繫結的其他賬戶就不是自己本機號碼的支付寶了,是這個意思嗎

2022-03-19 05:23:46 字數 1057 閱讀 7971

1樓:周婷

如果支付寶賬戶是郵箱註冊的,手機只是繫結關係,修改手機號碼後,支付寶登入名還是原來的郵箱號碼。

如果支付寶賬戶是手機號碼註冊的,修改手機號碼後,支付寶賬戶登入名會變更為新的手機號碼。

2樓:aman蔡蔡

你自己本機號碼的支付寶只能繫結你自己的銀行卡,它們之間都必須認證是同一身份資訊,同一**號碼等等,都必須一致。

3樓:

只要是自己本機號碼的支付寶,即使繫結了別人的賬戶,也是本機的支付寶,所以如果更換手機號碼,一定要解綁自己的相關資訊。只要是自己本機號碼的支付寶,即使繫結了別人的賬戶,也是本機的支付寶,所以如果更換手機號碼,一定要解綁自己的相關資訊。只要是自己本機號碼的支付寶,即使繫結了別人的賬戶,也是本機的支付寶,所以如果更換手機號碼,一定要解綁自己的相關資訊。

只要是自己本機號碼的支付寶,即使繫結了別人的賬戶,也是本機的支付寶,所以如果更換手機號碼,一定要解綁自己的相關資訊。

4樓:

應該是的,支付寶都是要求實名認證的,跟辦理手機卡一樣的。

5樓:戚秀潔

不是本人本機號是不行的

支付寶賬號不是本機號安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你本機號碼的話

相對來說是不安全的

因為有任何交易你都收不到資訊

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自己的手機號碼登入支付寶。然後點選忘記密碼這四個字。點選後介面會出現提示的。按照介面上的提示操作,就可以找回你的登入密碼了。

支付寶上的繫結的手機號是本機號 銀行卡上也是我的本機號 怎麼提示手機號不符?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銀行沒給你留號碼或者你號碼改過

9樓:海洋守護

手機號不是銀行卡預留的吧

10樓:潘增飛

手機號是誰的身份證辦理的?

我感覺自己以前的性格特別糟糕,小時候就不是幽默的人,為了不讓自己孤單,和別人能說上話了就各種的搞怪

做自己,一味的討好別人也沒有用,踏踏實實做事做人,少說話,多讀書,說話前仔細想想,秦春山有句話,有些人覺得交際比較困難或者比較累,是因為他們總是試圖表現出自己沒有的品質。不建議你太有心眼的,實在的人往往總有一天會被大家接納的 不需要扮小丑取悅任何人,知心的朋友不用多一兩個知心的足夠,主要的是自己要開...

我男朋友對自己花錢很大方對我就不是給我第一次買生日禮物還是淘

寧願找乙個沒太多錢但捨得給你花的男人,也不要找乙個明明有錢卻對你事事摳算的男人。男專 人存摺上屬的數字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多少花在你身上。永遠不要自我催眠說只信愛情不屑物質,在現在這個人人敏感金錢的年代,肯為你拋灑自己的血汗錢才代表真心愛你,因為小氣的人永遠只愛自己。男朋友對我很扣,對自己很大方,也主...

我的身份證認證時,提示已被其他賬戶繫結,這怎麼辦啊

撥打需要認證 bai的機構 的客du 你在做哪方面的認證?說詳細一些。快手上開直播實名認證時說此身份證已被其他賬號使用,但是我記不清哪乙個賬號了,怎麼弄?你可以問一下快手的官方客服,讓他幫您查詢一下,以後您就用乙個賬號就可以了,這樣對你會好一點 我的身份證已被其他帳號使用,怎麼辦,害的我開不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