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摳門的老闆是怎樣的體驗,有乙個摳門的老闆是怎樣的體驗?

2022-03-17 00:05:11 字數 5669 閱讀 5071

1樓:湯姆奧亞

自己單位的公事,花錢委託第三方可以輕鬆辦的事,要省錢自己辦,最後把事情拖黃了。出去求人辦事,從來不讓帶伴手禮,更別提給點錢,工作難度可想而知。整天花著單位的錢,自己吃吃喝喝的時候,也不摳門了。

2樓:影子

掄起摳門,誰能比得過我們老闆。上週六因為開空調跟他吵了一架,那天很陰冷,他問了一句就這樣的天還開空調啊,都已經開始供暖了,辦公室沒有暖氣,他竟然還不讓開空調,我說我覺得很冷,他說他不冷。自私到覺得所有的員工都對不起他。

每天中午在公司吃飯,就乙個菜,什麼便宜吃什麼,要扣員工伙食費。國慶節一天假都沒放,沒有加班費,之後我休了乙個週日,竟然念念碎了好幾遍。

3樓:小知62578嘿爍

中秋節那天,樓下公司員工拎著一箱水果+月餅,各種禮盒具體記不清了,同坐乙個電梯的我們,手上拎著長寬高40公分的小禮盒,價值40元的蛋黃酥。

4樓:小美

我們公司的老闆娘很大方,但是老闆很摳門。我們店五塊錢成本的東西,市場價賣29塊,然後我想用員工價買點回家分給大家,結果老闆說原價的7折。無語了,他怕是以為我們不知道成本價吧。

5樓:寶25219摯朔

今年9月份提出辭職,他要求做到年底,我沒好意思拒絕,他就能在工資上卡著我,免得我走了。別人不好意思,他就覺得都是應該的。同事家裡種的櫻桃,他就能好幾年從來不給錢,每年都拿20多箱送禮。

剛來的時候一起出差,回來的時候帶了一些當地特產的小餅,當時買的多,沒吃完,到公司讓我拿下去,我就挑了幾個給辦公室的同事,他就能問我,你怎麼還給他們,拿到我辦公室去,一直以為他那是給大家帶的。

6樓:戎惜容

曾經在私人開的超市打過寒假工,日工資40,每天工作八到九個小時不等,一天白班一天夜班。前三天試用期不給工資,工作時間從臘月初八到正月初八,期間不准請假。在臘月二十六到三十期間中午沒有休息時間,老闆給每個員工一桶泡麵乙個雞蛋就是午飯。

7樓:匿名使用者

中秋發月餅,工資裡抵扣,過年發日曆,工資裡抵扣,尾牙公司請吃飯,工資抵扣,往大的扣,比如月餅算100元四個,實際買的是20元散裝的。

8樓:尹朶月

記得在上海最早做碼農的第一家公司,為了能留在上海月薪才一千四,日日加班到深夜,春節前一天還沒放假,老闆說再加一天班給你買機票回家,機票是四百多,春節後回公司上班,第一天財務找我要機票錢。

有乙個摳門的領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9樓:旭陽看電影

在工作中,有很多時候可能有一些事情沒有那麼的讓人感到舒服。比如說,如果有乙個比較摳門的領導的話,可能會讓人們感到在他手下幹活沒錢途,沒出路。所以說,在選擇工作的時候,有乙個比較好的領導是很重要的事,好的領導,會讓人感覺如沐春風,會讓人感受到領導的魅力和魄力,在乙個會維護員工的領導手下工作,會讓自己的工作更加的有幹勁,讓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加的順心。

作為領導,一定不要苛責員工,要知道,水可載舟亦可覆舟。雖然現代沒有古代那種什麼起義的事情發生,但是,得民心者得天下的道理是一直適用的。作為領導,你太過於摳門,手下的員工沒有利潤,沒有感受到在你手下工作的好處,自然就會倦於幹活,這樣一來,人人都不願意幹活,公司的業績就上不去,作為領導,業績上不去,和你有很大的關係,公司沒有利潤,不能掙錢,長久下去,公司的運營就會出現問題。

所以說,做領導的,要對員工好點兒,這樣員工才能擁護你,才能更好的工作,公司的業績才會更好,這樣你們才會更有前途,公司才有往上公升值的可能。乙個公司,運轉的好壞,除了公司的管理制度之外,最主要的,就是領導的經營,經營有方,公司才能更好的運轉,更好的生存下去。

所以說,無論是大領導還是小領導,對員工該好就要好,這樣員工才能更加努力的幹活,這樣公司才能運轉的更好。這樣你們才能一起攜手走向康莊大路,如果是私企的話,就更是這樣了,一定要對手下的員工愛護有加,這樣才會更好,公司才會更加的繁榮。

10樓: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有乙個摳門的領導,有時候,連吐槽的機會都沒有了。之前的時候在一家小公司上班,職員只有幾個人,平時老闆就摳的要死,辦公室他一不在就說我們偷他的茶葉,也是無語了,但是不影響什麼,公司是做電器的,倉庫上千平方 堆積的貨品特別多,正好有一次趕上倉庫拆遷要搬倉庫,老闆特別摳,怕搬運工偷他貨品,就讓公司員工去監工,倉庫不在乙個地方,我就乙個人被分配到乙個大倉庫裡,平時都是八點上班晚上八點下班,開始搬倉庫那天早上老闆五點就讓在倉庫等著,可憐我乙個小姑娘餓的前胸貼後背守了一上午,中午吃完飯,下午接著幹,收拾衛生,清點數量,還要幫助搬運工抬抬電器,晚上過了十二點我都害怕死了,搬運工一走乙個人都看不到,倉庫不允許通電,我乙個人打著手電筒在倉庫裡轉悠(畫面自行腦補) 一直到凌晨兩點多才回家,回家洗澡身上全是土,洗洗弄弄三點才睡覺,第二天五點又是倉庫集合,忙和一天,到晚上九點多才弄完,整個人已經連說話的勁都沒有了,本來搬之前說好的讓我們幫忙弄,弄完了請我們吃飯,這樣就不用給我們加班費了,義務勞動 那天晚上回到公司,已經快睜不開眼了,問老闆還在公司等什麼,可以下班嗎,老闆說等人齊了去吃飯,(當時還有兩個男孩子沒有忙和完),我說我能不能不去了,一身的土和汗,而且實在累到不行了,然後其他人也都說不去了,實在太累了,老闆馬上接了一句,那是你們自己說不去吃飯的啊,以後可別說我沒請你們,而且一句感謝地話都沒有,真的,當時吐槽的力氣都沒有了,背上包扭頭就走了,現在已經辭職,實在不想接觸這樣的人。

11樓:情感解惑小站台

可能有的人對於自己的一些工作做得非常的出色,但是公司的福利確實給不到位,我覺得這樣的員工內心多少會有一點抱怨的,其實有的時候也是根據公司的乙個領導來決定的,如果說公司的領導做的非常不錯的話,那麼他這家公司也會發展非常好的,也就是說每個人的根據的一些個情況也是不同的。所以說我們大家都面臨這種情況的時候,就是說能夠很好的去結合自己的一些個實際情況,有的時候說跳槽也是不太符合實際的。其實最關鍵的還是和你個人的乙個能力要得到提公升。

12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太過於摳門,員工沒有利潤,沒有感受到在你你的溫情,工作的好處,就會不願意幹活,業績就上不去,業績上不去,公司沒有利潤,不能掙錢,長久下去,公司的運營就會出現問題。

13樓:熊珈藍佑

在單位,如果有乙個摳門的領導,感覺非常的不舒服,你多幹活可以。多得一點報酬,領導就不滿意。有這樣摳門的領導。工作確實沒有動力,覺得沒有什麼前途。

14樓:

我就很摳門,我的下屬對我沒辦法。

不過我告訴你,你每天完成的工作是領薪水的,作為領導,沒義務各人給你補貼什麼。

當然大家同事之外,還有朋友直接的來往,摳門就不對了。

15樓:木子

跟著乙個摳門的領導不要說額外的福利了,就是你正常應該得到的錢都可能得不到,遇到政策上模稜兩可的情況,領導直接就按不可以處理,反正是幹了活有時候也得不到好,心累,憋屈。

16樓:俠嵐煙裳

有乙個摳門的領導,讓下面所有的下屬都不爽。

雖然說不能大手大腳,當家的不容易,但是過度摳門兒,也會讓人覺得不舒服,不暢快,這個領導,他不會搞團隊建設。久而久之如果可以選擇,下屬都會遠離他的。

17樓:紅心南瓜

你所說的摳門領導。是他。在工作上這樣行為。還是生活中,假如是工作的話,那麼我們無可厚非,她是一種習慣,假如說是在生活方面,那我們就有點難度

18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有乙個摳門的領導,那當然是無時無刻的不自己惦記著點,有的時候哪怕是個逍遙的列印遲他都會因為你沒有用,反面而而。嘮叨你或者是批評你。特別的想象不到的問題,使得自己日常生活中也變得如果不。

微微諾諾。

19樓:井英朗

有乙個摳門的領導。做任何事都縮手縮腳的,不可能這麼放著不可能自我發揮,所以的話遇到一門乙個摳門的領導。是一種很不好的題。

20樓:

摳門的領導重來不請同事吃飯以及請同事抽菸和喝茶,哪怕是一分錢的東西也不會給同事買,只想吃別人的,不想用自己的這種領導就是乙個摳門領導。

21樓:體娛荒原

摳門的領導有時候對你的批准啊,都很難批發,然後的話很多要求達不到你的要求。

但是一旦你自己做不到他的要求,他就會非常生氣。

22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哈哈,大部分領導都是扣門的,不過只要不壓榨你,不坑你就算是不錯的領導了,摳門跟性格有關,倒是也無所謂了

23樓:老天爺會飛

有乙個摳門的領導是非常不爽的事情,加個班兒,過個節加個班,連發點錢都不捨得發,好像跟發了他家錢似的

24樓:大個大大俠

我就有這麼乙個領導

1.說大話使小錢

2.說話不算數

3.跟下屬講話一套,背後一套

這種領導嚴重損失自己威嚴,即使當面不和你頂撞,背後也不給他好好幹。

25樓:冉趣人生

有乙個摳門兒的領導,就意味著你要多幹活少拿錢。他會把安排你做很多任務作。但是在獎金待遇方面兒他從來隻字不提。

26樓:左耳聽右耳

面對摳門的領導,對員工斤斤計較,各個方面算計,百般的刁難員工,這樣的摳門領導不會有發展前途的,也不會有好的回報的!

遇到乙個摳門的老闆是怎樣不一樣的體驗?

27樓:求註冊

過年過節從沒福利,公司的廁所都是我們自己打掃!

28樓:猴05177潑吭

員工宿舍新租的,但只有一把鑰匙,總助要求公司報銷配鑰匙的錢這一要求,當場就被老闆駁回了,要求員工自己配,不配的話那你們就用一把 。

29樓:小小的味道

我就遇到一位這樣摳門的老闆,因為他根本就不顧員工的辛苦與不辛苦,每天那你工作到凌晨三四點,第二天早上六點半又得起來上班。只要他能賺到錢,在他手下工作簡直就是讓我有點苦不堪言。

30樓:萌新小主

去年的年終獎,我們盼望了一整年的時間,居然老闆只發了十個鹹鴨蛋,真的太摳門了,閒鴨蛋真的是太閒了,至今還剩六個,特別想把鹹鴨蛋歸還給老闆。

31樓:黎黎立離

人家過年老闆包紅包都是包一百塊的,我們老闆倒好,過年包個紅包竟然只有五塊的。他還美其名曰:「禮情意重」真的讓人特別無語。

32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過節沒福利,單休,各種加班到凌晨,然後點個外賣宵夜十五塊錢也要aa,公司紙巾是那種一捲卷的,有點鼻炎,被警告省著點用,夏天喝水,被說你喝水真快真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老闆從九月一號以後不准公司開空調,哪天實在天氣熱想開空調要先寫申請單讓他審批,私自開空調罰款五元。

34樓:王又筠

我們公司雙休,團建定在週六,打羽毛球,吃海底撈,一共12個大人,4個小孩,只吃了四百多。

35樓:汐

沒有年會,沒有各種獎金,沒有調薪,沒有水果零食,你能想到的什麼都沒有。

36樓:熙熙

加班到半夜十一點,沒有吃晚飯,老闆給了乙個玉公尺窩窩頭!

37樓:匿名使用者

餐後給加了水果,每天都偷偷摸摸關著門在茶水間弄,被同事開啟門發現了,原來給我們吃的是爛水果,估計是家裡的壞了然後帶給我們吃。

有摳門老公是什麼樣的體驗,有乙個摳門老公是什麼樣的體驗?

原創內容,禁止抄襲 宣告 本平台所有內容皆為傾訴,來自於網路,與本人無關。我的世界你不懂,你的世界我想懂!歡迎敲打右上方 關注 字樣,註明 傾述 分享你的故事 有一位摳門老公,用過的套套沖洗乾淨後再用幾次,理由相當充分 起到效果就行,只要不破,松一點無所謂.笑過之後,趕緊瞅瞅身邊有這樣的老公嗎。我家...

身邊有個摳門愛佔便宜的人是怎樣的體驗

有什麼聚會逛街不會想到她,除非非要有人陪的場合,除了他有時間陪你,那就大方一點給他小費。身邊有乙個摳門並且愛佔便宜的人,怎麼遠離這種人?這個很正常啊!現在社會這種 人還是很多的。面對這種人,不要冷落,因為這種人同樣很小氣,你明顯冷落他,小心他打你小報告。面對這種人 他不是話不多嗎?你就不要在他面前提...

有個很聰明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有一個細膩敏感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哈哈哈,你會發現智商就是充值了,也跟不上的節奏。如果他愛你,寵你,你會滿足於低智商,什麼都讓他決定好了。如果他不是很愛你,你就會被他取笑與歧視,心情會有很負面的影響。找一個愛自己的人,比找一個聰明人,來得幸福。沒對比就沒傷害 感覺自己智商被徹底碾壓 自己百思不得其解他一下子就明白 有一個細膩敏感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