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電腦專業人士關於電腦升級的問題

2022-03-15 08:25:01 字數 2757 閱讀 5348

1樓:御風行丶龍飛

首先,顯示卡的效能並不是由視訊記憶體決定的,即使是核心顯示卡也能將視訊記憶體調節到1g,但是效能只能 呵呵~。

下圖是俠盜5的配置需求圖。

下圖是顯示卡天梯圖,可以根據天梯圖來找到你的機子所適合的顯示卡範圍。

你的cpu不是很高,所以顯示卡的選擇不建議使用gtx750ti 以上的型號,個人建議最高使用到gtx750,因為再高cpu就無法發揮顯示卡的全部效能,到gtx750ti的時候顯示卡所能發揮出的效能就只有 75%了,本人親測過。

2樓:匿名使用者

視訊記憶體不是越多越好,視訊記憶體效能最重要的位寬、頻率,就是讀寫速度的快慢,速度慢了,容量再大都沒用。比如同樣的gt630,512mb gddr5視訊記憶體的,效能比2g ddr3的強的多。顯示晶片的效能也決定了能有效使用的視訊記憶體多少,低端顯示卡配再多視訊記憶體也無法提升效能,一般來說廠商推出一款顯示卡他的視訊記憶體都是夠用的,同一種晶片的顯示卡買視訊記憶體容量最小的一般來說都是正確的選擇。

要玩gta5,不升級電源的情況下,最好就這個卡了:

昂達 gtx750ti典範2gd5 ¥799

請教專業人士,以下我的電腦配置怎麼升級?請給出詳細意見。多謝 15

3樓:

真的沒什麼升級了

賣個幾十百把塊也沒意思

放倉庫吧

4樓:星雨下

建議你換新的,你這配置升級空間不大,

非要升級的話,可以再加根ddr 512m的記憶體,和一塊5200的顯示卡。

cpu:core i5 750/盒裝 1400主機板:微星 p55-cd53 970

記憶體:威剛ddr3 1333 2g 300硬碟:西數640g 410

顯示卡:祺祥 gtx275 功夫之王 twinturbo 896m 1270

機箱:酷冷至尊 毀滅者rc-k100 280電源:酷冷至尊 戰斧500 360鍵鼠:

雙飛燕套件 75顯示器:三星 943nw 870為了主機的效能,其他都是次要的,整機一共¥5935塊,勉強的i5方案配置,如果再加根記憶體,組成雙通道,這個主機就完美了,或是買兩根1g的組成雙通道也行。意算有限,只能要個19寸的液晶了,沒有光碟機。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的電腦真的不行了,沒有升級的必要了。和現在的配置都不相容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換新的 你這個已經沒有辦法升級了

膝上型電腦cpu升級請教.專業人士來回答.高分賜候,升級成功再加高分.

7樓:赤腳浪人

一般筆記本的cpu都是焊死的,不方便升級的,所以首先你先確定好你的本本cpu是可以自己取下來,否則你只能乾瞪眼

都只考慮頻率、匯流排傳輸速度什麼的,有沒有考慮過功耗呢,熱量呢,不管你的cpu能不能換,能換多大的,最好還是先查一下要更換的cpu與你本本上的cpu的功耗相差多少,不然本本內部的供電電路吃不消,太耗電熱量也是個問題啊

8樓:生活錦囊包

不象前面的回答那麼幹脆,“當然可以!”

這個回答,不確切的,不是所有的筆記本都可以換cpu的,一部分筆記本,cpu是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的,這樣的筆記本,cpu是不可以自行更換的,在工廠,是用換bga的裝置來維修更換的,個人無法更換這樣的cpu,一般這樣的筆記本,都是輕巧的型號。

另外大部分筆記本,cpu的插在cpu槽上的形式,就跟我們的桌上型電腦那樣,這樣的筆記本,個人可以方便更換cpu,但是,筆記本的cpu型號,非常繁雜,又不像桌上型電腦那樣,方便購買,筆記本cpu,一般情況下,只有在2手筆記本市場,筆記本維修,才可以購買到,**也不統一,又貨的,便宜點,數量少的,天價都有。要看自己的晶片組支援什麼cpu,總的來說,要找到合適的cpu,不熟悉的人,還是比較難的,就是能用的規格針腳對應的,裝上這個級別太高階的cpu,有可能你原來的散熱器散熱能力達不到,造成過熱。

你要了解你原來的cpu是什麼一個效能級別,你能買到的,又是什麼效能級別,換後,對效能的提升有多大,**怎麼樣,划算嗎,這些因素。一般情況下,沒有必要換筆記本cpu的,不划算,提高也不是很明顯,在一般應用的時候,付出的金錢是不少的。當然,要是古老的型號,你想實驗玩,可以在2手市場找到便宜的,淘汰型號很久的,想當年,上千塊的東西,現在可能幾十塊都能買到。

9樓:童燕瓊

你這個晶片組是pm965/gm965/gl960/gs965 - ich8m 應該是965晶片組,這種主機板升級空間還可以,最高的支援800的前端匯流排,理論上說高階的t9系列都可以,如intel core2 duo(penryn) t9300(2.5ghz),二級快取6m,效能很強,不過估計**很高,在二千元以上,使你難以接受。效能略低的t8300,t7700也都是**不菲(1000以上),實際上可以考慮一下中端的t6,t4系列,如t6600,t4500這些價效比好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的真多,你就想能不能換,要換的cpu從哪 兒買。你如果能取下cpu,換個t系列的cpu是不錯,不過,cpu變了,恐怕會有散熱問題。最後,還是說,從哪兒買要換的cpu啊?

11樓:任我行

最高可以升p4 2.66ghz cpu,前端匯流排800的可以用。升這個cpu效能應該比原來的有顯著提升。

升級cpu介面必須考慮。775的雙核cpu絕對插補上478針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升級比較困難你去**找相應的配件呢?很難找的,而且物以稀為貴…換句話說你先能找到一個筆記本的處理器再換吧…

請專業人士幫忙!關於電腦問題

記憶體8g就裝64位系統,有太多未識別的記憶體會造成系統不穩定。配置效能應付上述遊戲完全夠用,出現的怪現象也與硬體無關,只能是軟體造成的,看看是否系統需要優化清理,後台是否有無關程式一直在執行干擾。這麼高的配置不該這樣的。我估計是沒裝dx9.0的原因,win7自帶dx11,但沒自帶dx9.0的檔案,...

跪求專業人士解答,跪求電腦專業人士解答!!!

第一,去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排除腫瘤的可能.第二,立即勸你老頭戒菸 這種情況不可大意1 還專業解釋 趕緊帶你爸爸去醫院裡檢查一下啊 我雖然也不知道答案,但是我想對你說,父母是我們最大的依靠,也是唯一的依靠,當我們彼此遇到困難時都應該盡最大的努力去幫助對方 我希望你無論需要付出多大的代價你都要治好你爸...

電腦專業的請幫忙,電腦專業人士的聯絡方式

ep 6vba是slot1的介面,用512的記憶體應該沒問題的。把bios刷成最新可以支援c3,不過如果你不熟悉的話還是別刷,真的!要保險點c2,p3的cpu應該都是支援的,所以要保險還是要效能看你自己選擇。不過你可以找熟悉一點的朋友幫忙刷,這樣不容易出問題。cpu插槽不一樣可以用轉接卡搞定 這麼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