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感情不合想離婚,有兩個小孩雙方都想要小孩怎麼辦

2021-04-23 22:21:15 字數 1785 閱讀 661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想好到底是否離婚。日子還能過下去不,該怎麼過。

再次,如果你堅版

定離婚,你權是否有能力帶孩子。是否真的需要孩子。你準備好過單身媽媽的生活沒。

最後,你準備好了,那就盡可能的爭取吧。至少你能爭到乙個孩子的撫養權 。

2樓:花般的孩子

我覺得你那樣的bai生活已經沒有什du麼意思了 還不如

zhi各自分開好dao好想一段時間 想清版楚了再決定離不離

權婚 。孩子可以一人乙個啊 。你老公什麼都不跟你商量 這一點就等於把你當作外人了 。

還有他動手打了你幾次 男人動一次手 就有第二次 然後越來越多。再好好想想 你和你老公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愛情?還是為了孩子 ?

你還愛不愛你的老公 還想不想和他繼續生活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趕緊把孩子接走得了,你看你受的委屈都快寫成文章了,諮詢律師一下看律師怎麼幫你。

4樓:冷血慾望

這個很複雜,要靠你細心分析了。

5樓:幽之媛

關建是你還愛不愛他,不愛了就果斷點結束,如果還愛就把雙方父母請到一起把話說清楚,孩子你可以跟他到法庭打官司,就算離了我相信孩子長大也不會怪你,你有你的苦處

6樓:楊冪活寶

你要先考慮好,有沒有能力帶著兩個孩子。

你的人生還很長,你做好當單身媽媽的心理準備。

你想好了再爭取機會,至少能撫養乙個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誰結婚的時候不是男方都把房子買好了呀,他沒房你嫁給他他都應該阿彌陀佛,我說你是不是一過門就樹立了乙個好欺負的形象呀,他沒讓你過上幸福的日子不覺得慚愧還反過來讓你掙錢買房子,人不掛這麼懦弱的。

我想離婚,但我有兩個孩子,我乙個都不想要,誰能幫幫我,該怎麼辦?

8樓:閆春生律師

你可以起訴對方離婚,主張對方撫養兩個小孩,但是對方撫養肯定會要求你支付撫養費。或者你消極等待對方起訴你離婚,也可。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要孩子,就不能分家產。可以選擇放棄財產。

10樓:秋天幽含

我也想離婚,兩個小孩不要,沒有媽媽的寶寶還有爸爸爺爺奶奶,這永遠是一家人,跟孩子爸爸三觀不合,遇到問題就是你看著辦,說難聽話壓制我,不想卑微下去公公婆婆又太狡猾,想當個自由的外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要孩子,孩子可以送給我嗎?怎麼聯絡你

12樓:flw付凌雲的書

你就是一渣女,誰取你誰倒霉

13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我幫你先養著394866519

14樓:

我要可以嗎?怎麼聯絡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男孩子嗎?都多大

16樓:要不六要

我想離婚 但有倆個兒子 4和3歲的我們有房貸 有車 女方吵架離家出走乙個多月了留下還給我

17樓:13802429200戀

我突然能夠理解你,之前我想要和婆家爭孩子,自己突然覺得經理一段痛苦的婚姻其實人都扭曲了,根本沒有心境帶孩子,建議你從孩子的角度看和誰生活會相對好點,實在不行就只能勵志點自己養

18樓:手機使用者

生而不養,不如牲畜。

我有兩個兒子,但是因為夫妻感情不合,想離婚

離婚肯定最受傷的是孩子,但你都說已到了無計可施的地步了,這也就是說沒有任何辦法 了。孩子再受傷害也只能離了。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撇開其他不談,單單孩子的事來說,還是帶在身邊吧,只要你自己全力給足他們關心,我相信就算沒有母愛也可以健康的成長的。祝你幸福!兩權相害取其輕!你怕孩子失去母愛的同時,可曾想過在...

我和老公夫妻感情不合,我想離婚,老公堅決不同意,怎麼辦

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如果不是原則性問題,就各退一步吧!真過不下去了,就去法院起訴!分居半年!先分居,過兩年後到法院起訴離婚。我和老婆也是,感情不和,她回娘家很多天了,叫她回來也不回來,我說離婚她也不做聲什麼意思 就各退一步吧!真過不下去了,且行且珍惜!如果不是原則性問題,就去法院起訴!分居半年婚姻...

夫妻之間沒感情,女方提出離婚。夫妻之間有兩個孩子大女兒8歲,小兒子四歲。男方想兩個孩子都要

你參考一下吧。一般是按照對小孩成長最有利的原則進行判決。具體標準如下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1 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 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 有撫養條件不盡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