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二十年夫妻感情很好丈夫並沒有外遇可是丈夫就是不和我過性

2021-03-26 18:39:10 字數 6009 閱讀 5113

1樓:

你有沒有試過你主動呢,也許他真的很累,也許你們需要些激情。

我己經結婚二十年,跟老公1年半沒有性生活了,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冷戰

2樓:halo提拉公尺蘇

你們是鬧脾氣了吧。你找個時機和他聊聊,直接攤牌,把想對他說的全說出來,但不要吵架。語氣要溫和啊!如果他很不耐煩,可能真的有人了。你可以考慮考慮和他分開。

3樓:肖x香

我認為你要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比如好好修飾一下自己,我說的修飾不只是外表,換個角度看自己,比如說你是男人會不會喜歡這樣的自己。

4樓:千年輪迴之宿命

擦 這個年齡的女人性慾正是最強的時候 基本乙個男人滿足不了啊 你可以去多找兩個能 幹 的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吧多練仰臥起坐,俯臥撐就行,別太勞累因人而異,抹點 耐羙而 2-3下可以的,人呢許多看似擁有的,其實未必真的擁有

6樓:真大操哥

沒激情了,你們應該多溝通,你要多打扮自己,使自己**一點

7樓:**盾平安

你老公外面有人了,你還是理性點

8樓:百事通

是不是外面有人了,要不是不是身體有問題

9樓:記得吃頓好的

女人四十如老虎,不過我可以幫你啊

10樓:329904797橙子

找別人吧,你老公有人

我和老公結婚20年了最近3年沒有性生活是不是他出軌了

11樓:舍是幸福

得病身體差

宗教信仰

以上排除基本就是出軌

我老公身體沒有一點問題,都很正常,結婚20多年了,基本上沒有性生活,這是什麼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公生理上沒有什麼問題的話,那就真的有點不可思議了,正常的性生活是維繫夫妻關係的基礎,如果你的老公歲數大了的話,倒還可以理解,如果是正值壯年,那你要留意一下他的日常生活,注意一下他是否外面有人了,還是你們夫妻關係不好,他不願去做,你們彼此要敞開心扉談一談,好好解決問題

13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基本跑不出以下四點,1是你很醜很醜! 2他有心理疾病 3他喜歡同性 4他外面有情人! 謝謝 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是一點性趣都沒有,這是**待,離婚了。

15樓:深秋de風雨

是性冷淡吧!或者是他的時間短,自卑

16樓:

那證明你老公的身體還是有問題的

17樓:區風似閉

剛結婚蜜月期肯定做得多,現在如果40多歲精力不夠,做得少正常,但是年輕做得少就不正常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身體缺少一點功能。

19樓:如此人生

時間久了,對你太熟悉,提不起興趣!

20樓:luwei超

可能你老公心理上有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對你沒興趣了?畢竟做多了?

22樓:吾名餘福凱

兩個人相處久了,

觸控彼此的感覺就像是左手摸右手。

那麼當兩人的感情由濃轉淡又不願分手時,

我們應該用什麼辦法度過危機,

挽救這段關係呢?

這時不妨嘗試簡單而不粗暴的方法——換套內衣!

**搜尋,乍暖的私房小鋪,有你想要的和能幫到你的

我跟老公結婚20年了,夫妻感情一直很好,年前因為有了同學群,他的同

23樓:激情夏日樂之堂

你不必在意他們現在這種情況,畢竟過去那麼多年了,永遠回不到當初了,你可以裝作不知道,也不要去跟他吵,吵架只能讓他離你越來越遠,記住他們是回不到從前那個時候了,永遠不會有結果的他們,放寬心

24樓:梅梅雪雪

哄著他好好過,想開點,別吵架,感情會吵沒的

25樓:紅塵相逢醉了誰

沒有什麼真憑實椐的猜疑是婚姻中的大忌,它往往會影響到夫妻感情,我想你們20年的婚姻應該能抵住什麼暗戀同學的,可以說愛情沒有那麼簡單的,你應該選擇相信你老公!

26樓:農村人丶劍

說實話,中國大部分的女人在遭受家庭暴力,出軌,精神出軌等一系列的問題上選擇了隱忍,而隱忍的藉口更是可笑,為了家庭,孩子,沒有辦法,等等。

我覺得你老公最起碼在精神上已經出軌了,只是你發現的及時,再或者也許有了什麼你不知道。

我覺得你們一定要找個機會坦誠不公的談一談。絕不是一味的聽他在那裡給你解釋。隱忍,或者爭吵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只有彼此坦誠,彼此尊重才是婚姻的基礎。

27樓:胡夢

也算是對當初朦朧情感的一種宣洩方式吧。這個時候如果給他寬容和關心,你老公會更感激更愛你。盡量不要起衝突,不然你的形象會有很大的折損。祝你感情穩定,家庭和睦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刪除了是對的,時間久了老公也就慢慢的淡忘了

夫妻生活很少,我30歲,老公34歲,我們結婚十年了,感情很好!可是近年來夫妻生活頻率少了!這不,半

29樓:樊廣中

婚姻無非愛、復性、責任;夫制妻之道在於寬容、理解、溝通。性是婚姻重要的潤滑劑,也是合作的基礎。本來雙方的能力、喜好有差異,需要商量著做的,但合作不好就會有怨氣和不滿,有時候找小事發洩情緒,造成不和諧。

男人也不容易,為了整個家奮鬥作為妻子的你這時應該多給他一點關心和愛。夫妻過日子就是要相互關心,體貼。

30樓:windy自然

第一,你們的年齡正當虎狼之年,不應該這樣的頻率。

第二,遊戲,不會影響男人的性趣。

第三,你可以主動些。也許會有所改變。當然,包括花樣的多樣化等等。也可以交些夫妻朋友。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身體狀況的問題,體質下降會影響性生活,還有就是彼此在一起的時間過久了,沒有新鮮感了,也會影響這個,所以可以彼此調節一下,比如製造一些浪漫的氛圍,或者換個環境。現在這個年齡應該一週兩次是正常。

3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太累了,給他補補吧,讓他精神回家也放鬆一下,別壓抑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激情退卻,二方面生活壓力大了,多體量

34樓:淡水小鯊魚

視覺疲勞了 提不起性趣 你可以試試在網上買幾套情趣內衣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老公比較累吧,有沒有分床睡?

36樓:娥自橫刀向天笑

你覺得寂寞了唄,有沒有給他補過

我和老公結婚十多年了無論感情還是性生活一直都是挺好 可是就最近他對我特別冷淡性生活幾本沒?

37樓:東山書蟲

婚姻總是有疲憊期的,或者是他在外面的壓力大了,他不願意對你說出來,怕你擔心,兩個人要多溝通多交流,一切問題迎刃而解。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能你老公最近工作忙,身體也吃不消,所以就沒有和你性生活,這根本不是個問題嘛,這主要說明你對你老公不大關心,嗯,他的生活壓力很大,你也不知道這是乙個你做老婆嗯失職的問題,一定要檢點,一定要嗯時刻關心老公,時刻幫助他,使他走出困境,爭取和生活和和美美,過一生。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不是。女人不要把男人想得太齷齪。男人在外面,風裡來雨裡去,很不容易,尤其是受到傷害,還要自己吞,不要讓妻子,兒女知道。

他一定是心裡有事。多關心他,愛護他,比什麼都重要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突然出現這種情況,突然變冷淡,有兩個可能,一就是他有外遇了,二就是他可能那方面出現了點問題

我結婚二十年了,還有兩個孩子,我發現老公有外遇了,我心裡亂極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41樓:匿名使用者

都20年了,你們年齡應該也不小了,這會兒因為外遇離婚的話肯定不現實的,只能讓他意識到自己的錯,原諒他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孩子的家庭應該很穩定。男人都不是傻子,不會輕易的親手拆散辛苦構建的家庭的。我覺得還是得忍吧,讓他知道你知道,但是就是忍

4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二十年,彼此年齡也都不小了,離婚對女人太不合算了,也便宜了那個小三,我也想你老公也並不想離婚,平靜的找那個小三談談吧,讓她意識到,你們夫妻感情很好,她不過是老公的玩偶。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旦有外遇就回不了心了,心裡都牽掛著那個外遇。你還是找個好男人疼吧。人生就這麼短短幾十年,何苦去會了這種不負責的男人傷腦呢。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bai事情是可忍孰不可忍,既du然在婚後這麼多zhi年你老公還會dao

做出背叛你內

的事情,那麼,也就不容要和他講什麼夫妻感情了,乾脆和他劃清界限,各奔東西最合適了,至於孩子方面,你可以通過法律手段,盡量的爭取撫養權。

4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老公是一時糊塗還是想離婚。如果他不想離婚,那就拉他回歸家庭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唉,如果你能原諒就將就過吧.如果確實做不到原諒,只能離婚

48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年了,那你們肯定也早沒有了愛情了唄~跟老公好好談談吧~如果他願意回心轉意就再給他一次機會。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發生在誰身上都不知所措,原諒吧,自已過不去那個坎,不原諒吧,還要為孩子想,畢竟都在一起二十年了,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結婚二十年了,夫妻感情誰也不能代替啊,要爭取挽回老公啊.人都有錯的時候啊,只要老公以後不這樣了,還是要為自己的幸福爭取啊.

5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離婚,你就好好和你老公談談,讓他不要在出軌了,好好過日子。如果你不能接受他的出軌,那麼你就離婚吧

5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他好好談一談,也並不是你個人不想離婚,他可能也捨不得離婚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都結婚二十年了,就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吧,只要適當的提醒他就行了,不想離婚就不要鬧得人盡皆知,畢竟家醜不外揚呀

54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年了肯定是不想離婚的,跟你老公好好談談,讓孩子站在你這邊。如果他孩子都不顧了那就完全心不在家裡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20年是個不短的數字,可以找你老公,誠心談一次,如果能挽回,就好好過下去吧!

5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發誓不會再有的話,為了孩子再給他一次機會、

57樓:匿名使用者

惡性的外遇就離婚,要是不是有意的,那就想辦法拉回老公的心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是尋求刺激還是別的原因?你要弄清楚,最好和老公好好談談,看他是什麼態度再做決定。

5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真的,你們這麼多年的感情了,真的很亂,如果他只是玩玩就算了,

60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老公好好談談看會不會回心轉意,實在不行的話可以以奇人之道還治奇人之深

61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吧 這個時候孩子已經大了 不用再擔心孩子了

夫妻感情破裂二十年了,幾乎不同居了,男方一直就是不同意離婚

如果一方不同意離婚的,就起訴離婚,第一次起訴離婚法院會判不離,過6個月再起訴離婚,法院就會判離婚。有家暴,你母親有離婚正當理由,但是,因為不知道你父親年齡,所以你什麼時候執行贍養義務不清楚,不過他老年以後你執行贍養應該是無法避免的 當然可以提出離婚了。依 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的規定,夫妻提出離婚的法定...

結婚以前,我們兩夫妻感情很好。結婚以後,因為岳父岳母的各種挑撥,我們夫妻感情越來越淡

當然可以了 留一手嘛 別搞的雞飛蛋打 記得原先婚姻法是規定婚後財產歸夫妻雙方,不管你寫沒寫名字。現在新婚姻法好像對於婚姻財產的規定好像有些變動,你最好去仔細看下或去諮詢下。這就看你老婆同意嗎,如果能瞞住就另當其說。寫父母的名字吧,萬一有一天離婚,也好有個後路,不然以女人的狠心程度,你血本無歸 所以說...

我結婚十年了,沒有真正建立夫妻感情,每年都在爭吵中渡過,每次她都回娘家,還要我和我家老人親戚過去

如果沒有原則性問題,夫妻間千萬不要提及 離婚 二字。就這樣離了以後對雙方以及孩子都是有害無益!你這樣就認為是感情破裂未免太草率了!建議你仔細回顧這十年。如果她 一直沒有另有所愛 和你吵架只是為了家庭瑣事 每次回娘家都能夠回來 你們已經有了孩子而且她愛孩子 則說明你們的感情應該沒有到破裂這一步!接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