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練小D好還是MS好,小D和MS 玩哪個好?

2022-03-19 04:46:34 字數 4679 閱讀 9605

1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之下……需求量大的是牧師啊~~不過小德可玩性更強一點(變來變去很有趣嘛……)而且練級的時候也會方便得很(變貓打怪~傷了就變人加血)

來~給你仔細比較一下~~

1.從pk方面來講,目前小德是個弱勢,德在目前的競技場裡面只有恢復德能站得住……野德和平衡由於前者攻擊判定太近後者藍量有限且二者都易被控制,導致競技場內達不到高分。牧師的話,不管是負責驅散輔助**的戒律牧還是負責輸出的暗牧也好,都能組到很好的隊伍打到高分,而且二者都可以抽藍~~很重要的技能哦~(沒有神聖天賦的牧師參加jjc的死太快)

小德對近戰職業有優勢……野德變熊躲閃很高……胖鳥護甲高……樹人很能加血……對法系都比較弱勢……

牧師單p很均衡,對任何職業都有些些弱,但是都有取勝的可能。

2.結合第一點,pvp方面是牧師需求量更大。在pve方面,其實我還是想說牧師需求量更大,聽我慢慢道來~

首先,玩牧師的人比玩小德的人少,從職業需求上來說牧師本身就比較吃香。但是小德在副本裡可充當的角色更多。我們先說小德吧,德的天賦從左往右說,平衡德在副本內的輸出是相當高的,但是缺點就在於仇恨非常大容易ot,導致平衡德一般不敢使勁打……不能100%發揮當然輸出就自動低下來了所以副本位置不牢靠;野性天賦,這個是比較微妙的天賦系,在tbc的版本裡,野德中的熊t被發揚光大了,躲閃高仇恨穩是大家都喜愛的,而且做t和輸出天賦可以通用(和jjc的也通用呢),變身豹子就可以又進行輸出了~這對後期副本boss有的需要多t有的需要少t很好調節~不用更換人員,熊變豹子豹子變熊就可以了。

恢復天賦,強力的hot(持續系恢復效果)能穩定的保持mt的血量,大小迅捷(等你到了70就知道了)可以在關鍵時刻救急,缺點就是仇恨大……如果t沒拉好臨時出來的小怪……這些小怪們就可以突然衝過來殺掉你……在sw這樣需要大量大量的恢復的情況下,hot的作用也會變小。

累了……

再說牧師:也是乙個乙個天賦說,左邊戒律,這個天賦的特徵就是:省藍,堅韌。

所以說在jjc這樣需要比拼誰先死的地方……戒律天賦是必不可少的。神聖,強力的**,在**量上可能拼不過騎士和德(高手應該可以超過),但是其hot配合快速、強效,再加上可以吸收傷害的盾,使之成為在副本和jjc的多能手,可以適應任何情況,與德相比差就差在回藍低了,德的藍量基本不缺,而牧師就要斟酌了,計算好了用才可以避免空藍的尷尬。暗影,這個天賦的牧師在tbc也被發揚光大了,最後一點的吸血鬼之觸可以將傷害按比例轉化成藍給整個小隊恢復,極大地提高了戰鬥的持續性和加快了戰鬥的節奏——有藍**就可以猛加血,有藍dps就可以火力全開——成為了乙個大家組過隊就捨不得的重要輔助職業。

ps:本人就是pve暗牧~

3.操作上來說還是牧師稍微簡單一點,德形態太多……熟練使用還是有點麻煩的。

4.配合fm的當然是無敵的裁縫,材料便宜,做出來的東西可以用fm分解,衝技能比較划算……剛好牧師是布衣所以……還是牧師好 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小d好啊。

小d很爽的,ms雖然可以先走奶的路,小d也可以先走奶,小d奶很強的,到時候可以做t以及鳥d 就是dps我的是qs和小d差不多吃香啊,

1.小d刷jjc是n快的,一般別人都最怕d的了,你練pvp的話推薦玩d

2,小d在fb裡剛70的時候可以跟去混混潛行隊啊,這樣每天拿牌子就很快了,這個是小d的最大優點

3,小d的是皮甲,d的裝備只有你能用 像dz他們根本用不了所以小d的裝備到raid的時候 基本玩個奶d起來裝備基本是送給你的n吃香,還可能得到重點培養,而牧師不能。

4你想學fm 應該支配珠寶加工,

這樣你應該好賺錢點!

小d真的很強,我玩小號 首選的,

3樓:

1:亡靈d 的問題 難以做答 建議你和9c聯絡下!

2: pvp 中小d 當然是比較猛的 不過小d 較於ms 在2v2中發揮的更好 能跑能打能加 能耗!ms 在3v3和5v5中的作用要比小d 大些 畢竟能加血能驅散!

是d無法比擬的! 想玩 pvp的話建議你練 d 吧 !小d 發展有多方面性在pvp中相信你能找到位置!

3:操作和裝備要求都是比較高的 相對來說小d 的技能更多些 但是ms 要求有更好的大局觀!裝備方面 2個職業都很好刷 這個到是不用擔心!

4:ms 的話 fm+裁縫 小d 的話 fm+採集吧 感覺看你的愛好來定!不一定要固定的模式!

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想選擇pvp,每個職業都有三個天賦選擇,天賦不一樣效果也不一樣.比如恢復小d和神聖牧師只有在隊友的支援下才能發揮,pvp野性d和平衡d很爽,傷害很高.

2:小d和msjjc需求一樣高

3:裝備和操作需求較小的是ms,只能說操作小點的是ms,裝備都很好搞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專業問題:

1.暴雪設計9個職業出來就自有用處,有說哪個最好的嗎?小德可以解毒,防變羊,防定身.牧師可以解魔法,防恐懼,防秒殺.

2.兩者在副本中都沒要求,都是定點對mt加血,有什麼技術可言?在jjc中,ms的要求更加高,因為ms不能解定身.

3.兩者都要求裝備和操作,沒裝備和操作的支援,什麼職業都是垃圾.

4.附魔和珠寶.

6樓:花中驅蟲

居然樓上有人說德jjc是弱勢,哈哈,各位覺得搞笑嗎?德幾乎可以說是稱霸jjc了,戰德賊德術德,二二打2000多麼容易,ms就麻煩多了,也就33好點,但沒看人家戰術德把你賊法牧日著玩。副本上,牧師太好組了,只要回句牧師,95%組你,而d相反。

現在**德很尷尬,小副本沒人要的。操作上,我大號德小號牧師,覺得牧師更難操作點,技能太多,而德只有數字123加個小迅捷常用,其他幾乎不怎麼用。不過klz有t6恢復德單**通。

hot強大的。

7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如果能說清楚哪個更好一點的話另乙個就沒人練了

就歡迎程度來說這兩個職業差不多,但是小d的玩法多一些

假如決定不了就抓鬮,這種問題真的很難回答

8樓:魅影之擊

首先很不喜歡根本不愛好這遊戲背景的人隨便對這遊戲的背景設計抱怨,小d的職業背景自己上網找,你就知道為什麼沒亡靈德從你的問題我看得出你更喜歡玩德

因為3個問題裡面2個都是選德的.另外小d的操作需求應該不比ms小另外附上資料

全球jjc頭200玩家的比例裡面

小d是絕對佔先,好像是37%

自己慢慢思考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話,其實ms比xd吃的開吧,無論是jjc中的戒律m,還有fb中的am,神m,戒律m(真的都很吃得開哈哈)

並且xd現在拿裝備也不很好拿,你拿輸出吧,dz說你搶,你拿**吧,又不多。我自己2個xd,乙個**,混jjc才混到2000**,乙個fb做t,才3件t6

ms操作也很簡單,我的小ms都49了。

附魔的話,如果選ms就學裁縫吧。xd的話,可以考慮珠寶。

小d和ms 玩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玩國服的話建議你先玩小d再玩個ms。

d可以3修,能抗能打能**,等你的小d三系都畢業了再練個ms,估計那時候wlk在國服還沒開,正好為了小d三修畢業的你厭倦了fb生活,ms到70了直接pvp,戰場+競技場。等到那時候估計國服依然70級封頂。

你還是去台服吧。看你的描述是比較想當**,80級小d的**很強力,非常強力。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去年才接觸德魯伊這個職業,這個職業比較多元化,如果你喜歡換來換去的就玩德魯伊吧!!能打能抗能加!!隨時變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個**意識和手快,加機器好的人,可以嘗試用ms,小d還是jjc比ms稍好些,關鍵jjc還是看搭配

wow裡面的小d練什麼副職業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為了賺錢還是為了裝備.

為了賺錢可以雙採集.

菜藥,挖礦.

為了練級你可以制皮和割皮,

宣告,制皮只有你在進外域以後你才會覺得有那麼點實用性。

14樓:匿名使用者

剝皮你跟本用不上.前期裝備換的猛快.

如果說賺錢的換你不如雙採(採礦.挖藥).

練金也不錯`不過比較費時間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fm+制皮 fm戒指是fm師專用 熊t的話2戒指f4屬性 奶的話f**效果 制皮可以做鼓,使用+急速等級滿不錯

wow小d練什麼專業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技能不賺錢,制皮撥皮不錯,很好玩。而且做的皮甲小d可以用。70級還可以做很多好玩的鼓。記得跟個術士pk我拿鼓恐懼他,他很奇怪問我怎麼可以恐懼?我笑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雙採還是比較賺錢的 好多地球上的資源現在普遍**都不低 有耐心採來賣的話收益不錯

撥皮 主要為制皮提供原料 其他專業也也有部分會用到採藥 主要為煉金與銘文的原料

大多數小d學的都是撥皮製皮 自己是皮甲呀 但也不絕對 畢竟遊戲還是要選自己喜歡的

牙刷的刷頭是大的好,還是小的好?

18樓:王王

牙刷的刷頭大有大的好處,小有小的好處,看個人習慣,喜好。其實牙刷挑選適合自己的就行,小牙刷的靈活度要比大牙刷好,而且小牙刷的毛嬌軟,對牙齒口腔的傷害較小,大的牙刷特別方便刷的也特別全面,牙刷選***的才是最重要的。

WOW的小D在FB貌似沒什么用啊

樓2的兩位不能說那麼肯定 xd的 輸出都不強 但xd就是全面,哪缺人補哪 我記得一次mc,團長是xd mt掛了 boss還有5 的血 團長命令全部攻擊boss 他自己乙個攔了6個小的 頂了15秒,犧牲,boss倒下 當時全團的向他敬禮 小德的 是副本不可缺少的,量大,兩個恢復,還有啟用和迅捷,戰鬥復...

目前而言入手6D好還是5D2好,現在這時機,到底是入手5D2划算還是入手6D好

看樓主更在意哪方面 5d2和6d其實各有所長 他們不是乙個定位的機器 不存在新舊問題 買新不買舊要同乙個定位才才是的 因為下個型號是上個型號的替代品 才會這樣的 而6d不是5d2的替代品 您懂的 首先說一句 是我的話 我選5d2 另外不要相信 去實體 不要任何贈品 不要發票 你會得到乙個滿意的 的 ...

PVE小D選奧爾多還是占星者

法系選占星。奧爾多聲望 崇拜 肩部 附魔公式 強力戒律銘文 拾綁,等級70。法傷 18,法爆 10。強力信仰銘文 拾綁,等級70。33,5秒恢復4法。強力復仇銘文 拾綁,等級70。ap 30,爆擊 10。強力護衛銘文 拾綁,等級70。躲閃 15,防禦 10。占星者聲望 崇拜 肩部 附魔公式 強力利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