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專業的請幫忙,電腦專業人士的聯絡方式

2023-04-19 17:55:03 字數 3441 閱讀 5821

1樓:記灰倫

ep-6vba是slot1的介面,用512的記憶體應該沒問題的。

把bios刷成最新可以支援c3,不過如果你不熟悉的話還是別刷,真的!!

要保險點c2,p3的cpu應該都是支援的,所以要保險還是要效能看你自己選擇。

不過你可以找熟悉一點的朋友幫忙刷,這樣不容易出問題。

2樓:冷西冷啊

cpu插槽不一樣可以用轉接卡搞定 這麼老的主機板我想記憶體應該sdr的 就是sdr的新記憶體已經沒有買了 只能買舊的 舊的sdr記憶體也很貴 舊的又怕是打磨的 所以我覺得你還是連主機板也換了好 你如果夠用的話別換了 如果不夠用的換我覺得連主機板也換了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古董了 cpu插槽型別為slotl二手市場也很少見了。

沒什麼公升的潛力了。

電腦專業人士的****

求教關於電腦專業的問題。 求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科學與技術:

本專業培養具有良好的科學素養,系統地、較好地掌握電腦科學與技術包括計算機硬體、軟體與應用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與方法,能在科研部門、教育單位、企業、事業、技術和行政管理部門等單位從事計算機教學、科學研究和應用的電腦科學與技術學科的高階科學技術人才。發展方向:第一類路線,純技術路線;資訊產業是朝陽產業,對人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為這個行業的特點是技術更新快,這就要求從業人員不斷補充新知識,同時對從業人員的學習能力的要求也非常高; 第二類路線,由技術轉型為管理,這種轉型尤為常見於計算機行業,比方說編寫程式,是一項腦力勞動強度非常大的工作,隨著年齡的增長,很多從事這個行業的專業人才往往會感到力不從心,因而由技術人才轉型到管理類人才不失為乙個很好的選擇。

電子資訊科學與計術:

本專業培養具備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嚴格的科學實驗訓練和科學研究初步訓練,能在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電腦科學與技術及相關領域和行政部門從事科學研究、教學、科技開發、產品設計、生產技術管理工作的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高階專門人才。就業方向:該專業畢業生具有寬領域工程技術適應性,就業面很廣,就業率高,畢業生實踐能力強,工作上手快,可以在電子資訊類的相關企業中,從事電子產品的生產、經營與技術管理和開發工作。

主要面向電子產品與裝置的生產企業和經營單位,從事各種電子產品與裝置的裝配、除錯、檢測、應用及維修技術工作,還可以到一些企事業單位一些機電裝置、通訊裝置及計算機控制等裝置的安全執行及維護管理工作。

資訊與計算科學:

該專業是以資訊領域為背景數學與資訊,管理相結合的交叉學科專業。該專業培養的學生具有良好的數學基礎,能熟練地使用計算機,初步具備在資訊與計算科學領域的某個方向上從事科學研究,解決實際問題,設計開發有關軟體的能力.畢業生適合到企事業單位、高科技部門、高等院校、行政管理和經濟管理部門,從事科研、教學和計算機應用軟體的開發和管理工作,也可以繼續攻讀資訊與計算科學及相關學科的碩士學位。就業定位:

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資訊與計算科學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基本方法,打好數學基礎,受到較紮實的計算機訓練,具備在資訊和計算科學領域從事科學研究、解決實際問題及設 資訊與計算科學專業。

計開發有關軟體的能力。

電腦專業的請來幫幫我

5樓:法氪呦

首先cmd是命令提示符,他所執行的是dos命令,好多繁雜的滑鼠操作可以用cmd的命令代替,比如你說得看ip位址的命令就是ipconfig;有些設定到帳號之類的東西,服務提供商要給你相應的服務必須認準你的mac位址,比如有的遊戲號申訴要確定mac。

你說是乙個客服遠端控制你的電腦的;

首先從技術上說,假如他技術很厲害那麼他不會甘心做乙個秀場的客服,所以從技術上算不上黑客。

再從服務性質上說,他是搞服務行業的,客戶可以說是他們的經濟支柱,他在顧客電腦上做手腳,他這個還想不想混下去。信譽第一,誠信為首啊。所以不會在顧客身上做什麼手腳。

最後從犯罪角度說,他不了解你懂不懂技術,他要真的做壞事,在你電腦上做手腳,會明擺著給你看嗎,這是在犯罪心理學上說不過去的。

綜上所述:你電腦他不會做手腳。除非你這個所謂的秀場不是正規的**什麼的。只要避開黃、賭、毒,之類的非法**。你電腦估計不會有太大的安全隱患。

希望可以幫你解決心裡的矛盾。

6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關閉遠端協助。

這樣的應用、服務很常見,不必太多擔心。

另外,cmd能使用的命令是你電腦上的正常程式,非常有限,有洩露風險但很低,一般密碼都不明文儲存,要破解非常難,而解決很簡單,例如把密碼改了。所以我想沒有人這麼做,風險和暴露過高,而收益可能性很低。

7樓:林語然

不要隨意開啟遠端 這是很危險的 就算有問題 不會解決 也不能開啟想問一下 你說的客服是什麼型別的 正規嗎。

一般 獲取ip後 如果很懂則方面 可以。

掃瞄別人埠 傳送各種資料報等等。

比如開放特定埠 如3389 可以遠端控制別人如果開放其他埠 而且這個埠如sock5** 如1080 埠指定 則可以用來**。

如果朝乙個ip傳送大量資料報則可以導致對方網路堵塞不能上網,常見的ddos網路攻擊及是這類。

8樓:翼下凌風

輸入的是ipconfig/all 然後可以看到你的ip位址,實體地址等,至於他們是要幹嘛就不知道了,看不了什麼秀場,他看你位址幹嘛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沒準了,你從做下系統吧。

只要沒給你掛木馬,就沒事。

10樓:網友

這個說不准。人心難測……看不到你的電腦不好下結論……你去電腦使用者那裡看看遠端使用者開啟沒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綜上所有熱心網友的敘述,分析結果:沒事,嘻嘻睡吧!

12樓:沉默地球人

這 樣的 話 最好重灌系統比較安全。

13樓:拇指智慧型

你聽說過有一種電腦使用者叫肉雞嘛?

14樓:泉水一泓

太危險了,你也敢相信暈~~

找乙個懂電腦的專業人士幫忙! 20

15樓:網友

你的電腦配置很高了:cpu4核、記憶體4g,顯示卡1g,很不錯;但玩遊戲有點卡,其原因我分析如下,請參考:

1、儘管記憶體夠大,但你玩的遊戲業佔用的記憶體大,所以你需要用360一鍵清理垃圾、臨時檔案、登錄檔資訊、上網痕跡、外掛程式。

2、手動關閉不需要用的程式性檔案,如qq、暴風音影、等其他你玩遊戲時不需要用的檔案及程式。

3、c盤也就是硬碟盡量放東西要少,以免佔用空間,安裝東西盡量在別的盤子。

請教專業人士電腦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用技嘉或華碩,微星的主機板。映泰的主機板我用過確實不咋的,而且價錢都差不多。

請專業人士幫忙!關於電腦問題

記憶體8g就裝64位系統,有太多未識別的記憶體會造成系統不穩定。配置效能應付上述遊戲完全夠用,出現的怪現象也與硬體無關,只能是軟體造成的,看看是否系統需要優化清理,後台是否有無關程式一直在執行干擾。這麼高的配置不該這樣的。我估計是沒裝dx9.0的原因,win7自帶dx11,但沒自帶dx9.0的檔案,...

跪求專業人士解答,跪求電腦專業人士解答!!!

第一,去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排除腫瘤的可能.第二,立即勸你老頭戒菸 這種情況不可大意1 還專業解釋 趕緊帶你爸爸去醫院裡檢查一下啊 我雖然也不知道答案,但是我想對你說,父母是我們最大的依靠,也是唯一的依靠,當我們彼此遇到困難時都應該盡最大的努力去幫助對方 我希望你無論需要付出多大的代價你都要治好你爸...

請專業人士幫忙分析一下這串水晶,請專業人士幫忙鑑定一下我在水晶店買的綠幽靈聚寶盆水晶手鍊,是真是假,值多少錢?

這種多彩手鍊基本上全是玻璃製品,若是真品則價值至少上仟元一串。請專業人士幫忙鑑定一下我在水晶店買的綠幽靈聚寶盆水晶手鍊,是真是假,值多少錢?這款綠幽靈手串的顏色偏草綠,應該是真的 不同珠子的差異相對比較大一些 有些晶體完美,但幽靈少不呈聚寶盆狀 有些幽靈多但晶體很不完美 只有為數不多的珠子還算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