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扯結婚後夫妻感情很好,但是分床睡是種怎樣體驗

2021-03-07 13:16:56 字數 977 閱讀 9214

1樓:手機使用者

每天工作太累了,回到家的時候兩個人還在一張床上的話感覺自己休息不過來,就分開睡了,一人一張床多舒服。

2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上班工作壓力太大了,每天必須要保持良好的睡眠的,但是老公有打呼嚕的習慣,為了能讓我有個好的休息空間,老公主動去的客房睡覺。

3樓:戰歌

兩個人在一張床的時候經常被老婆一腳踹下床,為了不被再踹下床,我們就分開睡了。

4樓:沉夜孤星

我失眠嚴重,而且從小乙個睡乙個屋習慣了。我覺得睡覺只是生活中的一件很普通的事兒,兩個人怎麼習慣怎麼來!為什麼非要道德綁架分床睡感情就不好?我覺得感情和在不在一起睡根本就沒關係!

5樓:尹朶月

出國打工的時候和女朋友就是分開睡,很不情願,在一起住的話房租太貴了,承受不起。

6樓:沉夜孤星

租的房子,房間不大,床只有一公尺五寬,兩個人睡難免會擠,再加上兩人都容易出汗,睡在一張床上特別的不舒服,導致倆人晚上都睡不好。於是買了乙個架子床,上鋪一公尺三寬,下鋪一公尺五寬。這樣就可以在下鋪忙完之後我在滾到上鋪去。

有利於夫妻生活和諧。

7樓:猴42026潛秦

我和老公就是分開睡的,兩個人一張床感覺翻身都困難,就算翻身的話只能翻半個身提,睡的不舒服啊,分開睡,想怎麼翻身就這麼翻身。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公司的主管,加班是必不可少的,每次加班的話都會加到後半夜去的,當回到家的時候老婆都已經進出夢想了。

9樓:辰星

我是一名人民警察的,乙個月回家也就幾次的時間,就算有時間回家了也是後半夜的事情了,在回到老婆床上的話怕把她吵醒,就分開睡了。

10樓:沉夜孤星

我是每天工作很晚才休息,為了不打擾老公的正常休息我們就分開睡了。

結婚以前,我們兩夫妻感情很好。結婚以後,因為岳父岳母的各種挑撥,我們夫妻感情越來越淡

當然可以了 留一手嘛 別搞的雞飛蛋打 記得原先婚姻法是規定婚後財產歸夫妻雙方,不管你寫沒寫名字。現在新婚姻法好像對於婚姻財產的規定好像有些變動,你最好去仔細看下或去諮詢下。這就看你老婆同意嗎,如果能瞞住就另當其說。寫父母的名字吧,萬一有一天離婚,也好有個後路,不然以女人的狠心程度,你血本無歸 所以說...

婚後。夫妻感情很好。也會對其他人產生一些莫名的感情嗎?或許只是很短的時間

婚後夫妻感情很好,但是也會對其他人產生一些莫名的感情做。是很正常的。因為人非草木。人與人之間很難免產生感情的。但是這就要看自己怎樣去對待。如果深陷去不能自拔的話,就容易引起家庭的矛盾。如果只是對,對方有好感,產生了感情,但能夠夠控制好自己的情感。也不會影響夫妻關係的。很正常,這是人的念舊心理,無論是...

為什麼我和我老婆結婚前感情很好,但是結婚後生了孩子就慢慢的平

女人嘛,總是這樣的。她看不到你在外面的勞累,就覺得自己再家帶孩子很辛苦。而且啊,女人在家有時候就會想東想西的,一定多溝通,再難也要溝通 其實你們誰都沒有變,只是因為現在有了寶寶,加上你乙個人在上班,現在的關鍵問題是你們沒有互相理解對方。她生了孩子,天天帶孩子會覺得煩 當時我也是那樣 需要有乙個人分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