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處處謙讓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2023-05-25 23:15:02 字數 5132 閱讀 1965

1樓:趙麗娜

是一種非常的幸福,知足的感覺。

我的男朋友對我就屬於處處謙讓,我就感覺非常的幸福,由內而外的散發著幸福的感覺。我和他在一起倆年了,我們只要一吃飯,他準保會對我說,我愛吃什麼他就跟著吃什麼。雖然他是乙個非常挑食的人,但是他總是在謙讓著我,吃什麼飯都以我為主,我知足,也知道這是他對我的愛的表達方式。

我們倆個人幾乎很少吵架,但是每次吵完架以後他總是會帶給我一些感動,他總是會謙讓著我。從來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吵架,從來不管是誰對誰錯,他總是會第一時間來哄我,跟我道歉,承認他自己的錯誤。

每次到了乙個節日,不管是雙十一也好,不管是我們倆個人誰的生日也好,但是我男朋友總是會第一時間問我想要什麼禮物,最近很喜歡,很想要什麼東西,他都會去**上精心的挑選,買給我。就連他自己過生日的時候,生日禮物都是他給我買了乙個東西送給我。

當我下班回到家犯懶的時候,不想做飯也不想動的時候,他總是會第一時間跑過來給我做我愛吃的飯菜,儘管他自己也有點累了,想休息,但他還是會不辭辛苦的這樣讓著我,寵著我,慣著我。

我真的感覺非常的幸福,也感覺非常的知足,我感謝上天賜給我乙個這麼好的男朋友,讓我不管跟誰提到我的男朋友的時候我都可以非常自豪的告訴別人,我男朋友非常的愛我,我也非常的珍惜他,我們一定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這樣的男朋友,當然是再好不過了,你和他在一起,他肯定要讓著你,不管你比他大還是比他小,他都得讓著你,只有懂得謙讓你了,你們的婚姻愛情才會幸福。

經歷過幾次戀愛我也徹底了解這個問題了,我現在的男朋友就知道讓著我,雖然他一開始不知道吧,可是後來慢慢的知道了,而且現在對我越來越好,這就和我以前的男朋友成反比了。?

我以前交過乙個男朋友,他可以這麼說吧就是乙個小混混,什麼都不幹,我最看不起他的就是他比我大,但是他不知道讓著我,什麼事情做的都特別有病。後來我才知道他是個吃軟飯的。總之這種人就是特別不要臉,他每次都會幹一些錯事,讓我生氣,但是從來不會哄我,甚至有的時候明明是他做錯了,他就會騙我,說它因為什麼這麼著,一大堆的花言巧語,最後讓我跟他道歉,搞的都是我的錯似的,最重要的是,那時候我還特別喜歡他,還老是去哄他,他特別不要臉,後來我忍不了他了,好吧你那樣我也就沒辦法搭理你了。

於是就和他分手了。

而現在這個就是特別好了,什麼事都會讓著我,都會讓我和他一起做,甚至不讓我做,我覺得人這一輩子,找乙個一輩子的人,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找小混混,不要找不會掙錢養你的。可以找乙個沒錢沒房沒車的,但是千萬不要找不上進的。

有乙個處處讓著你的男朋友,一定是皆大歡喜的。希望你可以珍惜你的男朋友。

3樓:李李

當然是幸福加羞愧啦。幸福是感受到男朋友這麼包容自己,感受到了被愛。感到愧疚的時候就是每次氣消過後回想一下好像真的是自己無理取鬧而且對男朋友很過分,才感到羞愧。

感覺特別的對不起他,可是到下一次依然繼續作。

談戀愛之前怎麼也想不到這段戀愛會讓自己這麼的「作」。而且是隨時隨地上演一場大戲。

有時候我會因為找他要遊戲**,他在買的時候說了一句:「乙個英雄乙個**就夠了,你買這麼多幹嘛。」而跟他生氣,甚至是幾天不理他。

可是他還是謙讓我,就算自己也被弄的莫名其妙不知道自己哪兒做錯了,還是乙個勁兒地安慰我。甚至有一天晚上他跟我說老朋友喊他出去喝酒,我卻因為想讓他陪我而讓他推掉這個邀請。事後他告訴我那時他是生氣了的,可是我一點兒也沒發現,而且還沒心沒肺的和他聊天,他就給氣笑了。

感覺男友的處處謙讓真的把我給寵壞了,像乙個十歲的小孩兒。

4樓:回憶

如果他對魔術的熱愛是有計畫 有理智 那麼這就不是走火入魔,而是執著。

行行出狀元,表演魔術的也可以做的很好。

如果沒有人像他一樣愛魔術的話,那這個世界上**會有魔術師呢?

既然是走不尋常的路線,就要有承受別人白眼和嘲諷的心理準備,就要有不成功便成仁的決心和毅力。如果他有這些準備和品質,那麼不管他做什麼,他都會成功。

但是這樣的人同時也是孤獨的,在登頂之前,要經歷很多別人的不理解,世俗的壓力,他會比一般人還需要有人支援有人理解。如果自己最愛的人在這個時候不理解自己,那真的是很慘了。

據我所知,劉謙出名之前,他的家人一直反對,但是他就是憑著自己的熱愛和毅力成為了著名的魔術師。那麼,他就會格外珍惜出名前給自己支援的人,而不是出名後的恭維。

雖然我不敢保證你的男朋友一定會成功,但是我很欣賞他!你也可以試著去欣賞他。

你們需要更多的溝通,需要相互理解。你可以問問他的目標以及實現這些目標的計畫,如果他能給你乙個很好的交待的話你其實完全不必擔心他的未來。

有乙個不貼心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5樓:鼈繩翞

愛你的bai人,不會讓你受委屈,更。

du不會不顧及你的感受!zhi

愛你的人。dao他會心疼你,體貼你,寵回你,時不時答給你驚喜,給你意外。…當然了,愛是相互的,也不能只讓一方付出,而自己卻只索取!

這樣再好的感情,再愛你的人,也會感覺累了,也會有小矛盾出現的!

但是,不在乎你的感受的人能有多愛你!

現在你們只是男女朋友,而他卻把你對他的好,已經當成了理所應當,只索取不付出,以後你們結婚了的日子就是跟現在一樣你自己覺得你能接受嗎。

就是像現在一樣當個保姆伺候他飲食起居等等,好像就是沒有愛一樣的生活!

這樣的男人,不會在生活中幫你的忙,那就別妄想他能對你多溫柔和偏愛了!

感情雖然需要久伴,平淡細水長流才能長久,但是,太過於平淡,沒有一點驚喜和期盼,沒有一點儀式感的話,那怎麼走下去?

我覺得,你應該跟他好好談談,讓他也幫你分擔一下,想想你們以前在一起的初衷是什麼!

覺得過得下去的就繼續,過不下去的話,就放過自己放過他人吧!

個人建議,純屬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從他的表現上看,他根本就不愛你,愛乙個人應該處處為對方考慮,而不是像他這種表現。一看就不是真心愛你,我勸你還是早點離開他。

7樓:付俊陳月紅

如果你的男朋友不貼心,我估計在一起久了肯定很心累吧,每個女生都渴望被愛,特別版是一些受過傷害的女孩權子,女人本來就是個很感性的動物,就拿平時過個節男朋友不給你過你估計都的失望半天,更何況任何事這個男人都無動於衷,可能有的大直男就是這樣。

8樓:xiaoxiao了呵呵

這種男生你說他沒辦法,我姐姐也是這樣評價我姐夫的,可我跟我姐夫處的時候感專。

覺挺不錯,他們屬家政內務,我不知道,總之我姐夫出門什麼事兒都安排的到位。

你說的這種莫不是因為乙個懶字?不然怎麼可能每次都讓你這樣啊?再愚笨的男人都知道心疼自己的女人吧?!

你男朋友可能真的是個懶…情願多扣些手機,不願多關心你一點,你看看吧,看他能不能改,如果還是這樣,也說明不了什麼,他這人可能就是這樣,懶,遲鈍…慢慢教他吧,細心點,別生氣…

9樓:天下無雙乙個

我感覺無論你怎樣想,都應該去找他談一談,兩個人有什麼事情都應該放到明處去談。這樣才可以化解兩個人的矛盾。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比沒有交男朋友還要心酸一些啊。因為明明應該有人疼愛,沒有人疼啦,心裡肯定是不好過的。既然他都不在乎你,你何必還跟他在一起呢?

11樓:晗小妞說娛樂

這種男友,在談戀愛的時候一點也不貼心,結婚以後可能更加不貼心啊,現在都是天天玩手機,結婚以後更是這樣啊,你現在覺得難以忍受,可能不太合適啊,但是,也可能你的男友比較大男子主義,不是太體貼的型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不貼心的男人,讓人很心寒,他不懂得愛,更加不配擁有愛。

13樓:最愛的女孩

這樣的男朋友還是趁早放棄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比較大男子主義,不會照顧人。

15樓:手機使用者

這只是乙個開始,以後這樣的小事還會發生,這都受不了了,怎麼能相扶到老。

16樓:沉睡魚

你會感到比較無助吧,他不會很在意你的想法和感受。

有個暖男型男朋友是種什麼體驗?

17樓:可愛的王小璞

有個暖男的男朋友是一種非常幸福的體驗。

我的男朋友就是乙個十足的大暖男,關鍵是他只溫暖我乙個人,我覺得我自己超級幸運。只要需要他的時候,我乙個眼神他就懂我的意思,馬上來到我的身邊鞍前馬後。

他任勞任怨,有強有力的忍耐性。他的懷抱,溫暖又安全,我可以任意地在他面前撒嬌發脾氣,想幹嘛就幹嘛,面對我那些無法理解的情感情緒時能挺住,能一直厚臉皮、大胸懷,不會被嚇跑,有時候我自己都覺得自己過分,可是當我受傷時他會抱著我,當你我鬧時他可以堅持包容我,體諒我。

除了有很強的忍耐性外,我的男朋友能翻譯出我內心深層次的想法。現在女漢子越來越多,我經常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的脆弱,於是有時候我傾向於用男性的方式,比如攻擊、發怒、折騰等強有力的方式來緩解自己內心的害怕與脆弱。

而我的男友有能力翻譯出這層意思的,看懂我用很惡劣的方式所掩蓋住內心真正的渴望,而且能夠尋找出一種幫助我釋放壓力的辦法,給我很多的安全感。

同時,我的男朋友還有領導我的能力。他不光能理解我,同時有自己的想法,讓家有新的航向。他具備抓和握的本領,當我情緒到處亂跑特別躁動時,他能夠抓住你,讓我有方向感,只要和他在一起,我覺得什麼事情都不需要害怕,他能夠怔住我的壞脾氣,能夠幫助我變成更好的自己。

而且他能讓家人和朋友感到溫暖。他細緻體貼、懂得照顧好我這個笨笨的女朋友,愛護家人,他顧家會做飯,更重要的是他能很好地換位思考,理解和體恤他人的情感。讓我每天都生活得特別幸福。

有個很聰明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有一個細膩敏感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哈哈哈,你會發現智商就是充值了,也跟不上的節奏。如果他愛你,寵你,你會滿足於低智商,什麼都讓他決定好了。如果他不是很愛你,你就會被他取笑與歧視,心情會有很負面的影響。找一個愛自己的人,比找一個聰明人,來得幸福。沒對比就沒傷害 感覺自己智商被徹底碾壓 自己百思不得其解他一下子就明白 有一個細膩敏感的男...

怎樣做合格的男朋友怎樣做乙個合格的男朋友

給戀愛中男孩子的忠告,趕緊學起來成為乙個好男友吧 給夠女孩子安全感,然後要有氣度,學會耐心的哄女孩子,還要有自己的原則和尊重女孩子。安全感。安全感是女性最需要的,也是最基本的。異地戀很難做到,所以異地戀很難成功,因為你的不在,她的寂寞和無助,她會對你絕望的。而且會有很多的人幫你照顧她的,所以你失敗了...

有乙個打羽毛球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是一種很棒的體驗,因為他會帶動你一起運動,而且羽毛球並不是很難,如果你不會的話,可以讓他來教你,如果會的話,你們兩個人可以通過打羽毛球來促進兩個人的感情。羽毛球 badminton 是一項隔著球網,使用長柄網狀球拍擊打用羽毛和軟木製作而成的一種小型球類的室內運動專案。羽毛球比賽在長方形的場地上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