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中雙子座的男生有什麼特質,你眼中雙子座的女生有什麼特質?

2021-06-06 19:11:00 字數 5201 閱讀 2826

1樓:ad楊柳依依

善變的雙子座男生,戀愛的時候給你一種安全感,讓你覺得溫暖。結婚的時候,卻發現這樣的溫暖也許只是錯覺,原來他對每一個女生都是這麼的溫柔多情。

那自己算什麼呢?其實他只是個還沒長大的孩子,認為自己喜歡跟誰玩就跟誰好,不在乎那麼多世俗的眼光,也知道自己結婚了,不該做的事不能做。他們單純,愛玩,愛無拘無束的感覺,是個沒心沒肺的傢伙。

雙子座男生的性格:

淡漠雙子座男生在一群人當中常常是個局外人的形象。他不熟的人就懶得理睬,不感興趣的事情就不會去參與。也不會隨便暴露自己的隱私。不過在好朋友面前,他是最玩得開的。

豁達想得開

雙子座男生骨子裡還是個比較豁達的人。基本上屬於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懶得理睬的型別。一般的事情他根本不會放在心上。

勤奮守時

這是他一概的個性。凡事都愛做在前頭。做事幹淨利索,不習慣拖拖拉拉。

孩子氣雙子座男生在信任的人面前,是超級孩子氣的。在朋友面前,他們往往是大家的開心果,非常真實。往往,看起來比真實年紀要小。

善良雙子座特別懂得感恩。別人對他的好會一直記在心裡,自己默默感動。

日久生情

雙子座男生更容易在日常的相處中和別人建立感情,而不是一見鍾情。

有才雙子座男生心靈手巧,領悟力強,在語言學習和表達方面也有諸多天賦。特別是在自己感興趣的領域,很容易發展幾門才藝或者技能。

雙面性格

想法變化快,可能前一秒嘴上說出口的話,後一秒心裡就改變了主意,後悔了。前一天對你陽光燦爛,後一天可能對你冷若冰山。不過這一切的發生也不會是無緣無故的。

他們從來都不掌控局面,他們只會隨機應變。

行動派能言善辯的他們,其實也是個行動派。盡職盡責的他們,很容易在事業上獲得不錯的成績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朋友是雙子座,七夕情人節前,我問他去**玩,他說宅在家和自己玩。

“不開玩笑,我一個人沒有任何電子裝置,也能一個人待上一整天”

“因為我個人足夠豐富和精彩啊”

‘分飾兩個角色’——雙子座正是這樣孤傲又有趣的靈魂,他們的生活充滿了樂趣。

和雙子座男生談戀愛,也是賺到的節奏,為什麼呢?因為相當於有兩個人照顧你,每個雙子座都有兩面性。是活潑還是低沉,是開朗還是沉默不語,都是值得你去挖掘和體驗的。

從占星的角度去分析,雙子座由水星守護著。水星守護著兩大星座,一為雙子座,二為**座。所以你會發現雙子和**座的心思都非常縝密,訊息也捕捉得異於常人地迅速。

因為雙子座受到風向星座的影響,感情上雙子座的男生往往會很快開始一段戀情,主要的評定標準就是:感覺。

這個也是最要命的地方,而且雙子座的男生不會和你說太多廢話。如果他喜歡你,會變成話癆,謹慎而細緻地去分析很多事情;但是如果不喜歡你、或者對你沒有太多的感覺,就會和你玩若即若離的消失感。

那如何增加你和雙子座男生的連結呢?有兩個錦囊:一需要投其所好地聊他感興趣的領域;二需要充分展現自己的觀點,對事物本質的一些清晰的立場和看法。

結合時事政治和國際形勢來看就更棒啦!當然,沒有感覺,一切都是扯淡~

所以與雙子座男生談戀愛也是一件隨機的事情,如果對方不喜歡你,建議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從塔羅的角度分析,雙子座能對應塔羅中的戀人牌。

‘戀人牌’在占星上是雙子座,就是展現兩性之間的溝通與選擇決定的一張牌。

對於具有多重性格的雙子座而言,在兩個或者兩個以上選項中作出決定都是比較困難的,因為他覺得每個選擇對他來說都是值得嘗試的。

但‘戀人牌’是一張能量很大的大阿卡那牌,它的選擇很可能是直接牽扯到人生重要的轉折點,是長期的影響,所以需要慎重考慮。

就好像伊甸園裡面的亞當和夏娃,如果意志不堅定選擇不當,就有可能造成重大的影響。

相對來說,愛情是狹義的結合,但戀人牌還包含更加廣義的結合。亞當象徵陽性、理性與顯意識,夏娃則象徵陰性、感性與潛意識,那麼兩人的結合不只是男與女的結合,還可以進一步代表任何結盟關係、合夥關係與人際關係。因為戀人正位通常表示合作和諧,溝通順暢。

所以,戀人也常常指和諧、美滿、順利的人際關係。

龍女工作室——塔羅占卜師 「龍女」

3樓:沒有id的毛毛

我 所有前任前前任以及前前前任都是雙子座!實在忍不住來回答一下!

新鮮感:雙子男對一切事物都充滿著強烈的好奇心,新鮮感對於雙子男來說尤為重要,不管是一本書還是一個人,都有著強烈的探索欲,這一點尤其是談戀愛的時候很明顯,如果新鮮感過去,就會若即若離忽冷忽熱,所以把握好尺度,千萬不要讓雙子一眼看穿你,否則會對你立馬失去興趣,得像一本書一樣,讓他對你越翻越有趣,必要時候也要有點欲擒故縱的小套路雙子才能甘心臣服於你。

矛盾:雙子座男生在遇到重大事情時,表面風平浪靜,內心其實早已經波濤洶湧,不管是作為朋友還是戀人都不要相信他若無其事的樣子,可以試圖從安慰開始一點點走進他的心裡,就會發現他原來在做決定前的一番糾結和掙扎。

套路:雙子真的很會套路女生啊啊啊,如果是沒談過戀愛的雙子,起初可能還不太明白自己的心,有點懵懂,但談過多次戀愛或者受過情傷的雙子,就會用每一段感情積攢的戀愛經驗來豐富自己的戀愛手段。

4.責任感和仗義:雖然很多人說雙子太渣了,對感情不太認真太善變,但除了感情其實你真的走進雙子瞭解雙子就會發現其實是一個責任感強講義氣講兄弟情的人,有著該有的責任感,戀愛也是如果雙子真的愛你心定了,就會對你百分百的專一。

與雙子座男生的相處

做朋友,雙子座一定是最講義氣最重感情的那個,我身邊的雙子,對朋友都特別大方,就是那種假如有1500生活費,有朋友要來,就1200都要花給朋友的人;做戀人,雙子虐我千百遍,我待雙子如初戀,(ps:哈哈哈沒辦法,我就吃雙子忽冷忽熱吊著我的這一套啊)雖然好像說了雙子很多的不好,但是如果你真的走進雙子,雙子不管是內心還是思想都很迷人的,不管是看書看電影還是穿衣服挑伴侶的品味都是非常高的

4樓:你好我叫蔣婉瑩

這是一個隱姓埋名吐槽雙魚座的好友的回答。

他的雙魚本體凸顯的方面就是撩妹!浪漫和撩妹真的是他的生命主題!認識他也是讓我這個本來希望找個雙魚男朋友的夢想破滅,下面我就來跟你們扒一扒這個雙魚小男生。

我認識他是初一,我們都是彼此的第一任同桌但是當時的我們並合不來然後就天天吵架,畫三八線哈哈哈哈現在回憶起來覺得好有趣。當時的我們可謂是火星撞地球,每天都吵。後來再分座位我們死活也不坐在一起,可是搞笑的是後來還是前後挨著。

後來熟悉了就不吵架了,我們兩個用一個小本子來傳紙條,吐槽或者講述每天的事情。當然他講述的最多的就是喜歡過幾個小女生了。當時的他我就覺得心裡住著一個小女孩,單純善良對每個女生都是純純的。

也比較害羞不敢主動。

後來我把我一個小學的好朋友介紹給他,他們就在一起了(噓,早戀這件事偷偷跳過哈哈哈哈)當時據我的好朋友表示,他是一個單純善良,體貼細緻也很浪漫的人。但是學業關係很快就結束了。(是女孩子拋棄了他),記得當時他很難過,畢竟是初戀加上他是很感性的星座。

記得為了安慰他受傷的心我還請他吃了好多東西!不開心!

雙魚的他也很自戀,只要買了好看的鞋子,衣服就會立刻讓我看生怕我不誇獎他,出了智慧手機之後就開始讓我給他拍照,他還很自戀的說要記錄住他的帥氣。(狂吐)但是後來的他更自戀了....可能大家長大之後就開始emmmmmm.

你們自己意會我跟他太熟了不加以評價

偷偷放上初中的**吧,真的是壓箱底的了。做作的擺拍

高中我們就不在一個學校了,但是有一個遺留問題就是他初中後來喜歡的小女生。他在高一還追求了一段時間,可是不了了之了。後來的他彷彿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瘋狂的處物件。

撩妹的技能我真是跟不上了,每次問是內個小女生的時候都已經不是我知道的內個了。其實我以為他專情真的很認真的喜歡過,但是僅限於喜歡過。

浪漫是他的優點但是花心和不甘寂寞真是!有女朋友的時候也不怎麼閒著,一直到現在我們聯絡的話題還是他又心動了,他又發現了新目標,我也是忍不住吐槽你是半個月心動一次嗎!

我們認識已經九年了到現在也還是無話不說的好友,我就姑且算他重情義,在異地上學的我們他回來也會來看看我陪我上上課,嘻嘻嘻我同學真的也說他還不錯。可是我不承認。

雙魚的男生真的很有趣,很有浪漫的細胞和說不完的情話。當朋友的話他們可能是90分,但是我覺得當男朋友的話一定要慎重慎重再慎重哦!很怕你們控制不住他那漂泊的心。

你的這片草地可能真的容不下他這匹野馬哦

今天就吐槽他到這裡,我還是會跟他繼續保持革命友誼的,溜了溜了

5樓:瓜大爺

哈哈,這個我最有發言權了,因為男閨蜜就是雙子座。雙子座的男生很難說真的喜歡誰,最開始頂多只是有好感,那在這樣的前提下,和其他女的在一起讓你吃醋看你是不是在乎他,這樣的情況只是雙子男的一種自我保護手段,就好比說他並不確定你是喜歡他的,所以通過這種試探來觀察你。之前讓我裝作他的小粉絲各種跟他親密,就是為了確定人家女生喜不喜歡他,當時差點沒被那個女生的眼神殺死!

還好後來解釋清楚 了,雖然這樣的方法比較損,但還好他也如願以償了,我也算促成了一樁好姻緣。

如果你是真的想和他在一起,就直接跟他表示出來,這樣他就能更加確定自己的想法,雙子男不管多大都有小孩子一樣的童真,這是最大的優點,也是最大的缺點,不過愛情,就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

你眼中雙子座的女生有什麼特質?

6樓:heee赫赫

不請自來 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我不是雙子座 也不是女生 (吃瓜: 那你來幹嘛)

因為我女朋友是雙子座的(她也回答了這個問題?)

我覺得 雙子座的女生真的是 人如其星座

雙子 雙重人格 感覺小小的身體裡住了兩個有趣的靈魂

人格一:在我身邊的時候 她是傻fufu的 像個可愛的小朋友一樣 有時候會丟三落四搞不清狀況 對於要做的事情也沒什麼詳細的計劃 時間到了才開始著急 而我正好喜歡把她會遇到的事情都想清楚然後帶著她/催著她去做 (可能是因為我這樣她才放心的做我身邊的小朋友❤️)

真的非常非常可愛 走在大街上聽到歌會哼唱起來 (然而記不住詞 有時候還把別的歌的歌詞唱進這個歌的旋律裡 哈哈哈哈哈哈)有時候開心的蹦蹦跳跳 看到廣場上的小雕塑要過去擺個一模一樣的姿勢

人格二: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非常的成熟 平時空空的小腦袋裡突然裝上了二斤水 啊不 二斤腦子

能調理清晰的把要做的事情安排的明明白白 不光是自己的事 還總能幫助別人 不管是學習還是生活 總能做到top 真的是很厲害了 怎麼說呢 感覺都有個當媽的樣了?

我記憶可深的 就是有一次她給同學們講課 我就在後面看著 超級嚴肅認真負責 (如果我不認識她 跟我說這是正式教師我都一百個相信 )然後下課後蹦蹦跳跳的過來親親? 風格轉變就在一瞬間

從靈魂到身體的每一根髮絲 都會投入到愛情裡來

但是如果一段感情結束了 又可以像個觀眾一樣去看曾經的故事 非常平淡的講述出來

我聽她講之前的感情 就像是在講別人的故事一樣

愛得深切 斷的徹底 (不過往後餘生你只能當我一個人的女主角了嘿嘿嘿)

最近假期不能天天見到她 傷星

雙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性格的女生,雙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67 雙子男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進來看看不就知道了 有上進心,腦筋更活,善於調動周圍的人和活躍氣氛,不時冒出一些新的主意,使人們保持注意力及興趣。會使用語言,很快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密切起來,但說話不饒人,有時未免尖刻而且不留情面。多具有外交家和社會活動家的天份 但情緒起伏較大,愛依自己的好噁行事。性...

雙子座的男生是啥性格?雙子座男生什麼性格?

雙子座的男生永遠就是乙個謎,他們不像金牛座一樣有著明確的目標,他們是快意人生的代表星座,如果你想要雙子圍著你轉的話,需要強大的吸引力才行。雙子座男生什麼性格?雙子座 gemini 是指出生日期為5月21日 6月21日。盎然的春意表現在雙子座男生的性格上的主要特徵是思維善變,無拘無束,對外界包羅永珍的...

雙子座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是什麼,雙子座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是什麼

男生追女生的表現 可以從很多方面反映出來 在溝通中可以感受到 表現的非常的積極殷勤 眼神的角度也可以看出來的 很溫柔很體貼 等等當然每個人的體現都是不同的 實際上和星座沒有關係 更多的是在於乙個人的性格以及做事方式吧 雙子座是乙個很善變的星座,對於男女朋友他們從來都不缺。但是雙子座的人很怪,一輩子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