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是什麼意思 雙子座是啥意思?

2023-06-22 11:05:02 字數 1736 閱讀 6284

雙子座是啥意思?

1樓:帥氣的小宇宙

雙子座(gemini)是指出生日期為5月21日~6月21日,是黃道十二宮裡的第三宮,位於金牛座之東,巨蟹座之西;代表了善變、溝通。

雙子座的人通常都有。

一、兩個顯著的優點及。

一、兩個持大號的缺點。這使得你在讚美或批評雙子座時,都容易流於誇張與情緒化。要得體地描述雙子座人的性情,得花時間與他朝夕相處,才能證據充分,一針見血。

一般人認為雙子座是雙面人,具有雙重性格。這是因為一般人在觀察人的時候,久缺變化觀察角度的能力所致。乙個「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雙子 座,必具有相當強的語言技巧及溝通能力,他同時了解人和鬼,卻不能因此論斷他是既人且鬼,或可人可鬼,甚至說他不人不鬼的。

他只對存在於宇宙之間的事物, 比常人多一分因好奇而得來的理解力。因此,要了解雙子座,你的好奇心與理解力都不能太差。

雙子座是什麼?

2樓:生活每天笑呵呵

雙子座的勇敢從來都不是讓自己刻意表現出來的,甚至可以說,這些人不管說什麼話,做什麼樣的事情,向來都是遵從內心的想法。

以至於在面對人情世故上的複雜時,他們還是一樣知道該如何面對,而且在必要時還會勇敢地使用自己的智慧型和勇氣,為自己以及為身邊人伸張正義。

不過,在事情還未惡化之前,雙子座的勇敢,通常都是帶著一定的善良。

尤其當雙子座敏銳地察覺到對方或許只是因為一時的衝動、疏忽和急躁的時候,那麼雙子座會思前想後,總會想出乙個最理性的可行辦法來解決問題。

可以說,雙子座是乙個思慮高手。

3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雙子座(拉丁語:gemini)黃道帶星座之一,面積平方度,佔全天面積的,在全天88個星座中,面積排行第三十位。

雙子座中亮於等的恆星有47顆,最亮星為北河三(雙子座β),視星等為。每年1月5日子夜雙子座中心經過上中天。

2023年,英國天文學家威廉·赫歇爾和他的妹妹卡羅琳·赫歇爾在雙子座h附近發現天王星。2023年,美國天文學家湯博在雙子座δ附近發現冥王星。美國的雙子星座計畫就是以雙子座來命名的。

特徵——雙子座的西邊是金牛座,東邊是比較暗淡的巨蟹座。御夫座和非常不明顯的天貓座位於它的北邊,麒麟座和小犬座位於它的南邊。

雙子座有兩顆非常亮的星—北河三和北河二。其它的星都比較暗,只有γ是在城市燈光下也能被看到的。但在遠離燈光汙染的地方,可以看到稀薄的銀河從雙子座西部經過。

北河三和金牛座的畢宿。

五、御夫座的五車。

二、小犬座的南河。

三、大犬座的天狼星、獵戶座的參宿七組成冬季六邊形。

4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的符號表示一對雙生子。這是十二個座中,唯一完全用人來表示的符號。一方面,它象徵了雙子座具有人類的文明和人的邏輯思維,另一方面,這對雙生子,代表了人性中的完全不同的兩面,常被認為「一半天使,一半魔鬼」。

雙子座的人性的兩面性被認為是「強與弱,黑暗與光明,如天使與惡魔」, 雙子座的是被神話中稱為「上帝的使者」的水星主宰。它賦予了雙子快速的思維能力,雙子座以其高度發達的大腦而有「最靈活、最聰明的座」之稱。他們是天生的樂觀者,充滿活力,但他們的兩面性極強,常常折磨著他的神經系統,使他們感到焦躁不安。

他們常常以其靈活多變、包納永珍而占領上風。他們如同空氣一樣流動,你只能呼吸他、感覺他、卻抓不住他。

5樓:阮蘊

雙子座是雙子座的意思。

6樓:拜依波

就是十二星座中的一種星座。

雙子座與雙子座合適嗎,如何與雙子座相處雙子座如何疼愛老婆

雙子座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配對比重 50 50 兩情相悅指數 64 天長地久指數 64 雙子男vs雙子女 兩個同是雙子座的人,彼此的觀念與行為模式都極類似,心意相通 如何與雙子座相處 雙子座如何疼愛老婆 雙子座的做事比較圓滑,隨意,討厭被拘束,希望有自己的個人空間。首先不要對她 他 太過於嘮叨這...

雙子座和雙子座配嗎?雙子座和哪個星座相配?

要麼會很配,要麼會很不配 這是乙個很極端的搭配 我和我前男友就都是雙子座的,最後我們的感情失敗了 太了解了,所以他要逃避。雙子vs.雙子 配對評分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同是雙子座的人,彼此的觀念與行為模式都極類似,心意一點就通 可以將彼此精靈巧變的性格發揮得淋漓盡致...

雙子座和雙子座能配嗎

配對評分 100分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同是雙子座的人,彼此的觀念與行為模式都極類似,心意一點就通 可以將彼此精靈巧變的性格發揮得淋漓盡致,甚至相得益彰。會是情誼深厚 生活多彩多姿的組合。不過,雙子們也該面對另一項殘酷的現實,因為太知已知彼的緣故,您倆的缺點也很容易放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