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更好的管理自己

2022-03-16 10:37:37 字數 581 閱讀 5653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管理要解決的首要問題是:做什麼?

時間管理應首先從抓住重點開始,做正確的事情,這是人生成功的關鍵。在效率與效果的關係上,我們追求效果優先,即寧要正確的「烏龜」,不要錯誤的「兔子」。「二八法則」證明:

抓住我們生命中的20%,我們才能事半功倍。

時間管理要解決的第二個問題是:如何做?即解決效率問題。有許多方法與技巧可以幫助我們提公升效率,我們需要尋找並採用最有效、最簡便的方法。

時間管理要解決的第三個問題是:人生的平衡問題。即讓工作、私人生活以及自我保持平衡。

時間管理的目的不是為了在有限的時間做更多的事,而是為了提公升生命的價值,讓自己在有限的時間裡做更多有意義的事。

時間管理的目的是為了消除我們心中的焦躁與茫然,尋找通向從容之道。

給你推薦一本書《從容之道》。這是一本極精簡而又非常實用的個人時間管理書籍,你一天就可讀完,但會受益一生。

2樓:笑笑來著

1、確定目標。2、制定計畫。3、馬上行動。4、按照計畫做完做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面太廣了,可以提的具體點!

怎麼樣才能更好有效的祛痘呢,怎麼樣才能更好的祛痘啊

專業顧問告訴您 用以下的方法來護理。值得參考哦 1.用茶葉水 溫熱的 塗在痘印處.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3.多喝水 每天至少8杯 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 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4.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然後早晚吃 血毒丸.是同...

怎麼樣可以管理好自己的團隊,怎樣才能管理好自己的團隊?

能力。作為團隊負責人,能力是必須看重的,只有擁有專業水平和能力才能被團隊的成員認可以及聽從。管理其實很簡單,只要學會如何分錢 怎樣才能管理好自己的團隊?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石4522 如何有效的管理好團隊 乙個古老的故事,乙個和尚挑水吃,兩個和尚抬水吃,三個和尚沒水吃 ...

怎樣才能理財,怎麼樣才能更好的理財?

理財是乙個漢語詞語,指的是對財務 財產和債務 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 增值為目的。1.到銀行 公司理財需開立相應理財賬戶。一般而言,通過銀行開通的理財賬戶可以辦理儲蓄類產品和銀行理財產品以及 類產品,大型銀行還可通過銀行系統購買。由於銀行網點分布較廣,通過銀行渠道開立的投資理財賬戶可到銀行櫃檯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