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兒子,但是因為夫妻感情不合,想離婚

2021-03-04 08:56:00 字數 4803 閱讀 2525

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肯定最受傷的是孩子,但你都說已到了無計可施的地步了,這也就是說沒有任何辦法 了。孩子再受傷害也只能離了。

2樓:誠實的美人兒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撇開其他不談,單單孩子的事來說,還是帶在身邊吧,只要你自己全力給足他們關心,我相信就算沒有母愛也可以健康的成長的。祝你幸福!

3樓:十厄男爵

兩權相害取其輕!你怕孩子失去母愛的同時,可曾想過在天天吵架的家庭成長的孩子以後會不會孤僻、恐懼、恐婚、暴躁、自卑等等。所以建議你以你孩子現在的性格特點做個評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別離婚了,離婚對於你們大人來說是解脫了,到對於孩子太不公平了,既然你們把孩子帶到世界上來,就要好好對他!

5樓:還沒什麼經驗

要看她是真的想離還是女人常常拿的小性子,如果去意已決,就該放手,只是雙方要處理好孩子和財產的事,如果是生氣的氣話可以冷靜了解她內心的不滿,主要是解決兩個人之間的矛盾為主。

6樓:匿名使用者

同病相憐,只是我乙個兒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挺難受的,乙個還好,

如果夫妻之間沒有了感情,甚至厭惡對方,可又有個孩子,想離婚又捨不得孩子,那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你們當初誰都不認識對方時,你們之間有感情嗎?

你們彼此認識了,找到感覺了,認為有感情了,就選擇了結婚,並選擇生下孩子。因為感覺有感情,能夠一輩子,不然怎麼會生下小孩子?

可是這個孩子已經因為父母的愛來到人間了,他(她)是愛的結晶。可是突然有一天,父母之間的愛沒有了,說愛沒了,得離婚。你讓這個孩子今後還能相信誰?

他將來會有想組織家庭的想法嗎?他會相信人與人之間有真感情嗎?連他的父母這麼愛他的兩個人都會因為不再愛離婚,這個世界是不是很荒謬?

你們之間原本沒感情可是有了感情,但是現在感覺這個感情又沒了,為什麼不試著將不和諧因素消除,試著重新找回感情?或者說恢復本來很好的感情?我想,這不是不可能吧?

最好不要離婚,這最容易弄得一錯再錯悔不當初。如果孩子得不到良好的教育,我想你們的離了重新和別人重組家庭也幸福不到**去,因為孩子得不到父母的共同呵護最容易成為問題少年。而人生幸福一定是所有家庭成員共同的和諧發展、能夠和和美美地在一起。

孩子不幸福,你們的幸福又能堅持多久?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幸福會建立在乙個孩子痛苦的基礎上和對別人的傷害上。

三思而後行,感情是什麼?說沒就能沒的也能叫感情嗎?我想,真愛一定不會說沒有就能沒有了,說不愛就可以不愛了。

最好不要將愛和欲弄亂了混淆不清。許多人成家後還渴望著從外人身上找到感情的衝動,那種感情究意是什麼很難說清楚。

夫妻就像左手和右手,左手受傷了,右手來安撫。可能激情的成分非常少,可是誰能說這種相扶相攜同甘共苦不是人間真愛呢?

如果夫妻溝通存在問題,就將問題找出來,好好談談,以心換心,相信感情不是沒了,而是淡了或是出現不相理解了。

9樓:支援戶改

如果夫妻之間沒有了感情,甚至厭惡對方,可又有個孩子,想離婚又捨不得孩子,那就不要離婚了,但要相互改變,建議這麼辦:第一是不在離婚;第二是相互深談,承諾相互都要為孩子改變自己的同時改變對方,尊重對方的同時得到尊重,適應對方的同時相互適應;第三是給對方時間和空間,相互不要限制過多過大,相互寬容、相互諒解,創造和諧環境。

10樓:miss程芊芊

即使不是夫妻了,但是還是孩子的爸爸媽媽,兩個人沒有感情了,但是對孩子的愛還是一樣的,所以兩個人可以協商乙個對孩子對有利的方案,比如跟著爸爸還是媽媽生活,但是沒有撫養權的另一方每個星期或者每個月都可以定期來探視,或者把孩子接到自己家裡住。

如果都捨不得孩子,那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否還可以緩解呢?你們之間的矛盾是什麼?

如果實在緩和不了,建議還是離婚,孩子不是有爸爸媽媽就可以,是需要乙個有愛的環境,如果勉強維持,整天爭吵,對孩子的成長也是非常不利的。

有什麼疑問歡迎私聊,祝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有沒有感情就可以生活在一起 這就是中國這垃圾習俗 不管愛不愛對方只要有證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去** 這就是中國垃圾習俗 為不愛的男人劈開腿去生孩子 這就是中國垃圾習俗 到後來實在忍受不了了想離婚卻為了孩子不肯離婚 這就是中國女人 請不要嫌我抱怨要是我有選擇我不過生在中國 請不要嫌我抱怨 我對中國的一些習俗真的看不慣

12樓:快樂的姑涼

我也想離,目前這個心態不敢想象離婚後的自己。兒子才3歲,要了孩子就沒有收入,不要孩子擔心孩子過不好。老公居然對我說:

你沒有什麼本事,真沒用,我聽了受不了啊!一起走餐館裡上班,收入是一起賺的。什麼叫我沒有本事?

他自己一天想出去就出去,中午回去睡覺到晚上才來店裡,而我自己時時刻刻都得在店裡守著。他憑什麼罵我?孩子上學放學都是我,家裡什麼事情都不管的。

怎麼會有這麼不要臉的男人。

13樓:花田半畝

我覺得,離婚對孩子實在太過殘忍,孩子在缺愛的環境下成長,多多少少都會有所影響,看過太多的例項。結婚就久了,沒有了新鮮感,這個是個很正常的過程。能過還是盡量過,實在不能過了,爭取把孩子留在身邊,母愛比父愛更重要。

不過你們可能是缺少溝通,要多溝通,一切問題都會好解決,希望你們能和好如初,祝願。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如果夫妻之間沒有了感情,甚至厭惡對方的情況下。如果能忍受的話,為了孩子就忍一忍,如果要是實在忍受不了,那就。早離早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所謂的愛情,當前經經歷了最初的激動,愛戀,以及熱情後就會逐漸冷卻。

所謂的親如一家,手心手背,愛情最後就是親情,它不僅僅只有激情,還有生活和相濡以沫彼此相互依託。

如果你一直為這個煩惱那就人生必定是失敗的,只有激情與熱情那是性,付錢就行了。

建議你看看一部電影《七年之癢》,講的是愛情鍵入平淡,進入彼此生活的。

16樓:這個才是

這就看你們如何坐下來交流溝通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了,如果不能心平氣和的交流,你們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如果到最後還是要離婚,而你捨不得你的孩子,你可以請求法院把孩子判給你

17樓:樂閱軒主人

離婚不等於就不管孩子,沒關係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過不下去就離,別苦了自己累了孩子。還為孩子考慮就好好經營現在的婚姻

19樓:愛喝粥

可以在離婚的同時取得子女的撫養權。

離婚有兩種方式:

1、協議離婚

雙方自願離婚的條件:

其一,當事人須有離婚的合意。夫妻之間解除婚姻關係達成協議,是雙方自願離婚的必備條件。

其二,當事人須對子女和財產作出適當的處理。

2,訴訟離婚

單方面離婚的條件:感情破裂

《婚姻法》第32條規定,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因此,法院判決離婚的條件就是:夫妻感情已破裂。根據《婚姻法》第32條規定,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情形主要有: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 ;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在司法實踐中,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情形主要是指下列情形:

1、一方患有法定禁止結婚的疾病,或一方有生理缺陷及其他原因不能發生性行為、且難以**;

2、婚前隱瞞了精神病,婚後經治不癒,或者婚前知道對方有精神病而與其結婚,或一方在夫妻共同生活期間患精神病,久治不癒;

3、婚前缺乏了解,草率結婚,婚後未建立夫妻感情,難以共同生活的;

4、一方欺騙對方,或者在結婚登記時弄虛作假,騙取《結婚證》的;

5、雙方辦理結婚登記後,未同居生活,無和好可能;

6、包辦、買賣婚姻賣婚後一方隨即提出離婚出或者雖然共同生活多年,但確未建立起夫妻感情的;

7、一方與他人通姦,經教育仍無悔改表現,無過錯一方起訴離婚,或者過錯方起訴離婚,對方不同意離婚,經批評教育、處分,或者在人民法院判決不准離婚,過錯方又起訴離婚,確無和好可能的;

8、一方被依法判處長期徒刑,或者違法,犯罪行為嚴重傷害夫妻感情的;

9、一方下落不明滿兩年,對方起訴離婚,經公告查詢確無下落的;

10、其他原因導致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情形。

20樓:業餘夢神

要看孩子喜歡和誰生活,就會判給誰!

21樓:

感情可以重新培養一下,但是失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感情冷抄落久了,兩個人要麼襲變成了陌生人,要麼變成了仇人,有緣有恨,沒經歷過的人是不會理解的,兩個人溝通不了是多麼的痛苦多麼的煎熬,回到家的腳步都是遲緩的,因為那已經不是家,而是乙個監牢,沒有孩子,一半以上的老夫老妻估計都散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捨不得孩子就不要離婚,那麼你就必須忍受他的所做所為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同樣的感覺,只要小孩幸福就夠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不離唄,重新培植感情呀,為了你們的孩子,總是要作出一些犧牲。

26樓:匿名使用者

殘缺的家庭完整的愛!該分開始要分開

27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離。爭取孩子撫養權

不然你們就保持名義婚姻,各找各的快樂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自己說的就太矛盾了 總要有取捨的 離婚的話 孩子就乙個人撫養 另一方定期付撫養費

我是已婚女人,因為夫妻感情不好,分居兩年多了,沒有離婚,老公在外面和別的女人住一起了,現在有一

這個關鍵是非常複雜的,他跟你們本身就是很好的朋友,如果你跟他在一起還是不適合的。不要空虛寂寞冷,然後就要投入溫暖的開水鍋裡。應該跟你先辦理離婚。然後在追求自己的幸福。這個幸福來的時候,不是你這個朋友。而可以選擇其他的物件。先離婚,你可以跟那個男的在一起。但是不要著急再婚。我是乙個已婚女人,但是夫妻之...

夫妻感情不合想離婚,有兩個小孩雙方都想要小孩怎麼辦

首先,你得想好到底是否離婚。日子還能過下去不,該怎麼過。再次,如果你堅版 定離婚,你權是否有能力帶孩子。是否真的需要孩子。你準備好過單身媽媽的生活沒。最後,你準備好了,那就盡可能的爭取吧。至少你能爭到乙個孩子的撫養權 我覺得你那樣的bai生活已經沒有什du麼意思了 還不如 zhi各自分開好dao好想...

我結婚五年了有兩個兒子,老公不上心怎麼辦,我感到特別壓力

男人都會有這種bai情況。就要看你啦。du首先,男人沒錢zhi 就出力。幫孩dao子做簡單活例如和他內複習作業啊。當然 容,你和他說話要有耐心。例 老公啊。我們的兒子很厲害耶。老師今天表揚他數學成績又有進步啦。我先炒個菜。你看一下兒子作業做得怎麼樣 如果是沒時間的,那就出錢吧。總之就是兒子都是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