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關於離婚協議書方面的問題,急需專業人士指點,謝謝

2022-01-24 22:35:19 字數 1801 閱讀 1559

1樓:律i師

1、如果要對方要求的話,那沒辦法,得分給他一半。因為按照我國的婚姻法,房子屬於婚姻存續期間的共有財產,屬於夫妻共有。保護的辦法,就是寫好離婚協議書。

2、離婚協議書其實很簡單,跟普通的合同一樣,寫好自願離婚,孩子撫養情況及財產分割就行了。當然,得雙方簽名。

再有問題可以加我好友說!!!

2樓:

你的朋友可以先找老公談,並訂下離婚協議,如果他對房產有要求,你對他的商行及收入也可以提要求。如果他婚姻中有了婚外情,你有證據證明的話,他就是婚姻中的過錯方,依法可以少分財產,如果達到婚姻中與他人以夫妻名義同居生活的,你還可以要求其賠償。此外,你應該有證據證明分居兩年了,以及房子是自己獨立**的。

3樓:洛陽律師袁朝陽

把財產的分配情況寫清楚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於這個女方自己用積蓄購買的房子,在雙方婚姻還未解除期間,還屬於雙方共同財產,從現有的材料和證據情況來分析,如果這個房子不被分割,首先要舉證這個房子是女方的單獨財產,而且對於這個財產的分割問題,男方有商行店面,女方可以從這方面作為談判的籌碼,現在男方本身存在過錯,所以這個房子不作為夫妻共同財產分割是完全可能的。至於離婚協議和格式,可以上溫州人網查詢,上面有詳細的文書範本!

求自願離婚協議書,請專業的律師幫忙回答,謝謝!!希望全面些,具體些。謝謝。快一點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撫養費一般500元左右,不能因為是男方提出離婚就可以要求一些補償;你的戶口暫時不能遷移到娘家,只能在當地,可以等待你以後再結婚時,遷到男方處。

縱橫法律網-重慶明公升律師事務所-鄭美鵠律師

6樓:信法網法律諮詢

有孩子有財產的離婚協議書,你可以在協議書裡規定在什麼時間內協助幫孩子把戶口遷移

離婚協議 請教專業人士看看有何疑問

7樓:潘源工作室

在不影響孩子學習、生活的情況下,女方可隨時探望男方撫養的孩子。(女方每星期休息日可探望兒子一次或帶兒子外出遊玩,但應提前通知男方,男方應保證女方每週探望的時間不少於一天。)

這一點上有點相互矛盾,應這樣寫,在不影響×××學習,生活的情況下,女方可在得到男方同意後方可探望×××。男方應保證女方每週探望的時間不少於一天。

還有就是女方的撫養費問題了,呵呵,但是你們自己私下定200元的話就沒有問題,只要你以後不要說少就好了。撫養費的問題是按照各地的收入情況來計算的。一般不會限定多少錢的,而是有乙個標準的,就像低保一樣。

還有就是要寫撫養孩子到什麼時候啊!不可能永遠的吧。

8樓:學習ps中

結婚時你問誰了啊

想挽留一下就直說啊

不要考慮面子啊

會後悔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想的很全,只有一點(女方給200元)這事,是他收入的30%不是200元!

10樓:

一看就是你老婆有外遇了.

孩子探視條款我認為你定的太過瑣碎.說實在的,孩子你應該給她,因為可以看出她比你經濟條件好,將來你孩子的費用她多負擔比較好.

11樓:百事不通百事通

網上沒有特別專業的人士,專業的人都沒多少時間上網,在說了人家都是收錢的,誰會免費給你說啊

我建議你還是去律師事務所找個專業人士幫忙,雖然花點錢,但是這個東西以後可能會引起糾紛,到時候麻煩更大,說不定你還會吃虧。隨意不要為了省錢到時候賠的更多了!(假如你的妻子反悔了,怕他請律師從中挑刺,你打官司吃虧

離婚協議書怎麼寫?離婚協議書,離婚協議書怎麼寫?

離婚協議書主要需要寫明離婚的理由,寫清楚兩人什麼時候登記結婚,婚後因為什麼原因導致兩人無法繼續生活下去。既然是協議書,那就是兩人在公平公正自願的基礎上,共同達成一直的離婚意見。除此以外,要寫清楚協議的核心內容,那就是財產的分割與處理,一 登記離婚是雙方當事人的真實意思的表示 二 子女與何方共同生活,...

離婚協議書怎麼寫,離婚協議書咋寫

離婚協議書主要需要寫明離婚的理由,寫清楚兩人什麼時候登記結婚,婚後因為什麼原因導致兩人無法繼續生活下去。既然是協議書,那就是兩人在公平公正自願的基礎上,共同達成一直的離婚意見。除此以外,要寫清楚協議的核心內容,那就是財產的分割與處理,離婚協議書男方 某某,男,漢族,年 月 日生,住 身份證號碼 女方...

離婚協議書怎樣才能生效,離婚協議書是否雙方簽字就可以生效

離婚協議書中除了寫明雙方的基本情況,如姓名 性別 年齡 住所和雙方結婚證的號碼外,還應當寫明 1 雙方當事人同意離婚的意思表示 2 子女撫養,即離婚後孩子撫養權的歸屬以及撫養費的負擔與給付方式 3 財產處理,包括家中物品 金錢 債權等財產的分割和夫妻共同債務的負擔等 4 其他事宜,如住房問題 夫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