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有好哥們是怎樣的體驗,男生有乙個好哥們是怎樣的體驗?

2022-03-04 09:02:32 字數 3471 閱讀 8678

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真正好的朋友,不僅是對你好,並且尊重你,幫助你,陪伴你,他們像你在這世界的另乙個自己,卻又小心翼翼的保護真正的本來的你。

2樓:深海的魚楽

男生有乙個好哥們是很開心的,因為有事情的時候能幫忙,還不會嫌你事情多,我也有個好哥們。

3樓:

男生有乙個好哥們,在自己難受的時候,可以跟好哥們訴說,開心的時候,有人分享。

4樓:浪冰罪

有乙個好哥們兒能在你最困難的時候幫助你一把,你缺錢的時候能馬上給你轉錢,遇到了事情會第乙個站出來幫你解決。

5樓:wa爾喲

就是每次在寢室睡覺都會有人帶飯,我們之間有喜歡的人,都會互相說出來。

6樓:小胖紙本不胖

非常的開心,遇到困難的時候有他幫忙,不開心的時候有他陪自己喝酒發洩,不管自己有什麼缺點,都不會嫌棄自己。

7樓:在珍珠泉打麻將的木槿花

很快樂的體驗,每次都有人為你排憂解難,一起與你享受成功的喜悅,一起做自己喜歡的運動。

8樓:江北三畝地

很幸福而且很放心,我在外邊工作,家裡父母年紀大了,我不能經常陪在他們身邊,有事了我哥們就會過去照看下。

9樓:心流隨語

就像有個親兄弟,什麼時候都會有個依靠,是不是會打**噓寒問暖,有大事都有人商量,很溫暖。

10樓:青年

很開心,有時候需要出去做些什麼,只要叫他一聲,他二話不說就會來陪你一起,很仗義。

11樓:初遇天很藍

非常自豪的感覺啊,人生很難遇到真正知心的朋友,遇到了望好好珍惜。願友誼天長地久!

男生有乙個好哥們是怎樣的體驗? ____

1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真正好的朋友,不僅是對你好,並且尊重你,幫助你,陪伴你,他們像你在這世界的另乙個自己,卻又小心翼翼的保護真正的本來的你。

13樓:香草檸檬酸

好到穿一條褲子吧,甚至東西都不分是誰的,拿起來就用,平時什麼事情都可以一起分享,最主要的是不開心的時候身邊可以有乙個人傾訴。

14樓:顏小健7號

估計心裡會比較踏實,男生有乙個好哥們,有煩心事可以隨時和對方分享,有困難也會隨時得到支援。

15樓:傻子日成

跟好哥們住在一起會共用一樣東西,有時候一句話,乙個字甚至乙個眼神,都能知道對方要表達什麼。

16樓:愛看娛樂的小魚

就是感覺可以將後背放心地交給他,會對他無條件的信任。就是感覺當自己特別累,想放棄的時候,會有一股力量在背後支援。

17樓:豬豬看世界

感覺自己有乙個可以發洩情緒的地方,有不開心的事情或者是很棘手的事情可以請兄弟幫忙想辦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多了乙個親兄弟,沒事的時候可以在一起打打遊戲,心情不好的時候還能找他喝喝酒。

19樓:一杯奶茶呀

就是什麼事情都能一起做,鐵哥們是那種隨叫隨到的,遇到事情一起想辦法的人。

20樓:老畢啦啦啦

感覺自己做什麼事都不用擔心,總有他和我一起扛著,我有什麼事情也不用放在心裡,可以和他傾訴。

21樓:great雷小弟

感覺生活充滿了樂趣,無聊時就找好哥們聊聊天,打打遊戲,缺錢就找好哥們藉藉錢。

22樓:浮生茶蘼

至少這哥們什麼時候都會為你著想,如果失戀了也會幫你度過那段傷心的時候

23樓:尤允兒

我分手的時候,他陪我看了十幾場電影,吃了十幾天的烤串啤酒,看我還沒走出來,幫我介紹了乙個女朋友,我覺得他是我這輩子最好的哥們了。

男生有乙個好哥們是什麼樣體驗?

2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真正好的朋友,不僅是對你好,並且尊重你,幫助你,陪伴你,他們像你在這世界的另乙個自己,卻又小心翼翼的保護真正的本來的你。

25樓:艾莫是豬

男生的好哥們兒就如同女生的好閨蜜一樣,可以很久不聯絡,但是遇到問題可以隨時找他幫助。

26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這挺正常的呀,大部分男生都有幾個玩得好的哥們吧。

27樓:胖娜

會很開心,人生能遇到乙個知心的朋友很難得。有乙個人可以和他一起瘋一起鬧是特別幸福的事情。

28樓:小魚教育

男生有乙個好哥們的體驗,就是說一起喝酒一起吃肉,然後在很難過的時候就一起抱頭痛哭

29樓:影聞笛

是一種很棒的體驗,總覺得都不需要女朋友了。

30樓:

有個好哥們,大概就是世界上多了乙個親人的感覺吧。

你有需要的時候,只要你開口,他定當會盡自己的最大努力。你找他幫忙的時候不用擔心會不會讓對方為難。同樣,看見他過得不好,你會不著痕跡的幫忙,為兄弟留足了面子,保護他的自尊心。

從上學時期偷偷摸摸學著吸菸到打架逃學都是一起的,還慫恿過對方送喜歡的女孩子情書。從年少輕狂的年紀到油膩大叔,回憶裡都有那麼個二貨存在。

倆人在青蔥歲月時候的合照都是殺馬特髮型「雞冠頭」,仰著頭不可一世的模樣。爬山時候倆人在雨中淋成傻子凍得瑟瑟發抖,他結婚的時候提前請假坐了兩天的火車去他老家幫忙。

這一樁樁,一件件都是最好的成長痕跡。

身邊的人走走停停,一回頭,我們可能從不主動發訊息,想到對方的時候碰個面喝個小酒聊一聊,那感覺,說不上的好!

其實在上學和工作期間遇見過很多志同道合的兄弟,以為會是一輩子的好哥們。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大家聯絡不再緊密最後變成了點讚之交。

唯獨好哥們還是約著去大排檔吃小龍蝦喝啤酒侃大山吹牛逼。

好兄弟講義氣,在你落魄的時候不嫌棄你,在你成功的時候也不覺得高攀不上,他就是一直拿你當哥們兒,很隨意。

有個好哥們就是不管對方怎麼損你,你都不會生氣。但是若聽到別人說他一句不好,就分分鐘炸毛。關係可以好到穿一條褲子就是這樣的定位吧。

男生有乙個很帥的哥們是怎樣一種體驗

31樓:

那是一種無時無刻總想給他戴綠帽子的感覺,妙不可言

有乙個很帥的哥們,對男生來說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這體驗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性取向正常的人見到帥哥不會有什麼體驗的,只會感覺到威脅

男生有好幾個姐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男生如果有好幾個姐姐,一定是非常幸福的,因為他有好幾個姐姐對他的疼愛和溺愛。男生有好幾個姐姐是一種非常幸福的體驗,因為姐姐一般都會照顧這個男生,所以是很幸福的。男生有好幾個姐姐也等同於自己有了好幾個的姐姐,平時感受到的來自男朋友姐姐的關愛超多。是一種很煩的體驗,姐姐就像媽一樣,我做什麼都喜歡嘮叨,在...

男生怎樣快速祛痘,男生怎麼快速祛痘?有什麼好方法!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1.做好肌膚清潔工作 不宜使用太過清潔性的產品,如果 本身的油脂被清掉 了 肌膚自衛機能就會再分泌更多的油脂,導致油膩及痘痘更加猖獗。所以選擇洗面奶就十分重要。選擇洗面奶以溫和,天然,質地凝膠狀,清潔力強的弱酸性洗面奶。2.做好鎖水工作 本身只能分泌油脂,而不能提...

男生喝醉酒後和你撒嬌是怎樣的體驗

喜歡撒嬌,還特傲嬌。我有事忙得上天他只在乎沒有陪他,然後故意不理人故意說我們沒緣分算了吧等等誅心之言。昨晚上我和女孩子出去做指甲兩小時沒主動找他聊天,因為他之前說不喜歡我塗指甲,就和他說的是我和朋友出去玩。男票高三的時候追我,高考之後班上聚餐,那個時候我還沒答應和他一起,說好聚餐的時候告訴他結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