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專業人士請進,海爾電腦銷售員請進

2021-03-04 02:32:08 字數 5507 閱讀 909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發現沒有顯示冷藏的溫度,是冰箱出問題了還是冰箱自動關閉了冷藏功能?

這個問題很簡單:

你把冷藏室內放一些溫度高、熱容量大的物品,如一盆開水,人工造成冷藏室溫度偏高,如果冰箱正常,那應該開啟冷藏功能,並顯示溫度。否則說明冰箱有故障!當然說明書技術指標說明無冷藏室溫度顯示功能除外。

2樓:

這麼說有點不太好判斷,lz可以聯絡海爾售後上門幫你看看具體的實際情況,帶有液晶顯示屏的冰箱在顯示上肯定和傳統冰箱不太一樣

關於冰箱調溫問題?專業電器人員請進!

3樓:我是08新人

那是機械控制,我家的是海爾的,冬天在2*3,夏天3*4,那個數值越大就是冰箱工作的越猛

4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越小代表溫度越高,0代表關閉冷藏室,一般夏季在1~3,冬季在5~7,春秋3、4就可以了。

由於濕度溫度,冷藏室內會有結冰的情況,如果結冰不是很厚,就沒有什麼問題。

5樓:夜月風舞

一般的冰箱7檔是強冷,是壓縮機一直工作,0檔基本不工作,夏天,因為環境溫度高,一般要把檔位打低一點,如1-3檔.冬天一般要打高一點,如4-6檔.7檔一般不用

6樓:落雲閣閒客

或許是你的冰箱冷凍室長期未除霜導致的,可以嘗試下除霜後將檔位調製3.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常的,數值越大就是冰箱內溫度越低。

8樓:關注你的名字

冰箱保險室不長時間結冰是正常的,冰箱會自動化霜的,如果長時間結霜的話,需要調到2-3檔上了。要是檔位調節的話,夏天調節到3或4檔,冬天調節到6或7檔,根據食物裝的多少適當調節。

9樓:漂流人繁星

那是講製冷調的太大了,現在的天氣調至2-3就好了

現在上大學,將來想去青島海爾工作,了解海爾的請進!

10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人應該都知道,海爾每年招聘大量的大學生,但兩年之內大部分都會走的。不過我不是很清楚,讓了解的人給你具體的解答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在青島上學的,中國海洋大學,青島理工大學,青島大學,中國石油大學,青島科技大學,都要比成都的大學好很多。

海爾全自動雙動力洗衣機問題?專業人士請進,小弟**等

12樓:a黃忠

雙動力的,電腦

復控制,制洗衣機在洗衣的時候,下面的牽引器要拉開一半,離合器剎車取消,才能起到雙動力的效果,應該是牽引器拉開始的聲音,這個是正常的,你不用管它!

再說清楚課能也起不了什麼作用!

這是專業上的問題!

13樓:我不是高手真的

滋滋聲」,像是什麼要摩擦扭曲斷裂一樣,這是因為這種程式控制器是老式的機械式的,內使用容

年久內部的塑料凸輪會老化磨損,還沒有什麼辦法修理,現在都是電腦控制的了,其它部件都一樣,因此找乙個維修部有二手洗衣機電腦板的,可以改裝,新電腦板300多元,

建議你還是用海爾售後人員來維修吧,只有他們有原配件,雖說**有點貴,但修好之後還可以用些年,如果用些雜牌零件,你也用不了多久,看售後師傅要多少錢,要是多了,不如換掉再買一台海爾洗衣,現在新機器都有國家13%補貼,很便宜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滋滋聲?有聲的時候 機器轉動了沒?如果沒 就是水在進水閥流動的聲音/如果不然,叫師傅上門看下吧/

海爾電腦銷售員請進 200

15樓:陽光女孩

海爾轟bai天雷h5-b011比起前作轟天雷duh5-b010來說,雖然在外zhi觀沒有做太dao大改進,但是其搭版配了最近比權較火的低價雙核處理器英特爾e2140,另外搭配1g記憶體和22英吋寬屏,256m ati x1550xt獨立顯示卡,配上整機時尚的外觀,是追求完美的人士最佳選擇。目前這款機器**5699元。

行家請進!!!海爾冰箱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新的,新機**也就2000多塊,整機保修一年,主要配件三年。換個壓機,才延保一年。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換個新的吧,使用時間到了,就應該淘汰,換個新的省心又方便

18樓:

全新的海爾冰箱才1000 ̄~2000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機一般是進口的 他們修不好 所以讓你換新的

就算修好也用不了幾天

製冷空調、抽濕機可以去甲醛麼?(空調、空氣檢測專業人士請進) 50

20樓:相當小把戲

普通的空bai調不能除去甲醛du,抽濕機更不能。zhi

普通的家庭用空調和抽濕機dao只是回讓室內空氣迴圈流過空調室內機答和抽濕機內,空氣最終還是滯留在室內,無法除去甲醛。

少數自稱的「除甲醛」空調,極大程度上只是一種商業宣傳噱頭,沒有實際用處。

有一些中大型空調系統,在給房間調溫的同時可以實現室內、外空氣流通,給室內換風,是可以除去室內的甲醛的。

你覺得我有複製貼上嗎? 在我這裡只有原創,沒有二手。

你的分析有一定道理,但單純靠空氣中的甲醛溶於冷凝水,隨著冷凝水排出到室外,這個根本談不上效率、效果。本來正常開門開窗通風換氣乙個月可以解決的問題,需要關門關窗、耗電情況下花費3個月甚至更長時間。

剛買的海爾冰箱一直都工作不停。請專業人士幫忙分析。

21樓:冰指繞溫柔

原因一:

在調節冰箱的溫度時,我們通常是將冰箱的溫度調整之後就沒有改變過,但是冰箱在執行的過程中它內部的溫度是在不斷的進行變化的,在夏季,冰箱周圍的環境溫度在不斷的公升高,冰箱內部的溫度也在不斷的變化,很容易造成冰箱因為溫度調節過低冰箱內部溫度不能降下導致冰箱不停機。

解決方法:

我們在感覺冰箱不停機並且內部溫度過低時,可以將冰箱的溫控器逆時針方向旋轉將冰箱的數字調小降低冰箱內部溫度,進而排除冰箱不停機的故障。

原因二:

冰箱的溫控器失靈也會導致冰箱不停機,一般出現這樣的情況時都是在高溫天氣,這主要是冰箱的溫控器感溫頭不能感受到冰箱內部的溫度變化和控制電路板出現了故障。

解決方法:

冰箱的溫控器出現了故障,如果不能檢查出溫控器出現故障的原因或者是故障不能排除時,只能重新更換冰箱的溫控器。

原因三:

冰箱不停機是冰箱不製冷的前期表現,冰箱一直處在工作的狀態,壓縮機不斷在運轉為冰箱進行製冷就說明冰箱的冷能效果變差,這一般就能說明冰箱的製冷劑沒有了或者是洩露。

解決方法:

冰箱不停機不能進行製冷時我們可以採用摸一下冰箱的機體兩側會不會發熱,判斷出冰箱的製冷效果是不是變差,檢查出冰箱製冷效果變差的原因,隨之解決。

22樓:過路者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冰箱不停機原因:

如果你的冰箱還製冷的話,那應該是溫控器壞了;如果不製冷,那就是製冷劑洩漏;如果製冷但溫度達不到設定溫度,那是製冷劑量不夠。

建議您找海爾售後,上門檢修一下。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23樓:瘋狂風扇

這個你看看你溫度調節的有沒有問題,如果無誤的話建議你聯絡一下售後人員,幫你看看溫控器正常不

24樓:我是80後

可能是溫控器問題,售後已經進行維修,樓主可以再觀察一下,看看有沒有問題,如果還是不好的話,再聯絡海爾客服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你的冰箱有漏點需要專業人士拉去檢查,你講老是工作不停機有兩點 一 溫控器壞了

二 是機子有漏點需要拉去檢查才能知道是那個地位漏。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有漏點。

~~~~專業人士請進!單方精油和基礎油的調配比例?

26樓:匿名使用者

1、精油稀釋比例計bai算方法

單方精油du的滴數=基礎油毫公升數zhi×稀釋濃dao度×20(注:內20為1ml的精油滴數)

2、 稀釋到1%

10ml基礎油,需要滴2滴單方精油

20ml基礎油,需要滴4滴單方精油

3、稀容釋到3%

10ml基礎油,需要滴6滴單方精油

20ml基礎油,需要滴12滴單方精油

4、稀釋到5%

10ml基礎油,需要滴10滴單方精油

20ml基礎油,需要滴20滴單方精油

在實際應用中,基礎油和單方精油都不止一種,這時候基礎油的毫公升數應該為所有基礎油的量總和,單方精油的滴數應該為加入的所有單方精油的總滴數。精油調配比例就是精油的安全使用濃度,是使用中非常重要的引數。

對於全身推拿,3%~5%的濃度一般是安全的。臉部按摩一般在3%。

擴充套件資料:基礎油選擇方法

1、以膚質選擇

油性:甜杏仁油、杏桃仁油、荷荷芭油

乾性:酪梨油、小麥胚芽油

敏感性:甜杏仁油

老化:小麥胚芽油

皺紋:酪梨油

青春痘:荷荷芭油

2、以使用範圍選擇

全身:甜杏仁油、杏桃仁油

臉部:甜杏仁油、杏桃仁油、荷荷芭油

區域性:小麥胚芽油、酪梨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bai 1、精油稀釋

比例計算du方法

單方精油的滴數=基礎油毫zhi公升dao數×回稀釋濃度×20(注:20為1ml的精油滴數)答 2、 稀釋到1%

10ml基礎油,需要滴2滴單方精油

20ml基礎油,需要滴4滴單方精油

3、稀釋到3%

10ml基礎油,需要滴6滴單方精油

20ml基礎油,需要滴12滴單方精油

4、稀釋到5%

10ml基礎油,需要滴10滴單方精油

20ml基礎油,需要滴20滴單方精油

在實際應用中,基礎油和單方精油都不止一種,這時候基礎油的毫公升數應該為所有基礎油的量總和,單方精油的滴數應該為加入的所有單方精油的總滴數。精油調配比例就是精油的安全使用濃度,是使用中非常重要的引數。對於全身推拿,3%~5%的濃度一般是安全的。

臉部按摩一般在3%。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應該是8毫公升甜杏仁有,一滴單方精油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你這配比太高了,正常比例是:

面部:5毫公升基礎油內新增3-4滴單方精油,總量不能超版過權5滴,用量多會使**過敏或發熱。

身體:5毫公升基礎油內新增5-6滴單方精油,最多不能超過15滴。

通常我自己在家使用的時候,20滴葡萄籽油+10滴小麥胚芽油+1滴玫瑰+1滴檀香,按摩面部及全身,效果不錯。

30樓:木村

就是像你說的那樣,精油每次一滴就可以了。

精油是好,但是用多了。會有相反的效果哦。

電腦配置 專業人士請進 50,電腦配置請高手看看

不錯,不用換了。這樣的配置已經比較牛了,如果用兩條2g的記憶體就更牛了。其他沒問題,顯示卡最好別用七彩虹。用訊景 麗台 影馳這些比他好多了。七彩虹是個同德貨也就算了,偏偏還做假,太讓人討厭了。基本不需要換。記憶體可以考慮用 兩條 1g ddr2 800 組成雙通道 o o 瓦咔咔 9600效能比38...

請專業人士幫忙!關於電腦問題

記憶體8g就裝64位系統,有太多未識別的記憶體會造成系統不穩定。配置效能應付上述遊戲完全夠用,出現的怪現象也與硬體無關,只能是軟體造成的,看看是否系統需要優化清理,後台是否有無關程式一直在執行干擾。這麼高的配置不該這樣的。我估計是沒裝dx9.0的原因,win7自帶dx11,但沒自帶dx9.0的檔案,...

電腦專業的請幫忙,電腦專業人士的聯絡方式

ep 6vba是slot1的介面,用512的記憶體應該沒問題的。把bios刷成最新可以支援c3,不過如果你不熟悉的話還是別刷,真的!要保險點c2,p3的cpu應該都是支援的,所以要保險還是要效能看你自己選擇。不過你可以找熟悉一點的朋友幫忙刷,這樣不容易出問題。cpu插槽不一樣可以用轉接卡搞定 這麼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