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經歷過得離別

2022-03-16 10:37:38 字數 4747 閱讀 4884

1樓:

人生第一次經歷的離別,是考上了大學時與父母的離別,第二次是和相處四年的舍友的離別,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

2樓:背愛

經歷過的離別主要是幾次公升學和同學的離別、去外地上學和父母的離別,另外就是和愛人的分隔兩地的離別。

3樓:創作者

第一次去往異地讀大學,是和家人的離別;第二次是畢業後大家分開在不同城市工作,是和同學的離別;第三次是我回到了自己的家鄉發展,是和原同事的離別。

4樓:檸檬少女

上大學走的時候是我第一次離開家,爸媽去車站送我的時候真的非常不捨,非常難過,坐上車的時候在車裡偷偷擦眼淚。

5樓:6攝氏度以下

我從小到大經歷過得離別也有很多,包括與家人的離別,與朋友好友的離別,與同學老師的離別等等,不管哪種離別都是傷感。

6樓:小閆

經歷的離別並不多,最難忘的就是高中畢業的時候了。高中的感情是很好的,一起玩耍,一起衝刺,離別的時候很捨不得。

7樓:

我經歷的多了,每次畢業就是一次離別,最難受的是大學的離別,因為大家來自不同的地方,以後相見就很難,這次是最難受的,還有就是跟自己的戀人分開,也是最難受的。

8樓:百日孤獨

上學的時候,和最好的朋友離別;放假回家的時候,和自己的男朋友離別;讀大學的時候,和家人離別。

9樓:forever曦夢

親人的去世,這是乙個很大的打擊,不知道應該如何去面對這個事情,控制不住自己想哭的情緒,覺得很難以接受這個事實。

10樓:魚魚瘋

高中畢業的時候,因為是一起經歷過高考的,所以就特別記憶深刻,畢業晚會的時候我們班主任還喝多了,一直說上課了,大家別吵啦。

離別的傷感句子說說或心情

11樓:開心點哦耶

1、 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離。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2、 流年似水,歲月蹉跎,不知不覺的便遺忘了許多。曾經那些熟悉的容顏,似乎也都在歲月的風聲裡越去越遠了,只餘下一些記憶的痕跡,散落成一地的斑駁,再也找不回昨日的似錦繁華。看慣了花開花落,潮漲潮汐,也就不會再……

3、 是誰安排了那一次次的錯誤,還是我不小心讓那最美麗的瞬間被風吹落?或許我只是那承載著乙個夢想的風,而你卻是那天空中漂移的雲。或許你只是那一滴穿過雲層,穿過風中的雨滴,儘管我們可以傾心的相遇,可卻無能……

4、 也許你不情願,也許你膽怯,但只要能夠跨出去,一種溫馨而充滿活力的生活也許就在你的面前。

離別的句子說說或心情40條

5、 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

6、 火紅的彩霞在雨後,真誠的友誼在別後,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

7、 此地一為別,孤蓬萬里徵。浮雲遊子意,落日故人情。

8、 茫茫人海,讓你我瞬間相聚又瞬間相離,然而你我的心永遠相知與默契。

9、 情人變成敵人彼此互相憎恨,愛情的離去對他不留一絲痕跡。

10、 天空不一定永遠晴朗,但卻永遠掛著太陽;夜空不一定永遠美麗,但卻永遠不會丟掉月亮,如果你說看不見,那麼就換個角度,也許月亮就在你頭的上方,盛滿了我的思念微笑著守望你。

11、 你的輕輕一句,永別了!撕破了我心底壓抑已久的情愫,撕的心尖陣陣作痛。我微笑著靜靜地,說聲再見。

12、 親愛的人,讓我最後一次這樣地呼喚你,我要走了,雖然我有著諸多的不捨,然而我堅信是我該走的時候了。別了,親愛的!保重!

13、 與君離別意,同是宦遊人。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無為在歧路,兒女共沾巾。

12樓:擱淺忘憂

1、人們很容易把重逢的畫面勾勒得過於美好,慢慢的便認為重逢既是美好:慢慢的忽略了重逢這件事本身是需要兩個人才能完成。

2、而在重逢之前那些暗流湧動與陰差陽錯你無法識破也無能為力,只能忍受重逢時刻帶給你的措手不及。正式因為重逢的不盡如人意所以人們才害怕離別,所以離別才那麼讓人難以接受。

3、聚散本是平常事,把眼淚留給更大的悲哀吧。

4、時間很短天涯很遠。往後的一山一水一朝一夕,自己安靜地走完。倘若不慎走失迷途,跌入水中也應記得有一條河流叫重生。

5、這世上,任何地方,都可以生長;任何去處,都是歸宿。那麼,別來找我,我亦不去尋你。守著剩下的流年,看一段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6、別離,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7、不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在金色的秋季,友誼之樹上將垂下豐碩 的果子。

8、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丟擲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心上。

9、即將分別,要說的話太多太多,千言萬語化作一句--毋忘我。

10、今天笑著和你握別,但願不日笑著把你迎接。

11、聚散兩相依。聚是力量的凝集,散是光亮的播種。

13樓:大黃人

1.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

2.我最傷感的話都在心裡了,離別只會說再見。

3.悄悄,是離別的笙簫,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4.關於愛的記憶,要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尋找。

5.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

1.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

2.我最傷感的話都在心裡了,離別只會說再見。

3.悄悄,是離別的笙簫,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4.關於愛的記憶,要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尋找。

5.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

11.一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一千個白晝,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歲月,都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在心房。

12.離別本來就是傷感的,不管說什麼話都是傷感心酸的,傷感心酸不在乎說了什麼話,而是那句話牽扯到你離開乙個人、乙個環境的情緒。

13.有的人,離別時傷感,卻不再聯絡;有的人,離別後才傷感,有的人害怕相見,也害怕分別;更多的人,不在乎是否會再見,不在乎是否離別,根本就不在乎。

14.七月是乙個離別的季節,也是乙個流火的季節,我是乙個剛剛中考完的初中生,坐在陌生的考場裡考試,看著周圍一張張陌生的臉,我感到了一中離別的酸澀滋味。

15.微微清風掠過,帶來陣陣菊花香,你的眼神掠過一絲憂傷。兩兩相望。

淚一滴一滴畫出優美的弧線,金黃的樹葉厚厚一疊,帶著我們的友誼。枯黃,心裡有中說不出的滋味。友誼被時間一點點的吞噬,像水一樣流走。

這就是離別的時候。

傷感離別的句子說說心情

14樓:艾菲爾鐵塔

如果你對我的愛只有十分之一那我就把那十分之九補足給你,如果你對我的愛有一百分之一那我就把那一百分之九十九不足給你。

離別傷感說說

15樓:庹逸春祭實

【離別傷感的句子】1、想說的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啊,朋友!

2、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3、輕輕的我將離開你,沒有我的歲月裡你要保重你自己,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更加珍惜我自己。

16樓:羊初雪寸軒

每次遇到離別時,我就有這種莫名的惆悵。不知道自己想要作甚麼,只是覺得心裡面空蕩蕩的,又好像心裡壓了些什麼,總是很不舒服。

每次到分別的時候也是格外的不捨,平時種種不經意的小事都變成留戀的資本了,捨不得走啊,也說不清楚自己捨不得什麼,應該是捨不得有你陪的感覺吧,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怕乙個人面對一些事情,想想從在一起以後,每次分別時都是很難過,是不是對你太依賴了,是不是在你的呵護中,忘記了自己去追逐些什麼了,什麼問題都是想起你,覺得你能幫我解決一切事情。太依賴你了吧!

17樓:鹿映安仉天

悲痛欲絕,心裡很不是滋味,五味雜陳

放鬆心情,緩解一下,然後認真做事情

回到現實當中,在一起快樂,別是難

好好對待生活,認真做事情,加油!

對自己一定要有信心,有自信.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離開的是男友還是閨蜜?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就寫《再別康橋》

生死離別的句子說說或心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生人作死別,恨恨那可論。

21樓: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從你所經歷中的,說說當失望攢夠了就會離開這句話?

22樓:寶12198芭夭

這個感情已昇華到另乙個空間,我們這些生活在地球上整天為柴鹽公尺醋,家庭鎖事而憂的夫妻是無法領悟到的

23樓:以心

我們吵架他就把分手放在嘴邊,但是說完他又開始向我道歉,我給了他三次機會,如果在說分手兩個字就真的不會原諒他

24樓:章妙嵐

如果以後的日子裡漸漸成長成熟,未必就不會再在一起,有時候錯過一段感情是因為不懂如何去愛,但隨著時間的沉澱總會學會,理解和尊重是多麼重要的元素

25樓:辣爸育兒

你對於某人某事給了很高的期望,有了過多的想法,某人某事給了更多是一次一次的失望,甚至絕望。等你再也承受不了的時候便會逃避也就是離開。

26樓:炒蛋哥

一次次的付出如果得不到回答,就會一次次的失望,等終於失望透頂 再愛乙個人也會離開

你經歷過絕望嗎?你有經歷過絕望嗎

我經歷過。看到不同的去世人,我絕望了 我也會死,忙啥?回頭一想 我每天飯碗裡的飯,就是些活生生的生命 價值 為了 貢獻能力 而活,不就是所有生命最光明的大道嗎?於是,我不絕望了 隨遇而安了 不用心了 愛 了 勤快了。你有經歷過絕望嗎 可能我剛剛經歷過,分手的那一刻我是很絕望的,時間是磨平傷口的良藥,...

你經歷過很尷尬的事情有哪些?你經歷過什麼尷尬事?

前段時間,晚上忘記定鬧鈴了,第二天起晚了,匆忙穿上衣服火急火燎地往外趕。上了公交車,我扶著欄杆看外面的景色,突然有乙個小妹妹衝我說 小哥哥小哥哥,你的褲子穿反了。當時我裝作沒聽見,繼續看外面的風景,過了大概兩分鐘,她居然又對我說 小哥哥小哥哥,你的褲子穿反了。當時我特別尷尬,真的想對她說 我褲子穿反...

你經歷過哪些低谷

第乙個低谷期就是我窮困不堪的童年,主要是夾雜著父母天天冷戰和爭吵,真是活在恐懼當中,身心疲憊,那是我永遠不想再有的經歷。第二個低谷期是我剛出社會的時候,沒有學歷,沒有經驗,還遇上金融危機。乙個月只有100塊錢,每天只能吃一塊泡麵,那樣的苦日子熬過去挺艱難的。曾經有一段時間,心情低落,甚至懶得拉開窗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