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結婚前兩人感情很好,結婚之後總吵架,該怎麼繼續走下去

2021-08-01 10:33:12 字數 6782 閱讀 8053

1樓:巴山夜雨

只能說你看錯了人,有些人在結婚之後會暴露出很多缺點,所以,如果你覺得跟這個人沒法過下去的話,那麼請你及時止損,直接就離開他,結束這樣痛苦的日子,有些人說兩個人吵吵鬧鬧也可以過一輩子,是的,當然可以,但是這樣的日子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如果是我面對這樣的事情,我會做幾個選擇,首先我會嘗試著去改變它,如果我沒法改變他,那麼我會嘗試著去改變自己,假如說自己也接受不了,那麼我只能選擇離開他,只有這幾個選擇了,畢竟人生短暫,應該把更多的時間留給對的人,不要把一輩子都拖累在一個不幸福的家庭裡,不是我們自私而是這正是為人生負責的表現。

人生如戲貴在演技,很多人在結婚之前都會喜歡偽裝,把最優秀的一面拿出來給對方看,但是到了結婚之後,他們的尾巴就露出來了,好多的缺點讓人無法接受,這個時候你也沒有必要再抱有期望去讓他改正,浪子回頭的經歷真的不多,反而是那些本性難移的事情很普遍。

快刀斬亂麻是對待一段不幸福的婚姻經歷最好的辦法,時光很有限,還是那句話,去找對的人吧,這個錯誤應該及時止損,不能再吃虧了。

2樓:簡單聊聊生活

吵架只是培養感情的一種方式,慢慢來就好了,以後會有更多的包容。

3樓:可晨情感說

結婚以後總是吵架其實這很正常,畢竟結婚不是戀愛,誰能不吵架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結婚的時候雙方都是在刻意進行剋制的話,那結婚之後就是爆發,就是最真實的狀況。如果兩個人都忍受不了的話,只能夠離婚了。

5樓:明人

查其根源如果能解決那就最好了,解決不了那就是導火索,結婚和談戀愛不是一碼事,涉及面太廣需要慢慢調節,相互體諒,人生路漫漫,要相互包容才能繼續走下去,看情況而定,能讓一步就別進一步,需要兩個人同樣隱忍。

6樓:

首先是瞭解因為什麼事情而引進吵架的,這個原因能不能解決,如果能解決最好,不能解決當然就是分開為好 ,免得活得很累

7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你要弄清楚你們吵架的源頭是什麼,遇到問題就要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

8樓:肖說

吵架沒關係,只要吵完架之後能迅速和好就行,夫妻吵架床頭吵架床尾和,很正常。

9樓:廖琲

結婚以後有個磨合期,嗯,兩個人要多互相理解,多溝通,唉,最好是嗯,多忍讓包容一下。這樣過了磨合期就好了。

10樓:玉米

少來夫妻老來伴,慢慢就習慣了

11樓:

磨合一段時間試試再說。

12樓:寒雨隨江夜入吳

這是磨合期,磨合好了可以幸福

13樓:吾為你的騎士

大吵傷身,小吵怡情,沒有夫妻不吵架,但是你們得做到床頭吵床尾和的地步,別生隔夜氣,祝您夫妻二人越來越好

14樓:醜蘊秀

可以坐下來好好談一談,畢竟以前感情很好,

兩個人在一起 還沒結婚呢 就總是吵架 還有走下去的必要麼? 已經訂婚了。

15樓:寳鋇ル微笑

一定要去解決bai問題,心平氣du和的談談zhi。如果彼此相愛的話,一dao切都不內

是問題!其實不僅和他容談戀愛或是過日子吵架,每個家庭都會吵架,磨合期過了就好了。只要沒還相愛,沒有原則性的錯誤,小爭吵都是小摩擦。其實爭吵也是一種溝通,只要別太過了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表姐來也是跟你情

況一樣。不源過我表姐很

bai懶而已脾氣有點怪du,還有一點(他們住在一起zhi)生活開支總是用dao男方的錢。這一點也是經常吵架的原因。作為一個旁觀者,我覺得他們根本沒有必要在一起了。

從一開始就一直用的男方的錢,所以如果我表姐說分手那她就要還錢

1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要考慮清楚,你們是要走一生的人,不要以後後悔,趁現在還只是訂婚,如果不慎重,以後遲早會離婚,只不過是時間問題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吵怡情,大吵傷感情。

生活瑣碎,吵吵很正常。

19樓:20復活

如果兩個人相處得不好,那就分手吧,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處融洽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原則沒有打破,男人大度一點,沒事,就當兩人在調情,

21樓:男神

兩個人好好心平氣和地溝通一下!商量出一個避免吵架的方法(例如某人說某話時就一定要停止吵鬧),都要學會謙讓,容忍,改變一下相處方式。

如果協商不了就沒有相處下去必要了!

22樓:慜棟

看對方和自己可不可以好好改。都不互讓的話,就分了吧。

23樓:你好陌生人

沒必要走下去了,還沒結婚就吵,那結了婚還不得天天吵,

24樓:餜惓smile擄

爭吵是避免不了的,吵架能把所有想法都說來也挺好,比都放在心裡隱忍著不告訴對方更能解決問題

25樓:細水長流

還是不要在一起了。結婚了有了孩子,就更不好辦了

26樓:佑軼春

吵架是因為對方不讓步,或者有一方無理取鬧。

27樓:也就是無所謂

有吧!想想你為什麼會和他訂婚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騙來的,感情是睡出來的。

29樓:北方的郎

問題不是吵架,問題是你們還相愛嗎,還想在一起嗎

30樓:k初心

吵架吵還是因為不夠愛!沒結婚

3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性格不合,還是考慮下好。

32樓:

沒事的。夫妻間哪能沒一點摩擦

33樓:鉁樻稕姣

看你們之間是否還有愛情了

總覺得再走下去也是一直吵架 想分手卻不捨。該分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千萬不要分手,這是一群,稱心的愛人。唉,你一心一意的對她好。少說話,多,多和氣。

說話啊,說話啊,不要吵架。找吵架。吵架傷感情。

你得捨不得離開他,證明你特別喜歡他。這是你最喜歡的人,你要。真心對待她,以後就不吵架了,不?

你們要說話,要和氣不要吵嘴,吵嘴時間長了。感情就破裂了。互相尊重,互相愛,將來你們會過上幸福的日子的。

35樓:稚柔啊

人一生中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會碰到不順眼的人,如果你不學會原諒,就會活得痛苦,活得累。原諒是一種風度,是一種情懷,它像一把傘,幫助你在雨季裡行路。學會原諒,快樂至上。

36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有時因為一些雞毛祘皮想分手又不捨證明你們倆還是有感情的好好安心在-起吧

37樓:單單想到你

一直吵架是因為你倆性格不合。能分手還是分手吧。當然不斷必留後患。在你們沒結婚之前還是分了吧,如果結婚以後想分就分不開了,那就打打鬧鬧一輩子了。

38樓:小蜀和小黍

如果不想分就相互改正自己的缺點和不足,或者有一方能夠為了愛而遷就對方。如果做不到就分了吧,即便再不捨,也要分開,不然以後的生活會更累。

39樓:雲上羽裳

對未來沒復有了信心,感覺

制沒有走下去的必要了,想放手卻又捨不得,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想愛下去,有心無力,想要忘記也不是很容易的事情,人是很感性的,尤其在處理感情取捨的問題上表現得往往很糾結,可是當斷不斷必受其亂,長痛不如短,在一起老是爭吵的話,總有一天會厭倦,會耗盡耐心,相互之間會傷害得更深。

40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由於社會

經歷太少。又性格比較衝。所以總會在吵架

。如果沒有原則問專題,屬吵架就吵架了。以後彼此都在修煉自己的行為。

彼此都在磨合。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的稜角會越磨越少。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會少了衝動銳氣。如果女生不是無理取鬧,亂發脾氣,真是因為一些問題而吵架。

我覺得男生應該讓著一點。當問題出現時,可以先冷靜一下,不要直面面對。等火氣消了以後,相互坐下來靜下心談一談,聊一聊。

如果兩個都是火爆脾氣。應該考慮分手。如果一方是一方不是,可以在一起。

41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溝通,多為對方想想,多包容,提分手傷感情。冷靜一下也是可取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捨就是你不想分,那又何必吵架,投降吧,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如果還不好,那麼根源不在你。放手吧!

43樓:0000一塵

1.想下是什麼原因一直吵架的?

如果總是因些芝麻蒜皮的小事吵,那還是趕緊分手吧,不要把20歲年齡穿到50歲年紀。

2.再想下不捨的原因又是什麼?隨後根據第一條第二條選擇是否分手。

請採納謝謝!

44樓:溜達遛彎

兩個人在一起總是吵架,你們尋找過吵架的原因沒有,是什麼原因讓你們吵架,是莫一方比較強勢,還是兩個都比較強勢,所以才吵架?吵架只是憤怒後的發洩,沒有發展到兩個人動手打架吧,所以才相信能在一起繼續下去,不會分手。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難免磕磕碰碰,吵架不是一種好的辦法,能不能靜下心來無保留的交談一次,大開雙方的心結,互相說一下為什麼要吵架,原因在**,做一個總結,該改掉的改掉,該包容的包容。

我想你們既然不捨得分手,就要找出原因。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簡單的做人,

沒有那麼多花招,

沒有那麼多心眼,

因為簡單,才心安!

我喜歡簡單的朋友,

沒有勾心鬥角,

沒有無恥手段,

因為簡單,更安全!

我喜歡簡單的生活,

沒有利益的交換,

沒有錢財的爭奪,

一人一茶一書,慢慢品,

兩人兩心兩情,好好守!

我喜歡簡單的感情,

沒有欺騙,別給傷害,

若是朋友,就真心相待,

若是愛人,就陪在身邊。

簡單,是一種態度,

不爭,順其自然,

不求,一切隨緣,

不氣,心胸開闊,

不怨,心懷感激。

放下計較矛盾,輕鬆的活,

看淡金錢財富,知足的過,

遠離是是非非,不理流言蜚語。

簡單做人,簡單做事,

把大事化小,多一些理解,

把小事化無,少一些煩惱。

今生為人本來就不易,

何必再跟自己過不去。

讓簡單的人生,簡單的活,

把簡單的日子,簡單的過。

4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一直吵架,那麼還是早分手的好,雖然說分手有點不捨,但總比鬧得不可開交的時候在分手要好得多,起碼還能給彼此之間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

47樓:elf**座

如果有感情就不要分手,這不是單方面的,多溝通,不要委屈自己,自己的事還要自己作主

48樓:小金子

既然不捨得,那就嘗試著坐下來深入溝通,找到問題的癥結。每天不停地吵,感情會冷得特別快。既然因為愛而在一起,那就退一步,包容對方。

個人認為,如果吵架只是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那真的沒必要;如果是大的原則性問題,則需要促膝長談。相愛容易,相處難就是這個道理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總是吵架。說明兩個人的志向和性格不合適。這樣的情況會吵一輩子的。應該早點分手。這樣的夫妻不會辛福。

50樓:匿名使用者

要問下你自己到底能不能割捨這段感情,如果想徹底從痛苦中走出來,覺得你們沒有未來了就早做決定長痛不如短痛這樣對你們都有好處。

51樓:返傭聯盟

也許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

52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吵架那就分手吧!這樣對你們雙方都好。如果一時捨不得分,再這樣繼續下去。你們也會感到精疲力盡的,所以還是早點分手吧!

53樓:李素霞

這要看緣份,有些夫妻都是吵鬧一輩子。分不分手,要看你們的感情。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樣-直吵架,想分鄉又不捨,時間長了感情就會變淡了的,到時候還會有一方提出分手的,我覺得長痛不如短痛,分手吧。

我們不合適,但是有感情。在一起經常吵架,但是又都恨不下心分開,我們還應該繼續走下去嗎?

5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繼續走下去,因為不合適是一個籠統的概念,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很多就是溝通沒有到位,或者你對男友的要求很高。沒有不合適的只要你們之間互相去理解對方。吵架很正常的,剛開始吵架是因為雙方都有自己的想法,在自己的角度去考慮問題,如果你們狠不下心說明心裡有對方。

不願意分開,分開了可能心裡不舒服,想著對方。我覺得你們應該繼續走下去,多去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多去從他朋友方面瞭解他的性格,做事的態度,這樣效果會更好

為什麼我和我老婆結婚前感情很好,但是結婚後生了孩子就慢慢的平

女人嘛,總是這樣的。她看不到你在外面的勞累,就覺得自己再家帶孩子很辛苦。而且啊,女人在家有時候就會想東想西的,一定多溝通,再難也要溝通 其實你們誰都沒有變,只是因為現在有了寶寶,加上你乙個人在上班,現在的關鍵問題是你們沒有互相理解對方。她生了孩子,天天帶孩子會覺得煩 當時我也是那樣 需要有乙個人分散...

為什麼有些人結婚前表現很好,結婚後就變了個人

婚前還沒有得到對方,所以就顯得格外珍惜,結婚後就會顯露出一些自己的小毛病,都屬於正常現象,不過話說如果是男的的話,比較大條,比較幼稚,所以還是需要慢慢調教。為什麼結婚前老公很好,可結婚後卻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因為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同意的話,一旦結婚了,什麼都會失去.問 為什麼有些男人結婚前對老婆好,...

男方不到法定年齡結婚後發現兩人感情極其不和,男方經常夜不歸宿,女方提出離婚能得到哪些補償

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如果沒領結婚證,把屬於自己的拿回來,然後要求賠償,你仲肯要,做出這些決定的時候,就要為這一切負責 共同財產應該可以有一部分的嗎,可以去諮詢一下 夫妻感情破裂了 已經分房睡 彼此也都不搭理 男方還經常夜不歸宿 為什麼男方不主動提離婚?10 出賣過我的人,雖說原諒他了,卻一直防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