斜面護脊床墊,它是預防頸椎病的新產品,還自帶枕頭,能當普通床墊使用的。非常好的產品,請了解。

患有較嚴重的頸椎病的人,在通過瑜伽養生時,應該注意些什麼?

22樓:恰北北啦

由於脊柱疾病的發展緩慢且不明顯,很多人沒有太大的感覺,只是覺得自己處於亞健康狀態,卻不知道原因在**。

現在很多人都使用頸椎病,那麼頸椎病患者做瑜伽時應該注意什麼呢?

1。仰臥時,先將頸椎向上伸展,再緩慢向後伸展。

2。當你停止在傾斜的位置,放鬆你的肩膀,不要聳肩,以避免緊張。

3。當你向後傾時,你可以用手把你的頭放在脖子後面,讓你的頭慢慢向後仰,然後拉出你的手,讓你的頭保持在這個姿勢放鬆。當你恢復頭部運動時,你也可以用手按住後腦勺,慢慢開始。

可以降低頸椎的壓力。

4。只能向後傾斜,不能向前。你可以向左和向右轉,傾斜你的頭。但不是在附近。

為了保持脊柱健康,你需要經常檢查自己。你可以通過嬰兒或雙腿向後伸展檢查脊柱側凸。脊柱生理曲度是否正常,很難檢查。

可以用x光檢查。由於脊柱變形,椎間盤逐漸變薄,椎間隙內的神經根和血管全部受壓,相關器官受損,血液迴圈和神經誘導不暢,即大腦指揮失靈,許多器官的功能都受到影響。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做會按壓到頸椎的動作,也不要做過度用到頸椎的動作。

24樓:匿名使用者

久坐不動、外傷、著涼受潮,頻繁肌肉勞損,壓迫神經、血管、骨髓

25樓:魏無羨

每天集中兩小時去鍛鍊,是沒用的,因為勞損時刻在發生,你鍛鍊乙個月,一次勞損功夫就全白費,所以頸椎要時刻鍛鍊。特別是酸困疼痛的時候,在肌肉即將進入僵硬的休眠狀態,理論上活動幾下就解決問題了。建議每隔1小時左右就要鍛鍊一下,至少是疲勞的時候就要活動一下。

26樓:

一些具體動作不要做,要保護好自己。

27樓:

不要做過度用到頸椎的運動,不要做太難的動作。

28樓:萌洙

首先當頸椎有問題的時候,不要選擇過度的鍛鍊身體,頸椎不適症狀應該及時停止,適可而止就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引起的頭痛頭暈,主要是因為對側椎動脈出現病變骨質增生,從而導致椎動脈變的狹窄,外擁頸椎、順古、安玉、貼灰復 ,頸椎病當轉頭時,由於基底動脈供血不足會直接引起腦部供血不足,因此便會出現頭痛頭暈的症狀。

頸椎病的治療,頸椎病治療。

頸椎病又稱頸椎症候群,是頸椎骨關節炎 增生性頸椎炎 頸神經根症候群 頸椎間盤脫出症的總稱。主要由於頸椎長期勞損 骨質增生,或椎間盤脫出 韌帶增厚,致使頸椎脊髓 神經根或椎動脈受壓,出現一系列功能障礙的臨床症候群。那麼,頸椎病如何 才好呢 我建議可以採用外敷藥中藥來 外敷中藥在頸椎病的 中可以起到對症...

頸椎病如何康復,頸椎病如何防治?

頸椎功能很多,經常是出於緊張狀態,同時也最容易受到損傷,有些人不對頸椎進行保護,引起頸椎損傷,這種損傷日積月累,到時肯定將會引發頸椎病,給康健帶來居多不便。1 排除疑難雜症,雖然如此,但是頸椎病的表現以癱瘓為主的或合併有其它病症的患者還要請醫生診斷,以排除一些疑難雜症,確診為頸椎突出,本法只適用頸椎...

頸椎病治療,頸椎病怎麼治療

患上頸椎病時不宜久坐,更不宜長久低頭看書看螢幕,應盡量多活動頸部,睡覺的枕頭不宜過高或過低。保持頭頸正確姿勢。防止各種外傷事故,尤其是經常進行體力勞動者,要注意休息。可以試一下蒲寧堂安頸貼,我多年的頸椎病就是用的這個,用了一帖症狀基本上就緩解了,基本上三個聊城就痊癒了。頸椎病患者日常生活中應該特別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