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更好有效的祛痘呢,怎麼樣才能更好的祛痘啊

2022-01-08 14:42:50 字數 5920 閱讀 6381

1樓:景蔓蔓惲薄

專業顧問告訴您:用以下的方法來護理。值得參考哦!1.用茶葉水(溫熱的)塗在痘印處.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

4.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然後早晚吃**血毒丸.是同仁堂出的,很便宜才五六塊錢一瓶.注意,配喝蜂蜜水效果才大啊!

5.多吃甚麼食物才能淡化暗瘡印呢?

維他命c食物,士多啤梨,奇異果含極豐富維他命c,提子,西柚也是。

避免吃刺激及深色素的食物,例如咖啡,奶茶,木瓜。我建議由內到外**會比較有效。可試用粗鹽在面上輕輕打轉地磨,約2分鐘,洗去。再按平日方法抹上爽膚水即可。

ps:個人認為,茶水最好用綠茶水,因為綠茶有消炎的作用。有dd的mm可以用綠茶水噹爽膚水用,對dd很有效果呢!

va可以促進**修復,增加彈性,vc,可以美白,說不定還可以淡化豆印呢。ve,可以防止氧化。要消除痘印痘疤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和耐心.充足的睡眠,不要經常熬夜,不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含維生素的水果.對恢復**有很大的幫助

李醫生的神奇暗瘡水挺好的~適合快速去痘

但不要長時間用,聽說含酒精戰痘招數:

注意面部清潔: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要用刺激性肥皂,做好保濕工作,使**油水平衡;

合理的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醣類和總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不便通暢;

不要用手擠壓痘痘,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

**:根據痘痘的多少,每天1-2次飲服專門為現代人追求身體健康心態良好的養顏美膚的願望研究開發的大印象珍珠美膚茶,起活血化瘀,調理氣血,改善迴圈,促進代謝的作用,達到祛痘的美顏的效果。

勞逸結合,保持精神愉快,保證每天8-10小時的晚服,拒絕熬夜,對痘痘**十分有益。

.,,,

2樓:勵略遊琴音

我是喝中藥後好的,但是要看對醫生,她說的和你的症狀一樣,比如你哪不好,消化怎麼樣,

找好的醫生喝2個月就能調理好,我後來就不在長了,

3樓:彬雪融化

平時飲食必須要清淡一點,由內而外的去掉痘痘,一般上火長的痘痘就比較多,所以平時要多喝點清熱解毒的湯,比如說豬肝瘦肉,粉腸,枸杞湯,或者胡蘿蔔,馬蹄,蓮藕排骨湯,哦,還有就是多吃一點新鮮的蔬菜水果

4樓:對對對對對對發發發

現在多祛痘的產品太多,通過專業的按摩手法來,通過臉上的淋巴系統來排毒,達到乙個有效的作用,這樣的方法既安全又有效的,但是時間上要慢一些。其實最快速有效的方法通過雷射來祛除的。

怎麼樣才能更好的祛痘啊

5樓:

1、冰毛巾敷臉法

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里,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

在任何乙個抗痘的過程中,或者是在任何一種抗痘的方式中,清潔都是至關重要的乙個方式。找一種含天然成分多的潔面產品吧,它不含油分並且要非常非常溫和。不要用那些會讓你的肌膚感到刺激或者非常幹的產品,它們會讓你的肌膚冒出更多的油分

2、冰塊敷痘法

洗臉後,將冰塊塗抹在紅腫的患部,有助於消炎鎮靜。

肌膚需要保濕,不含油分且同時含有去痘成分的祛痘保濕精華絕對是必不可少的,同時要注意一定要在洗面之後15分鐘再塗精華露,這樣做可以避免引起發炎。

3、冰塊收斂水

不論你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也蠻有用的。

各種各樣品牌的痘痘護理品,你該買哪一種?最好選擇不含激素、抗生素成份的,含天然成分的精華素,既能修護青春痘、淡化痘印、又能平復疤痕。

4、酸乳酪排便法

養成每天喝鮮乳酪或益力多的習慣,讓益菌在腸內清除垃圾,幫助正常如廁,如果加上綠茶粉,據說更有效。

去角質的功課只能用在完整的肌膚上,一旦出現了痘痘破裂的狀況,就不能用了,否則只會加重創傷面的癒合難度。但對於剛剛落下了疤痕的肌膚來說,換膚的確可以幫助肌膚重拾無瑕。這個時候就可以用一些含天然成分的修復精華露了,含莓多酚因子的就很不錯,夠天然。

5、鮮奶除痘法

每天一大杯鮮奶(不是奶粉泡的),持續一兩個月,不但減少青春痘產生,連痘疤都會慢慢退掉哦。

每天必須要給自己的**好好穿層外衣,就是出門必須做好防曬措施,在電腦前也不要長時間的逗留,並且使用一些好的防輻防曬的產品.只有這樣,才能保證痘痘不僅僅停留在表面上「消失」的階段。有的的產品中會含有莓多酚因子這樣的成分,可以幫助痘痘從根本上消失。

6、蘆薈黃瓜消炎法

蘆薈和黃瓜都有消炎的功效,菜場買回新鮮的蘆薈,切小片敷在患部,而黃瓜則去皮榨成汁,洗臉後抹在臉上,經過約三十分鐘再沖洗掉,也可以將黃瓜汁加上蜂蜜飲用,也很有效喔!

7、中藥黃連治痘法

黃連(在中藥行可以買到)可以調水當**使用,經過約三十分鐘再沖洗掉。黃連也可以服用,怕其苦味的人直接買膠囊狀的黃連吞服,服用數量則請教中藥醫師。

8、馬齒莧草治痘法

馬齒莧草(在中藥鋪可以買到)搗碎榨成汁直接塗在患部,或加上蜂蜜調水當**使用,據說效果比較明顯。

6樓:守歡祿靜丹

勤洗臉,多喝水,多吃水果,早起早睡,不要錯過人體排毒時間,再去藥店買點祛痘霜,也可以買些爽膚水,配合著使用

7樓:佘萍韻申桀

祛痘的環境要避開風沙,粉塵及化合物多的環境。不要用手擠捏扣痘,會引發細菌感染或留下疤,頭髮不要遮住長痘痘的地方,雖說是遮住了,別人看不見,但這樣的話只會讓痘痘越來越多ar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做雷射祛痘,雷射祛痘效果:如想看到理想的效果,需要配合**的代謝週期來進行,一般需要2次以上的**才能達到全面**的效果,而每次**之後都需要一定的時間來讓**適應**的效果,也就是說兩次**之間需要間隔一段時間,所以想要雷射祛痘美容效果好就需要一定的耐心。

9樓:從才遠惜店海人

飲食清淡,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及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飲料,多吃蔬菜、水果、多飲開水。之前一直長痘,後來配合 於夢自述 的雯章才慢慢好轉

怎樣才能祛痘才有效果? 5

10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1樓:季遠剛冬

用達芙文,我的豆豆就是它治好的,藥店有賣的。不過比較難買,可以去**,有一家專門賣達芙文的店,在店鋪裡蒐達芙文就找得到

12樓:莫宇嘉思娜

注意清潔肌膚要早~中!午!都要洗一次~選擇適合自己的肌膚的泡沫性洗面奶洗後不會乾乾緊緊的~不可以吃辣的食物太油膩的食物~!

多吃水果~!喝點清火的飲料產品~如王老吉~菊花茶等等喝點蜜肌膚會變得更好~不過要堅持每天都喝~

13樓:華彬告淳美

一般臉上長痘的都喜歡去擠,我也不例外,但要把裡面東西清乾淨,直到流出鮮血,然後塗上點紅黴素,第二天臉部會有很大改善啊!但結痂以後千萬別摳,同時也要保持臉部清潔,注意飲食搭配,這是我親身戰痘史,希望能幫助到你,我個人認為不要信網上推薦的產品!

14樓:風宕吉宜民

你應該是油**吧,那你先要注意控油.用泡沫性的洗面奶,潔膚力才強.然後你應該用那種消炎去痘的**,最後你要記得不能吃過於辣的食物喲,也不能吃太油膩的.

15樓:爾東安精

痘,除上述外,還就體內甲狀腺激素失衡引起,其次是一定要忌口:辛辣、上火類,尤其火鍋!

16樓:蒼好星駿

臉上長痘肯定是油性**,用些控油的洗面奶,在用些祛痘消印的乳液或霜就好啦。

17樓:楚裕童歌雲

我**也是有痘痘、痘坑,特別敏感,用的10美堂膠原蛋白才乙個療程,就已經去除了,**變得光滑細嫩,好極了,我很滿意。

18樓:狄香薰衣草精油

青春痘是我們經常會出現的問題,很多人長痘之後就會想要去摳他,結果臉上就留下來難看的痘印,其實去除痘印的方法有很多,熏衣草就可以很好地去除痘印,而且效果很好,下面我就介紹6種常見的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快來看看以下祛痘印的小竅門吧。

取5滴薰衣草精油+10cc基礎油,一同稀釋混合,塗抹於痘印處,以正確的按摩手法按摩15分鐘,可促進細胞再生,使受損組織再生,淡化痘印.

2.塗抹法

將5滴薰衣草精油混合10毫公升的基礎油一同調配好,潔面後,用棉籤沾取塗抹在痘痘痘印處,適合任何膚質.也可塗抹於整個臉部,還可調節**的油脂分泌.

3.蒸薰法

準備香薰爐一台,在盛水器中加入清水,再滴入5-6滴薰衣草精油,然後加熱香薰爐,待熱力使水中精華油徐徐釋放出來,有助於製造不同的氣氛.可使體液活動加快,從而改善了內環境,進一步達到調節整個身體的作用.迅速改變區域性組織細胞,細胞的生存環境,使其新陳代謝加快.

4.吸入法

在沸騰的熱水中加入薰衣草精油滴於熱水裡,還可配合茶樹精油一同使用,但總數不得超過六滴,再攪勻均勻後,再用大浴巾覆蓋好,使臉部埋入熱水散發的熱氣中,用口、鼻交替呼吸,維持5-10分鐘即可.

5.冷敷法

冷敷的方法跟熱敷差不多,只是將熱水換成冷水.同樣也是刺激**,使**加快新陳代謝,達到快速淡化痘印的效果

6..熱敷法

準備溫熱水200ml,加入3滴精油,取乾淨毛巾浸入水中,然後擰乾水分.敷在已清潔乾淨的臉部上,再加以雙手輕輕的按壓毛巾,使精油快速滲入肌膚,5分鐘後取下即可.可加快**血液迴圈,加快細胞新生,快速去除痘印.

19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痘幾種方法,第一是不要吃油膩辛辣的食物。第二是保持臉部清潔護理,不讓毛孔堵塞。第三單靠祛痘藥膏塗抹效果一般,只是治標不治本!所以要用中藥調理,以內養外,效果才更佳!

20樓:

要分析原因,才能對症**

如何快速有效的祛痘?祛痘最好的辦法有哪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汙染、水汙染都有可能造成青春痘。隨著汽車的普及,汽車尾氣的汙染不斷加劇,造成空氣中的汙染元素增加。空氣中懸浮物附著在人的**上,在人的**上尤其是面部造成痘痘。

針刺背上的丘疹。臉上長痤瘡的人,一般背部也會長小的丘疹。我先把家裡的縫衣針用酒精消毒,然後幫女兒把脊柱兩旁各挑破兩個丘疹,擠出裡面的黃色液體。

這樣堅持了兩個多月,臉部的痤瘡就減輕了不少。

白果泡酒塗抹患處。買30克白果,碾碎,用75%的酒精密封泡製,一週以後用泡好的藥酒塗抹有痤瘡的部位,每天塗兩到三次。我女兒塗抹了半個月後就看出效果了,後來有堅持了一段時間時間以鞏固療效。

拔罐法。痤瘡嚴重的人可以用拔罐的方法來**。取大椎、肺俞、脾俞幾個穴位。

我女兒第一次拔的時候拔出來很多白白的粘稠的東西,看著很噁心,拔了七八天後就沒有那種東西了,臉上也變得光滑了。

中藥**由十多種道地藥材配製而成,加入麻油敷在體表**部位,使中藥的藥物作用既能作用於體表,又能作用於體內以達到通經活絡,活血化瘀。這類**具有淨化肌膚,祛除過盛的油脂及代謝廢物,消毒平痘,淡化痘印,保濕美白等功效。

中藥燻蒸是採用先進的中藥氣化裝置,通過數字智慧型化控制恆溫加熱,採用十多味中藥材配製而成的中藥液產生富含中藥離子的蒸汽,患者在燻蒸**時,由於蒸汽熱敷的作用,使毛孔張開,毛細血管網開放,在蒸汽環境內,機體內邪外出,中藥有效成份經**吸收,對患病部位和經絡病變區進行有效滲透,藥力直達病灶,達到消炎生肌,消炎祛痘, 駐顏養顏之效。

雪梨芹菜汁:芹菜100克,西紅柿1個,雪梨150克,檸檬半個。洗淨後同放入果汁機中攪汁,飲用,每日1次。功效清熱,潤膚。適用於痤瘡的輔助**。

紅蘿蔔芹菜汁:紅蘿蔔(中等大小)1個,芹菜150克,洋蔥1個,洗淨後放入攪汁機中攪汁,飲用,每日1次。清熱解毒,祛火。可輔助防治痤瘡。

枇杷葉膏:將鮮枇杷葉(洗淨去毛)1000克,加水8000毫公升,煎煮 3小時後過濾去渣,再濃縮成膏,兌入蜂蜜適量混勻,貯存備用。每次吃 10克~15克,每日2次。

功效清解肺熱,化痰止咳。適用於痤瘡、酒糟鼻等。服藥期間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酒類。

怎樣才能真正有效祛斑,怎麼樣才能真正有效祛斑?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內分泌失調。想要真正的祛斑一定要從內部調理。現在祛斑的方法一般來說就是通過雷射還有一些藥物,所以可以通過藥物特別是一些控制飲食以及雷射的手法。不過大部分都是會 的。你可以使用紅糖,加上蜂蜜來洗臉,也可以使用白醋或者食鹽清洗面部。怎麼樣才能真正有效祛斑?斑也分為很多種,比如雀斑,黃褐...

悟 空 祛 痘的效 果怎麼樣?真 的能祛 痘嗎?

我從高一軍訓完開始長痘,一直用的是祛痘的相關產品,當然是沒有任何效果。期間去過一次看中醫。又過幾年之後,親人見到我一臉痘痘吧,就介紹我去祛痘機構,她說任意門店都可以,效果應該是差不多的。我當時用的簽合同是半年的。配了兩瓶祛痘的護膚品,針清祛痘的手法。期間用完了這兩瓶藥,她們要我必須買不然不給做。就再...

祛痘有哪些方法?玉澤祛痘怎麼樣

1.不要頻繁洗臉 2.不要摳,擠,挑痘痘 3.遠離辛辣油炸高熱量.頑固的痘痘好操心哦,可近期一段的努力堅持,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沒事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臉,來看看主業的分享。每次照鏡子望見長滿豆豆豆印的臉,心頭覺得較為難受,如何也自信不起來。我長痘是上高三的時候,熬夜看書差不多成了見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