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是什麼,信任是什麼意思?

2022-03-19 16:05:09 字數 3761 閱讀 9441

1樓:蟲哥說教育

是我給你足夠的信任,卻等不回你的回心轉意

2樓:情感瑣事

不講、不問是最好的信任

3樓:猛男加美女

你講的問題讓對方都知道了,對方肯定就信任了你呢

信任是什麼意思?

4樓:蟲哥說教育

是我給你足夠的信任,卻等不回你的回心轉意

5樓:lxf峰迴路轉

感情中,信任是什麼?

6樓:情感瑣事

不講、不問是最好的信任

7樓:匿名使用者

信賴是一種長時間的相處後,對彼此的一種信任和依賴,你可以向他(她)袒露心跡,也可以把你的幸福和快樂毫無防備的告訴他(她)。

8樓:匿名使用者

信 任 ,是 可 以 依 賴 \託 付 ,是 精 神 層 面 上 的 寄 託 .也 就 是 對 方 能 信 守 承 諾

9樓:匿名使用者

信賴是什麼?

信賴,是一杯濃濃的熱茶,

將溫暖與愛傳遞給大家。

信賴,是一座沉睡的寶藏,

等著人們去探索、挖掘。

信賴,是一根根紅燭,

默默的燃燒,把光明送給別人。

信賴,是乙份簡單的祝福,

可是,卻能讓人心裡快樂溫馨。

信賴,是一片愛的汪洋得大海,

只要你有它,就會感受到濃濃的愛。

信賴,往往就離我們一步之差,

只要你肯努力,信賴,離你不遠。

信賴無價

信任是什麼?

10樓:蟲哥說教育

是我給你足夠的信任,卻等不回你的回心轉意

11樓:情感瑣事

不講、不問是最好的信任

「信任」是什麼?

「信任」是什麼?

12樓:曹小虎

「信任」在不同領域的意義不同。

在社會科學中,信任被認為是一種依賴關係。值得信任的個人或團體意味著他們尋求實踐政策,道德守則,法律和其先前的承諾。相互依賴表示雙方之間存在著交換關係,無論交換內容為何,都表示雙方至少有某種程度的利害相關,己方利益必須靠對方才能實現。

在心理學中,信任是一種穩定的信念,維繫著社會共享價值和穩定,是個體對他人話語、承諾和宣告可信賴的整體期望。

在實驗心理學中,信任是向他人暴露自己弱點的行為在實驗室環境中,信任是在博弈中作出合作性選擇的行為。

在傳播學中 信任是對他人知識、能力和善意的假設,認為對方是親近自己的,不會傷害自己的利益。

在廣告學中,信任存在於不確定的環境,是人與人之間或者人與組織之間通過積極**對方的行為,依賴對方,信任彼此會按照約定行動的信念。

在管理學中,信任是說信任方放棄了對被信任方的監督和控制的能力,寧願使自己暴露弱點處於具備風險的環境中,相信對方不會損害自己利益的信念。

信任,讀音:[ xìn rèn ]

相信並加以任用。《史記·蒙恬列傳》:「 始皇 甚尊寵 蒙氏 ,信任賢之。」《南史·荀伯玉傳》:「

高帝 重 伯玉 盡心,愈見信任,使掌軍國密事。」 元  陳以仁 《存孝打虎》楔子:「 唐僖宗 信任 田令孜 等,貪財好賄。人民失散,四野飢荒。」

謂相信。 曹禺 《日出》第四幕:「 潘月亭 彷彿覺出來裡面很蹊蹺,他不信任地望著 李石清 ,急忙拿起信。」 艾青 《大西洋》詩:「我們信任他們,象信任自己的良心。」

任隨,聽憑。 唐  高駢 《風箏》詩:「夜靜弦聲響碧空,宮商信任往來風。」 宋  歐陽修

《定風波》詞:「尊前信任醉醺醺。不是狂心貪燕樂,自覺,年來白髮滿頭新。」 宋  蘇軾

《答蘇伯固書》:「餘生未知所歸宿,且一切信任,乘流得坎,行止非我也。」

1、爸爸為人坦率,大家都很信任他。

2、有的幹部弄虛作假,騙取上級領導的信任。

3、爺爺為人忠厚,鄰居們都很信任他。

4、說話不實,辦事不牢,待人不真,別人怎麼信任他。

5、人民代表是大家選出來的,我們信任他們。

6、你這種得過且過的做事態度,如何能讓上司信任。

7、他說話做事丁是丁,卯是卯,深得大家信任。

8、我們一定要排除萬難,努力工作,不辜負上級的信任和群眾的希望。

篤信[ dǔ xìn ]

肯定[ kěn dìng ]

確信[ què xìn ]

信賴[ xìn lài ]

斷定[ duàn dìng ]

信託[ xìn tuō ]

堅信[ jiān xìn ]

相信[ xiāng xìn ]

猜疑[ cāi yí ]

質疑[ zhì yí ]

疑惑[ yí huò ]

疑心[ yí xīn ]

可疑[ kě yí ]

猜忌[ cāi jì ]

懷疑[ huái yí ]

嫌疑[ xián yí ]

13樓:受瑜桂美

信任是什麼?看到信任一詞,大家應該是感到非常之熟悉的,但它的定義是如何的呢?

字典上說「信任」是:相信,敢於託付。盧曼曾給信任定義為:「信任是為了簡化人與人之間的合作關係。」也就是說有了信任,人與人之間的合作關係才可以變得簡單。

乙個公司,就是乙個團隊,它的組合不是乙個人,是大家,連線大家在一起的是公司,在這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各司其職,但聯絡是千絲萬縷的,組織結構下的管理層的每個人,我們做的每一件事沒有攝相頭的錄製,有的只是自己去做,沒有人跟著你,過程是自己撐控的,結果當然會有人知道,但好與壞已成定局,古語云:疑人不用,用人不疑。信任的作用在於老闆不會在意你的過程和方法,不會干涉你的工作,只要結果對公司有利。

信任的結果是你放心的去幹,不管你是在操作大額的交易,不管你是採購大額的材料,不管你是採用何種新異的管理手法。信任、溝通、團結,企業的凝聚力的**,信任可以用行動代替溝通,用默契來減少成本。用心意相通來提高競爭力。

乙個夫妻,就是乙個家庭,它的組合不是那乙個人,是雙方。連線雙方在一起的是情感和愛。家庭的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有養家餬口的、有相夫教子的,沒有誰多誰少誰大誰小,有的是為生活的愛,有愛就有信任,信任是不用言語的了解,不論你何時回家,出差多遠。

不論你與誰出去,與誰吃飯。信任源於有愛,因為愛著你所以信任你,沒有理由。

14樓:lxf峰迴路轉

感情中,信任是什麼?

15樓:情感瑣事

不講、不問是最好的信任

16樓:蟲哥說教育

是我給你足夠的信任,卻等不回你的回心轉意

17樓:禮禎晉睿聰

信任,是相信並敢於託付。信任的意義就是在一起能快樂。信任是一種有生命的感覺,也是一種高尚的情感,更是一種連線人與人之間的紐帶。

18樓:疏瑋胥藝

:信任:是指相信而敢於託付。信任,其實也是一種責任,把自己的約定當做一種大事,那你也做到了「信任」二字的含義。

19樓:王妍後明旭

信任是架設在人心的橋梁,它使我們對彼此更有信心,對我們的未來更放心,讓我們對所做的一切感到踏實。

20樓:板麥瀧鴻飛

信任是彼此在無數件包含誠實因素的事情上堆積起來的~

21樓:象友鮮彬彬

感覺他不會欺騙你!做任何事情你都不用擔心!感覺他做什麼都合你心意!所以你放心!

什麼是(信任)信任是什麼

信任是什麼?看到信任一詞,大家應該是感到非常之熟悉的,但它的定義是如何的呢?字典上說 信任 是 相信,敢於託付。盧曼曾給信任定義為 信任是為了簡化人與人之間的合作關係。也就是說有了信任,人與人之間的合作關係才可以變得簡單。乙個公司,就是乙個團隊,它的組合不是乙個人,是大家,連線大家在一起的是公司,在...

陳奕迅信任的歌詞是什麼意思?

信任 陳奕迅 eason chan 詞 小克。曲 eric kwok jerald你無謂迫我,開啟剛才那一版。早前便講過,舊友聚餐。你擒住不放,相中痴纏那一挽。平凡活動社交也要防範,肯相信我未。肯體恤我未,雙方要靠信任還是放餌。請相信我哋,請珍惜我哋。為何總不留餘地,你無謂偷看。手機中號碼一閃,似郵...

什麼才算信任,什麼才是真正的信任?

信任 是指相信而敢於託付。信任乙個人有時需要許多年的時間。因此,有些人甚至終其一生也沒有真正信任過任何乙個人。但信任人也是有學問的。倘若你只信任那些能夠討你歡心的人,那是毫無意義的 倘若你信任你所見到的每乙個人,那你就是乙個傻瓜 倘若你毫不猶疑 匆匆忙忙地去信任乙個人,那你就可能也會那麼快地被你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