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見的兄弟結婚,以前的感情很好,現在少聯絡了,我該隨多少分子錢合適

2021-04-29 05:26:55 字數 1453 閱讀 1864

1樓:飛行的小豬仔

不同的地方不一樣 如果鄉裡面的話600或者800就可以了

2樓:89婷婷的

我有個姐妹也是,以前很好,後來沒有怎麼聯絡,結婚還是請了我,那就要看你念不唸以前的情誼還有以後還認不認這個朋友咯,現在普遍300好一點的朋友500-1000,都有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千里送鵝毛,禮輕撳意重

同學要結婚啦,我們很久沒有聯絡過,做伴娘,給多少錢合適,我還在讀書

4樓:爽朗的愛情

這個看個人情況,最好是是200元。我朋友結婚,我也是給這些錢。

5樓:沂蒙山裡野老頭

乙個學生家家的200元足以表達同學情

6樓:錯了感覺的故事

真正的友情,不用談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伴娘,說明她在乎你應該給300以上

8樓:江水麗人

你是伴娘,她得給你錢

9樓:媽鉈咬唵

200夠啦。你還有回扣吃的。

10樓:我中有你

想多了,人到就行!你還是訊息階層

男朋友的兄弟結婚,他隨多少份子錢合適?是那種從小玩到大的

11樓:小兔子的包包丫

你不要借給他。你就告訴他有多大能力做多大的事吧!他沒有10000還找你借了給他朋友。

我覺得沒這必要。再說如果你們以後分手怎麼算?他如果有這能力給多少是他的事。

你就說禮輕情意重。不是說非要給一萬才能說明感情。我覺得最多兩千多就合適了。

12樓:在

一般結婚親屬也差不多給個1000,真的關係很好,2000,3000都可以。

上萬沒必要

13樓:dj潮媧

用不著給這麼多吧~一兩千差不多了

14樓:楓葉♂神話

看自己的經濟情況而定。朋友間雙方都比較了解,所以心意到了就可以?

15樓:釋放自己

跟自身情況而定,不可太勉強,是好朋友的不會太在乎,不是好朋友的扭臉就不知道你是誰!!!

16樓:東方找打

禮輕情義重,跟你講,對份子錢過於執著的朋友不靠譜

還有幾個月就要結婚了,以前我出過結婚份子錢的朋友也很少聯絡,幾乎沒有,現在知道我要結婚說我要通知

17樓:落魄天使的翅膀

是想把分子錢要回來吧!直接打**,了幾句後說你那天結婚,請他來喝喜酒

18樓:萌王女

旅遊結婚。什麼都ok

現在的好兄弟的感情是不是不如以前那個年代了?

今天是國慶節,大家都很高興,可我卻好難過,好難過,因為小花貓偷吃了爸爸買給我的金魚,我太生氣了,就打了小花貓一下,小花貓嚇得逃走了。我好可憐,小金魚沒有了,小花貓也逃走了,這下我什麼也沒有了,誰還來倍我玩呀?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看完之後,我不禁暗笑自己當年的日記幼稚得可憐,沒有排比句的氣勢和郎郎上...

做夢夢到很很久以前的同學代表什麼

嘻嘻 如果是異性的話,說明你想他啊,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 如果是同性的話,我估計以前你們是很號的朋友吧 總是夢見很久很久以前的同學,到底是什麼意思?你最近有點失落。壓力過大。想回到那個天真的年代。也代表需求朋友。在乙個就是你成熟了 懷念那時的同學時光我也是 說明你得了相思病唄!現實生活中的朋友根本不是...

跟自己的同學結婚,會幸福不 很久不見她了,我是男的

幸福不幸福跟對方是不是同學沒有必然聯絡,要看你們是不是珍惜彼此,珍惜這段感情,敢於彼此攜手走過漫漫一生。加油 你會幸福的 沒有完美的婚姻,只有盡力做好 相交,相識這麼多年了。熟人好辦事 看情況,我同學結婚結婚還蠻多的,離我最近的乙個是我的老鄉,他們看上去挺幸福的。我個人覺得結婚幸福跟雙方的性格 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