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以前,我們兩夫妻感情很好。結婚以後,因為岳父岳母的各種挑撥,我們夫妻感情越來越淡

2022-03-19 04:46:32 字數 6260 閱讀 310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 留一手嘛 別搞的雞飛蛋打

2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原先婚姻法是規定婚後財產歸夫妻雙方,不管你寫沒寫名字。現在新婚姻法好像對於婚姻財產的規定好像有些變動,你最好去仔細看下或去諮詢下。

3樓:真誠相得

這就看你老婆同意嗎,如果能瞞住就另當其說。

4樓:匿名使用者

寫父母的名字吧,萬一有一天離婚,也好有個後路,不然以女人的狠心程度,你血本無歸

5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要分開住啊。名字可以寫你父母的。

6樓:藍圖動漫

你是不是彩禮沒到位?

7樓:天枰想了

你爸媽就你乙個兒子是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還是多想想,別意氣用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是你們兩個人的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但是你不要讓你老婆知道 不然你們感情可能會更糟

兩個人結婚後,男人願意幫助妻子照顧岳父岳母嗎?

11樓:30秒不

如果感情特別深的話,男人肯定會願意幫助妻子照顧岳父岳母的,男人通過這樣做能夠增進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12樓:情感小小磚家

大多數男人願意幫助妻子照顧岳父岳母,可是你選擇的男人是否願意,這是乙個未知數,人與人有太多不同。

13樓:e時光再燃

一般情況下是會願意照顧岳父岳母的,因為結了婚之後,都是屬於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14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不願意,很多時候都只是一種沒有辦法推卸的責任,從心裡來說肯定是不願意的。

岳父岳母住我家,我們剛結婚岳母就一直住我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應該徵得你復同意制才行。

按理說婆婆來住挺正常,一般買房結婚都是婆家花錢,錢花不少婆婆公公來住非常正常。

如果買房結婚女方花錢也不少或者女方花錢多女方來住也不錯。

如果你父母未同意你也比較反對他們來,他們如此突然來住的確不對。

16樓:hlw點點

你彆扭什麼?.沒結婚之前你就該知道.岳父岳母會住進來.你家.誰做主.誰譜子算式

17樓:互相幫助謝謝了

這個是習慣,你愛你媳婦就忍了吧!

結婚後男人對岳父岳母插手夫妻的事該是什麼態度好,以及怎樣維護岳父母關係? 30

18樓:

開始不恨正常的嗎?

隨著時間的推移和消磨 慢慢就會好起來 都怕自己的女吃虧啊

乙個字先忍

從結婚到現在就被那岳父岳母不斷的干涉我們夫妻的生活,就連有沒有睡在一起也要管,看我父親去世了,我母

19樓:哎xq大傻瓜

找乙個有奶的親戚養孩子 離婚吧 這樣怎麼過 你老婆怎麼這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和你老婆好好談一談

21樓:大天之歌

聽你說很悽慘,婚姻自由。實在痛苦分開吧。

假如乙個獨生女結婚了,你覺得女婿有沒有義務去贍養岳父岳母呢?

22樓:黑東啦啦啦啦

首先,女婿的妻子從法律的角度有義務贍養自己的父母。法律明確規定,子女有贍養父母的義務。所以,雖然法律沒有規定女婿有贍養岳父岳母的義務,但法律明確規定了他的妻子有義務贍養父母。

其次,女婿的收入是他和妻子的共同收入。一對夫妻,無論是誰掙錢,他們任何一方的收入都是夫妻的共同收入,這也是法律明確規定的。從本案例來看,同學家的主要收入**應該是**於其老公,或者也是其老公掌握著家中的經濟大權(當然,作為女兒自己也不願意搶救母親的情況例外,要老公出錢或許只是做給大家看,他們其實是在唱雙簧,這種情況在現實中也有)。

但無論是哪種情況,女兒有權要求自己的老公出錢來贍養自己的父母。

第三,女婿的妻子有權繼承父母的遺產。法律明確規定,父母的遺產子女都有公平和平等的權力繼承,所以,雖然法律沒有明確規定女婿有繼承岳父、岳母的遺產權,但通過其妻子同樣繼承了岳父岳母的遺產,因為妻子所有的收入同樣是夫妻的共同收入。

所以,從以上三個方面來推斷,雖然法律沒有明確規定女婿有贍養岳父岳母的義務,但在夫妻的存續期內,因為其妻子既有權力享受岳父岳母的遺產,也有義務贍養岳父岳母,從而可以推斷女婿同樣有義務贍養岳父岳母。

當然,女婿贍養岳父岳母的義務是有前提條件的,那就是必須是夫妻存續期間,一旦夫妻離婚或妻子意外死亡,那女婿就沒有義務贍養岳父岳母了,因為從法律的角度他們之間不存在親屬著關係了,岳父岳母的遺產他也無權通過妻子繼承了,而且他們之間的財產因為離婚已經從法律的角度分割,如果是妻子死亡,他們之間的財產也已按照法律的角度進行了分割,所以,女婿和原岳父岳母之間再不存在任何經濟關係了。

根據以上情況同樣可以推斷,媳婦同樣在夫妻存續期間內有贍養公婆的義務,但如果離婚或喪夫之後,也就不存在贍養公婆的義務,因為他們之間同樣不再是公婆和媳婦的關係。

當然,法律無情人有情,在現實中,許多夫妻一方死去,另一方如媳婦從良心的角度去贍養曾經的公婆,如女婿去贍養或曾經的岳父岳母也大量的存在,因為這體現著中華民族最偉大的傳統美德,畢竟,他們雖然從法律的角度不再具有親情,但他們之間有著血緣關係了,因為他們的兒女就岳父岳母或公婆的外孫或孫子,所以,有的夫妻即使是因為離異也有去贍養岳父岳母或公婆的,這值得我們去點讚,更值得我們去傳承。

所以,我們必須要譴責以法律沒有明確規定的理由,女婿或媳婦贍養岳父岳母或公婆的醜惡社會現象,一方面我們每個人都會老;另一方面我們都在撫養子女;三方面不排除有各種意外降落在你的頭上。所以,我們贍養雙方父母,即是傳承中華民族傳統美德,也是給自己的子女做榜樣。

23樓:冷眼觀娛樂圈

將心比心,岳父岳母把自己的寶貝女兒嫁到你們家,為你生孩子,為你照顧老人,所以你妻子的父母你也要叫爸媽,當然也有贍養的義務了。這些都是應該的。

主要還是要看你遇到的是什麼樣的丈母娘。如果他們待你像親兒子一樣,那肯定要贍養了,但如果他們在嫁女兒的時候,光顧著要彩禮,搞得像賣女兒一樣,那就不一定要多負責任了。也許在他們眼裡,女兒就像潑出去的水,他們也不會指望你們去贍養的如果。

他們對我好我就養,他們對我不好我就不養。

我覺得女婿沒有必要一定要贍養自己的岳父岳母,但有時候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幫下的肯定要幫下。但說的贍養是沒有必要的。

24樓:小小時光

從法律的角度說,女婿沒有贍養岳父岳母的義務,但是單從情感方面來說,女婿最好贍養一下,因為岳父岳母就乙個孩子,最後所有的東西都是女兒的,所以付出一下,最後也會有點收穫。

25樓:北方的北方

我覺得是有義務的吧,因為兩個人一旦結婚,就意味著,我們要把對方的一部分責任放在自己的肩膀上面,你的房貸可以變成你們兩個的,你的車子的保險保養汽油費都是你們兩個的,孩子也是你們共同努力的結果,你們結婚那天以後,你們要管對方的父母叫一聲爸媽,為什麼她的父母的贍養,你就可以逃脫責任呢?

女方也願意承擔男方父母的贍養義務,那麼同樣,男孩子也應該把對方的父母的養老的事情當作一件正事去辦啊。

我覺得這種事情本來就已經是約定俗成的,就已經是被大家接受了的,雖然現在獨生子女很多,大家要養很多人,但是,過的辛苦不是你可以拋棄責任的理由和藉口。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從法律上而言,女婿應該沒有贍養岳父岳母的義務,但是從道德的角度上而言,女婿有著贍養岳父岳母的義務,岳父岳母就只有乙個女兒,女兒是有贍養父母的義務的,而你娶了他們唯一的女兒,理所應當承擔起他們女兒所承擔的義務。

27樓:毛爺爺我男神

我覺得這種情況下得看情況而定了 ,畢竟很多時候,如果自己妻子對婆婆不好,還有必要養岳父岳母嗎?如果自己老婆是獨生子女的話,那就必須承擔贍養岳父岳母了。如果有小舅子的話只能說是幫襯!

照顧看看還行,贍養不行,因為岳父為什麼只給兒子建房,女兒沒,農村流行嫁出去的女,澆出去的水。看女人平時對公婆怎麼樣!如果是乙個孝順的兒媳,不管有沒有小舅子,財產給誰!

必須贍養!贍養老人和財產無關,人在做天在看。你對我父母好,我就養你父母老。

你不孝,我不養。

28樓:天下的大路

我就這乙個孩子,把它取去了,我們以後老了誰來養我們呀?你作為女婿你不養誰養啊,你有義務贍養我們。

我娶的就是乙個獨生女孩,可以說我對他的父母如同自己的父母,他把女兒撫養這麼大,把女兒嫁給了我,我就義務去養他們,有一次我和岳父在一起吃飯,我們兩個喝了點酒,你說也有點微醉,岳父當時也是心裡比較難過,說他的鄰居女兒嫁到外國去了,現在兩口子根本見不到她的女兒,外甥也見不到,可以說有時候兩口子想孩子想得掉眼淚。

我於是對我的岳父說,你放心吧,我一定會養你老的,不管什麼時候,你都是我的父母,你把女兒撫養長大了,把她許配給我,就是對我最大的承諾,我也會承諾,就是贍養你們。

29樓:30秒不

當然有義務去贍養老人啦!家裡只有乙個女兒的話,她就相當於兒子。完全有必要去贍養老人的。這個也是應該盡的法律義務,

畢竟你選擇了人家的女兒,人之常情,從法律角度出發也是應該的。

30樓:初見寶貝兒

只要兩人不離婚就有義務協助妻子贍養老人。法律上是子女贍養,但在生活中女婿也要有贍養對方老人的觀念。這是人性,是人應該具有的道德觀念。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贍養岳父母的義務。 我國法律規定的贍養義務,是基於生父母子女關係和收養關係或繼子女形成撫養關係的。 你管不管是你的事(養是人情,不養是本份)女婿沒有法定義務。

但女兒有贍養義務。

32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上,子女平等。

女兒有義務,女婿沒義務。

同樣的,兒子有義務,兒媳沒義務。

所以,女婿該怎樣,參照兒媳。

傳統上,好像是兒媳應該的,女婿不應該,那是因為傳統上剝奪了女兒的繼承權。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命題有問題,有錢人不用說不會牽扯到這種問題,現在的婚姻大部分都是女方手握財政大權,根本不會不管,剩下的一小部分就看人品和能力了!

那些不贍養父母的人,倫常已近不能約束,因為他們不算人

34樓:顯星橋畔

這種題太無聊了,太低俗了,我國法律規定子女有贍養父母的義務。

女兒出嫁了贍養義務還存在,除非這女兒死了,那才有必要討論這曾經的女婿是否有贍養岳父母的義務。

35樓:匿名使用者

妻子要求丈夫贍養自己的父母 那麼反過來同樣的 丈夫也可以要求妻子贍養自己的父母 都是相互的 沒毛病

36樓:義鏡花水月

為什麼是要求自己的老公贍養自己的父母呢 難道贍養公公婆婆也是要求來的 因商業結合就因合法合理商業贍養 因愛情結合就以我們是共同體是兩口子的人情世故來贍養

37樓:sky王天慶

有義務啊都說乙個女婿半個兒子如果沒有親生兒子的話當然就是半個兒子養啊

38樓:亦暮暮

廢話,當然有義務,既然娶了人家養了那麼多年的獨生女,就算不是獨生女,也要把對方父母當成自己的父母,並履行贍養義務,夫妻本就是一體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啦。雙方父母都該盡到贍養責任

40樓:house速速蘇

獨生女嫁給你當然有義務,這樣不養情過不去

結婚後跟岳父岳母住在一起是一怎樣的體驗?

41樓:猴86447倮妨

‍‍和老婆結婚1年多,本人因為公司離岳父家步行只要30分鐘,所以就工作日暫住他們家,雙休日和老婆回新房。我覺得很慶幸讓我遇到了他們,平時洗衣做飯打掃,毫無怨言。給我們倆減少了很多生活中的不便。‍‍

42樓:回憶

‍‍我剛組成了小家庭,甜蜜著,爭吵著,奮鬥著,和岳父岳母住真的是各種不方便啊!還要照顧他們的情緒,說個話都小小聲,不能吵架,怕他們多想,總之就是各種不自在。‍‍

43樓:暗受

‍‍我和先生是一起和我父母住的。因為先生家情況特殊,當時我懷孕了,媽媽比較擔心就搬回家住了。我覺得還好,我和父母衝突很厲害,但先生沒什麼的,反而經常誇讚我父母。

反正我們現在又在一起住了,畢竟一家人。家務事說不清不違反原則就好好過吧。‍‍

扯扯結婚後夫妻感情很好,但是分床睡是種怎樣體驗

每天工作太累了,回到家的時候兩個人還在一張床上的話感覺自己休息不過來,就分開睡了,一人一張床多舒服。我是上班工作壓力太大了,每天必須要保持良好的睡眠的,但是老公有打呼嚕的習慣,為了能讓我有個好的休息空間,老公主動去的客房睡覺。兩個人在一張床的時候經常被老婆一腳踹下床,為了不被再踹下床,我們就分開睡了...

我結婚二十年夫妻感情很好丈夫並沒有外遇可是丈夫就是不和我過性

你有沒有試過你主動呢,也許他真的很累,也許你們需要些激情。我己經結婚二十年,跟老公1年半沒有性生活了,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冷戰 你們是鬧脾氣了吧。你找個時機和他聊聊,直接攤牌,把想對他說的全說出來,但不要吵架。語氣要溫和啊!如果他很不耐煩,可能真的有人了。你可以考慮考慮和他分開。我認為你要先從自己身上找...

我結婚2年了,但現在覺得夫妻感情不合,我們還沒有孩子,她不能生,離婚我需要補償她嗎

共同財產夫妻平均分配唄,至於補償就要私下協商了,法院不支援你這個,不好管啊。感情有怎麼都好說,感情滅了什麼也不好分了 這位大哥我們並不是不瞭解你的心情,不瞭解你的情況,我也知道你是個性急中人。你的做法不要總從個人方面去考慮,也許你真的不能原諒她,但你要學會面對現實,更要學會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思考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