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沒感情,女方提出離婚。夫妻之間有兩個孩子大女兒8歲,小兒子四歲。男方想兩個孩子都要

2021-06-17 03:27:23 字數 5257 閱讀 4983

1樓:婊被劈

你參考一下吧。

一般是按照對小孩成長最有利的原則進行判決。具體標準如下: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1、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1)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2)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3)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

2、父母雙方協議兩周歲以下子女隨父方生活,並對子女健康成長無不利影響的,可予准許。

3、對兩周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

(1)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的;

(3)無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

(4)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而另一方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與子女共同生活的。

4、父方與母方撫養子女的條件基本相同,雙方均要求子女與其共同生活,但子女單獨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且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要求並且有能力幫助子女照顧孫子女或外孫子女的,可作為子女隨父或母生活的優先條件予以考慮。

5、父母雙方對十周歲以上的未成年子女隨父或隨母生活發生爭執的,應考慮該子女的意見。

2樓:love甜希

我覺得這要問問女方的看法,如果你方同意的話,可以把乙個孩子分給他

3樓:

尊重你們自然協商,協商不妥法律判,你是女人,離婚最好不要孩子,對你有好處

4樓:凹凸阿澈

看雙方的扶養能力,和孩子的意願

5樓:按察司京畿提刑

第一,要自己去爭取第二,孩子的意願第三,看你們倆的經濟狀況

你好 老婆和我鬧離婚已經有乙個月了還要跟我鬧離婚現在還有兩個兒子 最大八歲最小四歲怎麼挽回

6樓:智慧型福星

你們是不是感情不好?是不是,你做了什麼事讓她傷心了,他才會提出離婚,一般來講,女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婚姻低了,為了孩子著想,你自己想想清楚是不是什麼地方做的不好,你需要怎麼跟他保證,你會做得更好,她才會原諒你,你也要把兩個小孩帶在她身邊,讓她感受親情的溫暖,如果離婚了,最受傷害的還是你的小孩哈,所以說你們兩個人都有什麼事坐下來談一談,嗯,能解決的就解決一下,嗯,最好是不要離婚。

7樓:112333束脩

女人的情緒就像積分卡,一定是積攢到乙個臨界點,讓他忍無可忍的時候才會爆發。

所以這段時間雙方最好冷靜一下,坐下來談,如果能將你們此前存在的問題都攤開來說,並且拿出解決方案,或許還能挽回。

否則的話,既是復合,存在的問題依然存在,過一段時間又會重新**。

8樓:

老婆和你鬧離婚,你首先要搞清楚她因為什麼要離,如果是生活中的矛盾或你有了第三者傷了她的心,你可以高自態點用真情實際行動打動她也許能挽回,如果她有了外遇那就難說了,不過一般做母親的女人在想離婚時是猶豫不決的,你可以用母子連心的感情去感化她,你或許能成功。

9樓:僧星光

你光這樣問,別人是幫不了你的,你連原因都不告訴大家,怎麼幫你解決問題?不過,我想應該是你的問題吧,必竟讓你老婆在有二個孩子的情況下都會提出離婚,那根本就是傷透了心才會這樣的。你即然不想離婚,那就好好證明給你老婆看,讓她看到你的真心才行。

10樓:

兩個孩子都這麼大了,應該來說不會突然間鬧離婚。她能這樣狠心丟下孩子不管嗎?還是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

或者說她遇到了什麼事情沒有告訴你。做為丈夫你是不是那些地方沒有做好!讓她沒有得到肯定。

還是她自己的原因!遇到事情要好好溝通,發現問題及時解決。過日子不可能沒有矛盾。

為了孩子不要輕易說出離婚。對孩子造成的傷害是做父母永遠沒有辦法挽回的。

11樓:a家有兒女

既然已經兩個孩子了,她還要離婚,但是這個人不靠譜。如果重你們兩個人的角度看,離婚是正確的。但是有兩個孩子。

而且孩子還這麼小,應該從孩子的角度去看。為了給孩子營造乙個快樂的童年,還有完整的家庭。你就忍了她吧。

如果他有條件,你可以全部滿足他。一切為了孩子。

12樓:汗汗猴愛花花

最重要的是,你是否明白,你老婆為什麼執意要與你離婚,不顧年幼的子女。如果老婆是因為另有所屬,要與你離婚,這種精神出軌很難挽回。如果是你的行為或言語傷害了她,難於需要,好好與你老婆道歉並真心改正。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夫妻一場不易,且行且珍惜。

13樓:在奧林匹克公園去買菜的銀狐

關建是什麼事使你老婆鬧離婚,原本乙個好好的四口之家面臨解散,要找出原因對症下藥,你自己要認真對待挽救這破碎的婚姻。

14樓:完日

鬧離婚一定有緣由吧,解鈴還須繫鈴人,存在的問題趕快解決掉,以誠相待好好的溝通溝通,曉之以理動之以情為了孩子能不能和好,這個事情只有兩個人解決,別人說什麼都無濟於事的,好好的溝通溝通吧。

15樓:滿初昳

首先弄清楚你老婆為什麼要和你離婚,是因為你的原因,還是她的原因,如果是你自己的原因,那就靜下心來想一想,怎樣哄她才能讓她回心轉意。不過孩子都8歲了,還是兩個,她能提出離婚,可能會是你的錯,改正自己的錯誤,下決心改,要讓你老婆看到誠意,人心都是肉長的,心誠定能成功!

16樓:元三文

你最好總結一下自己在那方面的問題,如果是自己造成的離婚,不是因為有,弟三方造成,問題不大,讓她鬧一段時間在好好溝通,她會合好的!

17樓:來生再許願

這要看你們因為什麼事情離婚了。如果是小事,還能有挽回餘地,如果大事情的話,估計就沒戲了。但父母離婚兩個孩子太可憐了。

還是用孩子去打動她吧!你問問她你們離婚兩個孩子如何生活?

18樓:

不知道你們倆是因為什麼原因離得婚?無論咋說,可能都是原因,把人的心傷透了,要不要作為乙個女人?不能輕易和你提出離婚,再說還有兩個孩子大人都好說,孩子好可憐呀,我想還是應該跟人家說一些好話,給人家賠禮道歉,帶著孩子去把她接回來,有個完整的家,孩子幸福,你也省心,不管咋地,孩子沒了媽媽了,實在太可憐,再說你倆孩子,找誰去啊,也不是這麼好找的,你自己再好好考慮一下,如果是你的原因,你就給人家賠禮道歉,把人家接回來吧

19樓:

如果他是鐵了心要跟你離,他不考慮自己的孩子,我覺得誰也沒有辦法。人的心就硬了,要是喊了,啥也沒有辦法挽回,給自己的孩子都能裝下,我就覺得已經到份兒了。但是呢,你要知道它背後的原因是什麼,他為什麼要離開,如果是有外遇,那就別指望他回來了。

如果是你得罪她,是因為你的性格得罪他,或者是因為別的事兒,如果能夠認錯悔改,如果你能跟他道歉,還可以挽回。我總覺得要讓對方的心回來,最主要的是你們之間還沒有感情,還有因為孩子的事兒,他要是能夠想起孩子這麼小,如果孩子都換不回來,我就覺得,沒有辦法了。

20樓:煙消雲散

有了兩個孩子了,還要離婚。看來你們的婚姻是沒救了。如果你做了努力。

還是不能挽救。我看最好是放棄吧。不然,沒有愛情的婚姻,是很痛苦的。

對兩個人都不公平。長痛不如短痛。至於孩子。

他們長大了會明白的。也會支援你們的。要想開一些。

合適的時間再重新找回自己的幸福,並且快樂。

21樓:

那應該是你做了什麼事傷她的心傷狠了唄,試著補救,慢慢感動她,但是如果是她外面有人的話,你就沒有必要做什麼了

22樓:

是什麼原因導致她要跟你離婚的呢,肯定是有原因的,女人不到萬不得已應該不會提出離婚的

23樓:老李

原則上是寧拆十座廟,不破一裝婚。找找原因,因地制宜的處理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的態度都如此堅定,肯定是對你們的婚姻失望了,不是所以的婚姻都可以用孩子來挽回的。如果是你做了什麼讓她失望的事,那必須你來爭取挽回。如果她出現了其他感情問題,我想應該很難。

25樓:

為了孩子你也做個讓步,該低頭就低頭,倆口子之間沒有誰高誰底,因為女人最好哄了,凡事多讓步。就算為了孩子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先弄清楚她要離婚的原因,是你對她不好,還是她在外面有新感情了,或者是其他原因,總之要先弄清楚原因。都有兩個孩子了還要離婚我覺得,要麼是你或你們家人對她不公正,而你又不能擔負丈夫的起責任,讓她看不到和你過下去的希望。要麼就是她外面已經有人了,她覺得跟對方遠比跟你更能讓她開心更能看到希望。

這二者的可能性最大。如果對方是因為你們對她不公正,對她有誤解,她不開心而離婚,那你就要反思自己的問題在**,想辦法必須改善,這樣才有不離婚的可能。如果她因出軌了而想離婚,那你就要掌握她出軌的證據,這樣即使離婚,財產分割也有利於你。

如果你不想離,可以告訴她,花花世界,別人是否與你真誠相待尚未可知,不要被騙了,如果她想清楚後果了,實在留不住就離吧。

由於性格不合,女方想提出離婚,現有兩個孩子,大女兒5歲跟女方姓,

27樓:死滑鼠

孩子撫養權需要你們協商解決,這事法院如果判估計對你不利,最要緊的是你沒有收入,這一點很影響判決。

車子是你父親的名字,那就沒關係了,車子還是你父親的。至於房子,他的名字,但是屬於夫妻共同財產,有一半是你的。

28樓:寶貝馬龍

首先不管你結婚後給了男方多少車西\那麼按照婚姻法的相關規定,在夫妻存續其間\所有的財產房產和債務\均是共同財產\那麼這些財產男方說給你\你就沾點光\不給你\那麼這些財產你=人可以均分。

2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看老公的意思,可能一人乙個,車子是父親名字,沒問題,店子父親投資,只有部分權益。

30樓:純情小鴨鴨

問題你沒有工作,錢又不是你的,孩子不可能要兩個,車當然是你爸的,但小店是你爸出的錢可以分多一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回來了,能要回一部分

女方提出離婚,女方出軌卻找不到證據,現在兩個兒子孩子大的七歲,小的四歲,我無業法院會怎麼判

32樓:毛秀才嗎

扶養孩子的原則一般是一人乙個,但是如果一方無工作收入,那可能得不到孩子撫養權。另外,出軌對財產分配和子女撫養權爭奪沒有任何關係。

夫妻之間如果女方出軌男方提出離婚,女方還能分到財產嗎

您好,深圳龍華婚姻法律師為您解答 可以分配財產,只是對方如有證據,女方應少分財產。婚姻法 第十七條在對夫妻關係存續期間的共同財產時作出明確規定後指出 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 包含了以下兩個方面的內容 一 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只要是屬於夫妻共同財產,...

夫妻之間感情破裂了,女方被逼。離婚怎麼離

您好!離婚有兩條途徑 法院訴訟離婚和到民政部門婚姻登記機關辦理協議離婚。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四章離婚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

適合夫妻之間的微信簽名,夫妻之間沒感情個性簽名怎麼寫

想要給你所有,因為怕失去你。想要給你一切,因為怕錯過你。每天每天,最早乙個對你說早安。每晚每晚,最後乙個對你說晚安。我答應,永遠愛你這個傻瓜。我承諾,永遠愛你這個笨蛋。長長的故事,是你和我的結局。美美的結局,是你和我的約定。溫柔,是只對你乙個人。體貼,是只為你乙個人。全部的心思,都在你身上。所有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