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發現禮物會有什麼表現,雙子座男發現禮物後會有什麼反應

2021-03-04 08:55:00 字數 3665 閱讀 974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什bai麼禮物了。du雙子能看出來這個zhi禮物是否精心準備dao

。但是雙子不會太過版分,起初也只是驚訝,然

權後他會去發掘你的禮物,一步步更加驚訝,如果這份禮物能把她感動到哭。如果他的理智已經無法控制了,那麼估計什麼事都會做出來

雙子座男發現禮物後會有什麼反應

2樓:520不離不棄

雙子座是很細心,雖然他們看起來很開心但是他們是很孤獨的,他希望有人懂自己關心自己,我相信他看到你的禮物會很暖心

雙子座男生會送花,禮物給女朋友嗎

3樓:葉家的阿笙菇涼

會啊,雙子座的男生其實很浪漫的~

我哥就是一雙子座,有愛家有愛我嫂子~我嫂子說他是個很好很好的人喲~

我閨蜜也是一雙子座,雖然她是女生,但是星座不分男女啦~

4樓:李俊昊的閨女

我家那位不會,情人節什麼的連表白什麼的都沒有。摳的要死,讓他幫忙充個話費,他都覺得過分。

雙子座女生喜歡乙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5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的藏在心底,追求浪漫,即便很喜歡也不願意主動表達,情感較隱秘。雙子的女生比較感性,喜歡唯美的生活,對愛情充滿嚮往和期待,雖然不善表達,但是心裡還是想要通話般的愛情。所以雙子女生看似是乙個多面體,但實際上還是很希望擁有持久而堅貞的愛情的,她們是童話裡的公主。

但是生活不是格林的作品,我們生活的還是真實,要面對真實的一切。夢想是豐滿的,但現實就是如此,不會因為心中的美好就改變,因此雙子女生又是易受傷的,當她們看到自己的所想與現實不一致時,有惆悵,所以當你喜歡乙個雙子女生時,要保護好她,不要讓童話裡的公主受傷。

不敢對視那個人 一旦對視就會覺得措手不及 喜歡他 會默默注視他 不讓他發現 在他面前會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眼神會不一樣 在人群中會拼命找他 看見他又裝作沒看見 怕他看見自己出糗的樣子 盡量很完美 喜歡天天看見他 會把他放在心底深處 希望他主動找自己 當和他說話時覺得空氣是凝聚的 感覺時間停止了 自己的動作語言會反常 不知道如何是好 默默的把對方放在心底 專注他的一切 覺得自己不夠美好 希望對方先主動表白

6樓:赫微蘭羅巳

對喜歡的人莫名其妙的發火,要知道雙子座

7樓:多秀榮區己

乙個雙子座的女生,如果非要比喻的話,大概是像一汪潭水一樣的存在吧。

如果不愛,沒有感情糾纏的話,她們就在那裡靜靜的流淌,我自安然,不來不去。

而如果陷入愛情,你真的好難想到,雙子座的女孩子看似毫無波瀾的平靜下,隱藏著多少愛你的,多少思念你的情緒。多少情愫翻湧,多少暗流湧動。

可是有的時候,對著喜歡的人,雙子姑娘們又像小仙女一樣把這些情緒都深深埋下來。

可能雙子星座的人體內都有兩個人格吧,所以她們的愛情顯得格外的濃烈,她們的喜歡顯得格外的要滿溢出來,如果有幸,有乙個雙子姑娘喜歡你,那你可相當於,獲得了兩份的愛情與盼望呢!!

8樓:茂全百戊

身為乙個的雙子座小可愛

9樓:旁竹淡凰

雙子座個個都是鬼馬少女,完全讓人摸不透,喜歡雙子座需要足夠的勇氣和承受力!

在這裡實名舉報我的雙子女閨蜜!她喜歡乙個人的時候,熱衷於曖昧,沉迷於那種朦朦朧朧的好感和新鮮感,聊起來也是騷話不斷,甜的不行。然鵝只要對方表白,她就會瞬間覺得沒有意思,扭頭就走!

自從高中開始她就開啟了這樣的奇特模式。和小哥哥聊的也很開心,她也很喜歡對方,但自從那個小哥哥抱著乙隻大娃娃熊跟她表白之後,她就感到一陣陣的噁心,從此把他拉進了黑名單。作為旁觀者的我實在是看不懂,但能怎麼辦呢,我的好閨蜜,只能寵著啊。

然後現在一把年紀了,曖昧過不少,一次戀愛也沒談過?

身邊的雙子,談戀愛沒有超過兩個月的。他們來去匆匆,可能總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吧。也可能,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只是追求那種刺激的新鮮感?

其實,雙子女的喜歡就和她本人一樣,也像是一陣風,說來就來,說散就散。雙子是最不會勉強自己的星座,如果她覺得和你在一起不夠開心,不管她有多喜歡你,也還是會扭頭就走的。所以呢,和雙子座在一起不能強求,要給她新鮮感,讓她感受到你的有趣,給她一些適當的關心,陪她曖昧,不要太著急表白,讓她慢慢依賴上你,剩下的就聽天由命吧。

記住哦,和雙子女在一起,一定不要比她先動心,不然你就輸嘍。

10樓:戲桂花庹棋

「邂逅乙個人,只需片刻,愛上乙個人,往往會是一生。萍水相逢隨即轉身不是過錯,刻骨相愛天荒地老也並非完美。在注定的因緣際遇裡,我們真的是別無他法。」

當梁思成問林徽因為什麼選擇他的時候,林徽因笑了,回答說,「我現在給不了你答案,但我會用一生來回答你。」用一生去愛,就是雙子座女生最好的表達方式。

11樓:邴幼刀晶

我是雙子女。老實說喜歡你會經常偷看你但被發現眼神就很自然的躲閃出去了。一般不會經常主動找喜歡的人聊天頂多是問一些問題什麼的故意想引起注意。

還有和她說話她會臉紅,不知所措這應該就是喜歡你的表現了。

12樓:平寄竹焦羅

雙子座女生內心很細膩

喜歡乙個人她不會隱藏很久,也許會對他很兇或者和他吵鬧其實她自己很開心的,我想這也是「口是心非」吧一旦雙子女生認定了是她的mr.right

她一定會奮不顧身的向前追

到頭來也許是遍體鱗傷

但是對她來說不算什麼,因為她至少沒後悔!

雙子女生一般挺自信的

或許被傷害了許多

所以害怕,所以擔心

所以不自信

不管怎麼樣

加油吧!

為自己的幸福去追吧

13樓:留晨軒閩剛

哇哇哇,我是雙子座的,我覺得嘛,可能是是不是的找你說話,喜歡在那旁邊轉,但是你也會覺得她對別的男孩比你好,感覺好像她對每個和她關係好的男生都有好感,不知道她到底喜歡誰是不是?告訴你哦,她經常和哪個男生在一起就是喜歡那個,反正偶是這樣的,其實星座是有點不准的

14樓:蕢絹信蕩

試圖多和你在一起,關心你,讓著你,對你好,時不時和你打**,聊天.....

我作為乙個失戀的雙子座,鄭重的提醒你:不要傷害雙子座敏感細膩的感情!

15樓:韋月晴

會默默的關心,沒事就老上空間去看

16樓:不敢抬頭太自卑

瘋狂的想念,時間不是問題,可能第一次見面就會到朝思暮想的地步,因為雙子座都很感性 。

17樓:藍高朋天睿

表現1:

原本沒有耐心的雙子座,遇到愛的人,他們

18樓:許建設扈錦

其實雙子女比較口是copy心非,愛面對bai他喜歡的人的時候du也會這樣,因為他們內心也zhi在矛盾著dao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會變的很害羞,很安靜,很矜持單獨在一起會很愛笑,很注意你的一舉一動,但是不會說出來!~你說的每句話她都擠在心裡了

要是很多人在一起的話,也許會對你比較冷漠一點所以你覺得她不喜歡你,其實你錯了,也許你暗示一次兩次他拒絕了,不要灰心,其實有時候她對你也有好感啊,所以一定要有耐心和誠心。

19樓:閉桂花戚雀

雙子女很有意思的星座哦!首先如果乙個雙子真的對你有好感她們會對你很冷漠、越是冷漠就越對你有好感、除非真的有十足的把握她們才會確定關係;反之她整天和你笑嘻嘻的這真的代表她對你真的沒有好感~這個很實用、

雙子座喜歡上你時會有哪些表現,雙子座喜歡一個女生會有什麼表現

當雙子真正去愛一個人的時候,會變得多麼小心翼翼,會顯得那麼笨手笨腳。甚至他們信手拈來的情話都消失不見。如果雙子真的喜歡一個人,會很依賴對方,什麼大事小事都會第一時間告訴他,開心的難過的 不會隱藏自己的一絲情緒希望被安慰被保護 也許是天生缺乏安全感 雙子是個很注重感覺的人不看長相 不看年齡 不看錢,就...

雙子男愛你入骨會有什麼表現雙子座男生喜歡乙個人會有哪些表現?

雙子座愛你入骨,會有 copy 以下幾種表現 1 變得囉嗦,雙子男平時也挺囉嗦的,他們愛伴,更愛跟朋友玩,是他身邊的一切朋友哦,可不是乙個兩個,他對任何朋友都能表現的很積極。所以囉嗦是他們的本性,但如果他暗戀你的話,那就會變得更囉嗦啦。總是沒事找事的想跟你聊天。如果你發現乙個雙子男突然對你變得特別囉...

雙子座與雙子座合適嗎,如何與雙子座相處雙子座如何疼愛老婆

雙子座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配對比重 50 50 兩情相悅指數 64 天長地久指數 64 雙子男vs雙子女 兩個同是雙子座的人,彼此的觀念與行為模式都極類似,心意相通 如何與雙子座相處 雙子座如何疼愛老婆 雙子座的做事比較圓滑,隨意,討厭被拘束,希望有自己的個人空間。首先不要對她 他 太過於嘮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