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業人士幫忙!關於電腦問題

2022-04-18 11:20:03 字數 643 閱讀 1664

1樓:魏神磨

記憶體8g就裝64位系統,有太多未識別的記憶體會造成系統不穩定。

配置效能應付上述遊戲完全夠用,出現的怪現象也與硬體無關,只能是軟體造成的,看看是否系統需要優化清理,後台是否有無關程式一直在執行干擾。

2樓:益陽隱者

這麼高的配置不該這樣的。我估計是沒裝dx9.0的原因,win7自帶dx11,但沒自帶dx9.

0的檔案,有好多遊戲在dx11下很卡,補裝dx9.0才行(補裝dx9.0不會破壞原dx11)。

另外,要系統識別4g以上的記憶體,必須裝win7--64位才行,這是必須的。

3樓:千里追

用這塊顯示卡的很多人都遇到過你的問題,大多數人是電源功率不足造成的,根據你這配置,你這台電腦至少要配450w以上的電源!另外你的記憶體太浪費了,32位系統最高只能識別3.75gb左右的記憶體,最好是拔掉一根,避免系統切換記憶體引起影象延遲或者是掉幀!

4樓:浩星初桖

配置總體還可以,系統還是換64位的把。記憶體浪費了。

一卡一卡的,你顯示卡驅動好了?。不管怎麼樣,建議你換到64位。

5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時顯示卡,玩遊戲的時候有沒有覺得卡屏,(我非專業)

請專業人士回答,請專業人士回答問題。

我感覺你如果是在這個季節的出現的這樣的情況可能是因為乾燥引起的但你必須要排除一些內疾病,比如容咽喉炎,肺結核,支氣管擴張,年紀大的還要排除肺癌 去醫院拍乙個胸片排除肺的問題,那就不會有什麼大的事情了 你可以吃點維生素c,減少毛細血管的脆性 還有就是多喝點水,必要是做點霧化就會好起來的 我在考研究生的...

請教電腦專業人士關於電腦升級的問題

首先,顯示卡的效能並不是由視訊記憶體決定的,即使是核心顯示卡也能將視訊記憶體調節到1g,但是效能只能 呵呵 下圖是俠盜5的配置需求圖。下圖是顯示卡天梯圖,可以根據天梯圖來找到你的機子所適合的顯示卡範圍。你的cpu不是很高,所以顯示卡的選擇不建議使用gtx750ti 以上的型號,個人建議最高使用到gt...

請專業人士解答(法律問題)請專業人士解答(法律問題)

如果你還是在試用期的話,那麼提前三天通知就可以走人 如果沒有試用期或者過了試用期,那麼需要提前乙個月通知才可以走人 這些事法律規定的,但是,如果你真的不想再那裡做事,那麼你也可以什麼都不理走人,公司耐你何!勞動部門相關的法律規定,違反和解除勞動合同的經濟補償辦法 中規定,用人單位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