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倆感情不合,女方有外遇丈夫威脅男方怎麼處理好

2022-03-19 05:23:48 字數 2136 閱讀 5666

1樓:細緻位飼

兩個人都有過錯,但是男方必須提供證明。根據《婚姻法》第32條第四款的規定,夫妻雙方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情況下,一方提起離婚訴訟,經法院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所以樓上說的分居三年自動解除婚姻的說法是錯誤的。

至於財產,有乙個基本原則就是婚前財產歸個人,婚姻存續期間增加的財產作夫妻共同財產處理。當然了也存在婚前置房欠債,結婚後才還清等情況,這樣的情況下就可能涉及到夫妻共同財產甚至家庭共有財產份額。

所以如果你的家庭財產問題比較大的話,建議你最好找律師諮詢清楚。

2樓:馬依昂陽

這個直接讓雙方家長知道就行了,這個沒什麼的

3樓:麥小粒

兩個人感情不和,男生還威脅女生,那麼趕緊離開他吧,這樣的男生不值得你等待,他不會給你帶來幸福。

4樓:biu歷史

你好。走法律途徑離婚就好

5樓:華仔記

你們這樣的情況,最後是離婚處理吧,

6樓:

我認為女方應向丈夫賠禮道歉,並馬上離開並且與男方斷絕一切關係才能獲得丈天諒解,否則夫離子散。

7樓:仙亦旋

上次最新版本怎麼處理哈?能不能繼續私人的?都是這樣子的,那些你沒有做這些呢。

8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那就應該盡早的處理好關係,或斷或離要有乙個態度。

9樓:情感諮詢

我覺得這樣的關係還是趁早結束吧。

10樓:安樂閒散人

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你們好好的溝通一下,這樣可以讓你們的婚後生活更加幸福

夫妻感情不和,女方後來有了婚外情,向男方提出離婚,男方不同意,女方過錯方,女方可以上訴離婚嗎?男方

11樓:上海笙銘律師

一、女方有權起訴離婚,訴訟離婚的法定條件是以夫妻感情確已破裂,如果感情已經破裂,沒有和好的可能,法院調解無效,會准予離婚

二、法律依據:《婚姻法》(2001修正)  第三十二條 【離婚訴訟】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律師,女方是可以上訴的,如果男方不給你撫養權,你是需要出撫養費的

夫妻感情不和,女方後來有了婚外情,向男方提出離婚,男方不同意,女方過錯方,女方可以上訴離婚嗎?

夫妻兩人感情不合,男方有外遇要求離婚,女方不同意,條件是男方必須淨身出乎再付八萬的費用,孩子的扶養

13樓:匡秀越

直接提起訴訟,夫妻共同財產請求分割,根本不可能淨身出戶

14樓:難忘紅歌

找**律師,自己不用出庭,按婚姻法規定判決,並強制執行。

15樓:林樹治

協商解決不了,就找法院判決吧。

夫妻因感情不和,男方經常打女方,有時用刀威脅女方,女方沒法,只好分居,分居兩年了,女方起訴離婚,

16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在中國這個社會上。女性是很難抬起頭的。

你要有面對的勇氣。也不是一句。我能承受的起。

你要有思想上的準備。更要有條件上的準備。我覺得你以前10多年過的很「窩囊」你的能力是有限的。

不然是不會有今天這樣的情況。如果你準備離婚。那麼你的思想觀念要改變一下。

因為以你現在的為人處事思想及行動。是無法改變你現在的現狀的。

17樓:一fantasy一

在**前你可以申請司法保護,或讓**律師出庭你可以缺席不到庭。

夫妻倆因感情不和分居滿兩年了,女方可以再婚嗎

兩個人因感情不合都分居了,看來已難重圓了,如果有再婚的念頭不是不可以,但是男女雙方要辦理了離婚手續才沒有瓜葛了,離了婚就可以不受限制,有自主權想再婚也是個人的自由。不可以如果你想要結婚 必須先離婚 然後才可以結婚 否則就是重婚罪 因此如果你覺得跟對方已經沒有感情了 那麼就去離婚 這樣你就自由了 夫妻...

夢見夫妻倆雙雙當兵去,妻子夢見丈夫去當兵

成功順利伸展,無障礙而向上發達,基礎境遇亦安泰,事事順利,興盛隆昌,終生得幸福繁榮,身心健泰,保得長壽幸福。大吉昌 妻子夢見丈夫去當兵 夢見丈夫去當兵copy的夢境解釋 bai 運氣有些滑落現象,特du別是家庭運較zhi差。在家裡dao晃來晃去似乎不會有什麼好事發生。女孩子們是跟父親 丈夫間感覺犯沖...

夫妻倆吵架妻子外出打工丈夫不聞不問算不算侵犯公民合法權益

不算,只是夫妻之間的摩擦,不應該賭氣的,有話好好說,說完了就可以拜拜了,或者接著在一起 性生活重要嗎?唉,他愛你的話,還是放了你吧,這樣,對他自己也好,對他自己壓力也小些。要是結婚後,孩子生不了,他會壓力極大。好了,先說這麼說吧。唉,我也單,有機會交友吧,不是玩的那種 很重要,女人不滿足,心情就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