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揚聲器壞了了怎麼辦,請問手機揚聲器壞了能自己修嗎?要怎麼修?

2022-03-15 08:03:23 字數 2483 閱讀 9965

1樓:韋康寧

隨著科技的發展,手機多元化,除了打**之外還有其他功能,但是手機中的部分零件出問題,可能導致連基本的打**功能都有問題,如手機喇叭壞了,造成手機喇叭壞了的原因有多種,下面為大家介紹手機喇叭壞了的解決方法。

手機喇叭壞了

如果遇到手機外放不出聲音,首先需要排除手機系統軟體部分的問題;

1、進入手機【設定】,檢視【聲音】選項是否被關閉,將所有的音量調整到最大再嘗試;

手機喇叭壞了

2、檢視手機是否開啟了靜音模式;

3、檢視是否由於連線了藍芽耳機音響等裝置;

4、若以上均嘗試後依舊沒有聲音,建議備份手機中的資料,將手機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

5、若經過以上的嘗試均無效,則基本能夠排除手機軟體部分的問題,如果是手機的硬體問題,只能通過售後維修服務,由專業工程師進行檢測更換揚聲器;

以上就是手機喇叭壞了的原因,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2樓:

1、如果是揚聲器內部壞了,必須更換揚聲器,可以在電子城或網上買個新的揚聲器再焊接上去 。

2、揚聲器是好的,可能是主機板上線路問題,這必須去手機店,找專業人士維修。

3、如果是揚聲器外部線路接觸不良,可以將其拆開補焊下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對應的揚聲器,自己動手能力不是很強的情況下可以找專業人士處理

請問手機揚聲器壞了能自己修嗎?要怎麼修?

4樓:曉彤

1、強制重啟試一下,有可能是進入耳機模式了。

2、揚聲器是好的,主機板上線路問題,這個你拆開也不定會修,這必須專業人士維修。走運的話,揚聲器外部線路接觸不良,拆開補焊下也能搞好。

3、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系統。

4、排除內部軟體系統問題,如還是不行則有以下幾個可能:揚聲器內部壞了,這個拆開必須換揚聲器,可以試著去電子城或網上買個再焊接上去 。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出現揚聲器有雜音的情況,建議:

1.重啟手機。

2.若無效,備份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若問題依然存在,有可能是內部硬體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手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排除內部軟體系統問題,如還是不行則有以下幾個可能:1,揚聲器內部壞了,這個拆開必須換揚聲器,可以試著去電子城或網上買個再焊接上去 。2,揚聲器是好的,主機板上線路問題,這個你拆開也不定會修,這必須專業人士維修。

3,走運的話,揚聲器外部線路接觸不良,拆開補焊下也能搞好。 看運氣了你能不能自己修好。如果拿外面修的話,其實揚聲器不值幾塊錢,主要是拆機費,檢測費,若是主機板上的問題,小維修點還不定修的好-------望採納!

手機揚聲器壞了了怎麼辦

7樓:輝堯邴文石

揚聲器壞了首先要到售後維修。

如果手機還在三包期內,可以到當地手機售後服務處去檢測維修,三包期內出現的質量問題是免費更換配件和維修的。揚聲器損壞屬於質量問題。如果已經過了三包期限,會收取配件費用。

8樓:

不一定是壞了。可能插頭鬆動。

拆開(反正修理總要拆開了),嘗試重插揚聲器,不行,那就只有換了。

9樓:乜言祁澤語

你說打**有聲音那個是聽筒,不是揚聲器.揚聲器無聲那應該就是壞掉了或者接觸不良,如果還在保修期的話,這個換很簡單.有些是直接拆開蓋子裝上去就好了,有些是拆開焊兩根線就好了.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不建議您再自行操作,以免照成無法修復的情況。

魅藍手機揚聲器壞了怎麼辦

1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手機的揚聲器損壞是需要維修的,使用者可以選擇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維修或者返廠維修。

1、到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維修

使用者可以到魅族官網,點選服務——維修中心,查詢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然後攜帶購機憑證、保修卡等,前去維修。

2、返廠維修

1)到魅族官網的服務——寄送快修里,填寫相關資訊;

2)提交成功以後,等待客服核實,核實後會與顧客**聯絡。

3)核實後,等待快遞取件。

注:返廠需要在快遞裡同時放置購機憑證、保修卡等手機的保修證明。

手機沒聲音,好像,揚聲器壞了,怎麼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揚聲器損壞的話,可以直接到官方售後進行更換揚聲器就可以了,一般在50元左右。

13樓:繁星隕落似落雨

手機揚聲器壞掉了,那就要拿到售後的地方或者維修的地方更換乙個新的。

蘋果6進水了揚聲器壞了怎麼辦

到售後檢測修理,手機等進水後請別慌張。我們把情況分為3種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 二 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 三 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部清潔的液體。前兩種情況是有很大機會救活並且有可能沒有什麼後遺症的,後一種就要看運氣了。當然如果運氣...

手機怎麼切換聽筒模式和揚聲器模式?

您好!一 如果您想弄成預設聽筒的話 原本是揚聲器模式 1 當您在 的時候右下方會有擴音字樣,點一下,下次就預設是聽筒的了。二。如果您只是想要揚聲器模式的話 原本是聽筒模式 1 當您在 的時候右下方會有聽筒字樣,點一下,就成揚聲器模式了,不過您不要將手機再靠近耳朵了,否則又成聽筒模式了。希望可以解決您...

手機有揚聲器沒聲音怎麼解決,oppoa59s

你好,oppoa59s採用單揚聲器設定,其中一側的孔為美觀設計。我的也是,一邊有聲音一邊沒聲音 為什麼我的oppoa59s只有乙個喇叭響 您好,a59s為單揚聲器設計,機身外觀有雙揚聲器孔,是出於對稱美觀考慮設計。手機正面放置,只有手機底部左邊孔是揚聲器,右邊孔為麥克風孔。若手機出現揚聲器無聲,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