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喜歡你的句子,喜歡你怎麼表達句子

2023-06-06 01:05:05 字數 3263 閱讀 2415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喜歡你以後每年的今天都是乙個特殊的日子,多謝你如此精彩耀眼,做我平淡歲月裡星辰。

1,慢抄慢喜歡你,慢慢的親密;襲慢慢聊自己,慢慢和你走在一起;慢慢我想配合你,慢慢把我給你;慢慢地陪你慢慢的老去。

2,在你我這個年紀,說愛太沉重。所以我想,我應該是很喜歡很喜歡你,喜歡到愛。

3,在喜歡你這件事上,我做過無數件聽起來都很蠢的事情,可是聽過許多的勸告,試過許多的方法。我卻依然沒有辦法用一張冷臉來面對你,依然抑制不住想要見到你的心情,依然沒有辦法停止繼續愛你。

4,你不知道乙個一見你就笑的人有多喜歡你。

5,我喜歡你的名字,喜歡你笑的樣子,喜歡看你看不慣我又幹不掉我的樣子,好吧,我直白一點,我喜歡你。

6,我是個容易糾結的人,可在喜歡你這件事上,從來都不曾猶豫。

2樓:相看兩不厭

我偏偏喜歡你,總感覺,我們差一點,就能在一起,就能走到底。我是真的想能在你身邊。或許是遺憾,或許是不甘心。

2、我真的沒有很喜歡你,一天只花三個小時來看你的側臉。我真的沒有很喜歡你,你的每張紙條只看了二十多遍。我真的沒有很喜歡你,每次和你擦肩而過心都不帶跳的。

你是無意穿堂風,卻偏偏引山洪。3、我還是很喜歡你啊,可惜隔山海,只能遠遠的望著,目光所及全都是你,我什麼都不缺,唯獨少個了你,再也找不到理由去打擾你了。4、我真的很喜歡你,但你離我那麼近卻只是出現在我的手機裡,從未出現在我身邊。

5、在不懂喜歡的年紀喜歡你,可能啊,這愛情就藏在我看你的眼神裡,就藏在我寡言的話語裡,就藏在看到你後偷偷的笑容裡,我可能喜歡上你了吧。

說來也遺憾,這麼喜歡你,近一步不敢,退一步不捨,想和你說話卻欲言又止,也許,有一天我會默默離開了,走得悄無聲息。7、我做錯了什麼,偏偏喜歡你。8、明知你是個渣男,多次告訴自己你不值得,可依舊不能夠不去喜歡你。

9、開始,我可以喜歡你,最後,也可以忘了你,多好。10、我是真的,熱烈的單純的用心的,那麼用力的喜歡過你。11、我不會太多的浪漫,只會慢慢的喜歡你,我做不了什麼大事,可對你的每一件小事我都會努力去做好,只想讓你能開開心心的。

世界上我喜歡的東西那麼多,你……勉強算是第一吧。13、太陽剛剛落下去的時候,天淡淡的雲粉粉的,很適合形容我喜歡你的心情。14、七月的風,八月的雨,卑微等我,喜歡遙遠的你。

15、現在不猶豫了,因為就是喜歡你,管他什麼從前未來,我要你的現在。16、遇見你的那一瞬間,時間過得很慢很慢,彷彿一切事物都靜止下來。喜歡你的那一瞬間,心跳動的很快很快,轉眼才發現我已為你淪陷。

17、喜歡你就是喜歡,不喜歡總是一大堆理由等著。18、如果有好感的就追上去勇敢的說,我喜歡你,就真的,即使被拒絕也沒關係,你不說我不說就是距離。

喜歡你怎麼表達句子

3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表達喜歡你的句子彙總如下。

1、希望我能成為你的小眾喜好,藏著欣喜不已炫耀時格外驕傲。

2、幸福就是找到了乙個令你想為他拼命**的人,而那人卻總是拍拍你的頭說,再吃點別餓著。

3、走在你前面,便能為你擋下所有的風雪。

4、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光,從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只要最後是你就好。

5、對別人來說,你是乙個人;但是對我來說,你卻是我的整個世界。

6、我心太窄了,心眼太小了,見不得你跟別人好。

7、承蒙你的出現,夠我喜歡你好多年。

8、我苦苦追尋的星辰,在你的笑眼裡。

9、晴天陰天下雨天都不及和你聊天。

10、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你,而是遇見你之後都是最好的時光。

11、情書是我抄的,但喜歡你是真的。

12、去找乙個像太陽一樣的人,幫你曬曬所有不值一提的迷茫。

13、想對全世界說晚安,恰好你就是全世界。

14、我是個簡單的人,誰對我好,我就加倍對他好。

15、我這麼喜歡吃伊利巧樂茲,只因為那句喜歡你,沒道理。

16、喜歡乙個人,是一萬次心跳呼吸,也是一萬次低頭嘆息。

17、在我沒遇到你的時候,我的心有個缺口,不多不少剛好乙個你。

18、「我今年21啦」「你就是小屁孩」

19、最好的愛情多簡單,四個條件: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我適合你,你也適合我。​

20、你若能給我一生不變的愛戀,我定能給你不離不棄的陪伴。

21、時光搖曳著甜蜜的鏡頭,此時有你在身邊足矣。

22、你不完美,但是你給我的卻是不可替代。我不完美,但是我能給的卻是獨一無二。

23、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失去一切都不可惜。

24、我想未來的某一天穿最美的婚紗嫁最愛的你。

25、人生路上過客很多,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終點。他人向東向西向南向北,而我向你。

4樓:滄月楚歌

1、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2、如果最美好的早已留在心中,只會對其他的選擇視而不見。

3、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4、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5、世上最悽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6、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

7、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昇華。

8、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9、你認識我時,我不認識你;你喜歡我時,我認識你;你愛上我時,我喜歡你;你離開我時,我愛上你。

請叫我傻瓜,而不是乙個任由人擺布的地瓜。

11、喜歡乙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乙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喜歡你句子

5樓:網友

1.願你的故事中有我,哪怕一筆帶過。慶幸我的故事中有你,一直都在。

2.好的感情,不是一下子就把你感動暈,而是細水長流的把你寵壞。

3.不管我們之前遇到過什麼人,現在只想你是我的最後乙個故事。

4.光看著你笑就想陪你到老。

5.雖然知道自己是個普通人但還是會希望在特別的人心裡能有特別的存在。

6.其實我說我胃痛的時候也不是很痛,只是想你關心我,我真正痛到身上冒汗的時候,才不會告訴你。

7.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喜歡你英語怎麼說,(我喜歡你)用英語怎麼說?

i like you,一定要這樣說,在外國對別人說i love you,很容易分手的,畢竟外國人對l word很嚴肅的。這要看你說的喜歡是哪種了。若是普通的喜歡,欣賞之類的,就用 i very like you。若是愛的那種喜歡,就用 i love you very much。o o.我喜歡你 i ...

廣東話我好喜歡你怎麼說,粵語「我喜歡你」怎麼說??

我好中意你。中 一聲 意 三聲 你 lei 二聲 粵語的 中意 就是國語的 喜歡 而喜歡和愛是不同的兩個詞,所以不能把中意說成愛,國語中 中意 也並不是沒有,但是使用得很少,一般出現在一些文學作品當中。所以 中意 就只翻譯成 喜歡 就好了。擴充套件資料廣東話的日常用語 1 飲勝 發音 jam sin...

人喜歡你但是你不喜歡她怎麼說啊急急急

直接點,越繞越麻煩 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截了當的說清楚,拐彎抹角只會越說越麻煩!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喜歡我不喜歡的人,更不喜歡我不喜歡的人喜歡我喜歡的人 也不喜歡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喜歡的人。就這樣跟她說,他應該就曉得 自己乙個抄 人照顧好自己,晚上蓋好被子,早晨醒來不要猛的坐起來會頭疼,不要吃涼的辣的對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