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早餐怎麼做,怎麼自己做營養早餐

2022-03-13 10:45:10 字數 4087 閱讀 3608

1樓:罐頭**官方

教你3種五星級早餐做法!不和家人吃一頓元氣滿滿的早餐,怎麼有勇氣迎接新的一年~

2樓:擁珍眸

回答您好,我是生活達人媛老師,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因整理答案需要一些時間,我會盡快10分鐘左右給您回覆。請稍等一會哦,希望您能理解,謝謝您!

紅豆蓮子粥:睡前用電飯煲預約了早餐粥,把紅小豆、、蓮子、玉公尺、麥仁、糯公尺,洗淨後放到電飯煲裡,加上適量的清水,電飯煲通電,設定好預約的時間,早上起來已經是保溫狀態,直接開啟鍋就可以盛出食用,這樣做出來的早餐即營養又美味,省時又簡單。

您好,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3樓:小凱的小郭

材料吐司麵包4片(普通的白吐司即可)、火腿4片、乳酪2片、雞蛋2個、色拉油適量

做法1、準備材料。

2、吐司切去片。(切下來的邊直接吃掉吧)

3、在吐司片上蓋上一片火腿、乳酪。

4、再夾上一片火腿,蓋上另一片吐司。(依次順序為火腿、乳酪、火腿)5、準備2個雞蛋打散成蛋液。(裝蛋液的碗要大一點,因為麵包要放進去蘸蛋液)

6、將吐司放進碗裡雙面蘸上蛋液,輕輕蘸滿即可。

7、平底鍋倒油燒熱,放入吐司片用小火煎。

8、煎至雙面金黃色,取出用紙巾吸一下多餘的油,沿對角線切開即可。

小訣竅1.吐司不要再蛋液中久泡,蘸均勻即可。

2.吐司也可以不去邊,切邊效果會更好看。

3.也可以用黃油煎,更香。

4.還可以做成甜味的,比如夾果醬、花生醬的。

4樓:

不想炸油條,不妨試試它吧!

5樓:耿鈮

營養早餐餅做法,簡單又營養

6樓:熊熊韻楣

早餐這樣做 再也不用出去買了

7樓:靜靜很愛美

全過程首不碰面,10分鐘搞定的營養早餐餅

8樓:楊天寵物段子

生活中需要儀式感,美美的一天從營養早餐開始

9樓:吉寒天

再忙也要精心準備早餐,早餐一定要吃而且要吃的有營養。如何快速做早餐又新鮮有營養呢,我來給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

怎麼自己做營養早餐

10樓:罐頭**官方

教你3種五星級早餐做法!不和家人吃一頓元氣滿滿的早餐,怎麼有勇氣迎接新的一年~

11樓:靜靜很愛美

全過程首不碰面,10分鐘搞定的營養早餐餅

12樓:熊熊韻楣

早餐這樣做 再也不用出去買了

13樓:

1、牛奶250ml;

2、麵片一碗;

3、麵包3片;

如果你還有胃口,可以考慮加乙個煎蛋。

兼顧了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的補充。

14樓:祝節日快樂哦

在頭天晚上可以煮好雞蛋用醬油花椒掩上..早上起來把麥片倒入碗中..把牛奶在微波中熱開.

倒入麥片碗中.邊攪拌..再加入適量糖..

主食呢可以配上蛋糕.麵包等等再加乙個雞蛋就ok了..很簡單又營養齊全.

試試吧..好做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

蒸荷包蛋

把兩個雞蛋去殼放入微波爐碗,加入少許鹽,用筷子或者打蛋器打散,倒入比雞蛋液多一點的溫水(沒有現成的溫水可以用微波爐加熱,以不燙手ok),放入微波爐加熱(我家微波爐用時4分鐘左右),你可以自己先試試調整時間(水溫的冷熱和時間有關)。

煮雞蛋用小點的器皿放入能淹沒生雞蛋的冷水,和雞蛋一起在火上燒開後關火,等5分鐘後過冷水就可以吃,有時間可以倒點調味醬油吃。

麵包夾果醬、三文治火腿、煎雞蛋等等,這些也可以放微波爐加熱的,只是時間要短20-30秒。

牛奶我會的不多,希望能幫到你。

16樓:特

材料:麵包,雞蛋,火腿肉,自製花生醬,香菜,鹽。

做法:1.把乙個雞蛋打入刷有油的碗中,加入一點點鹽。

2.火腿肉切片放入蛋白中,然後用叉子在蛋黃上戳一下,否則容易爆裂。

3.香菜洗淨切碎,灑在蛋上(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放入其它蔬菜)。

4.碗上套保鮮袋,不要封死下面留點空隙,放入微波爐高火一分鐘即可。

6.蛋取出放在麵包上,另一片麵包塗上自製的花生醬,然後蓋上,美味營養的早餐就完成了。

17樓:

不想炸油條,不妨試試它吧!

營養早餐怎麼做

18樓:靜靜很愛美

全過程首不碰面,10分鐘搞定的營養早餐餅

19樓:罐頭**官方

教你3種五星級早餐做法!不和家人吃一頓元氣滿滿的早餐,怎麼有勇氣迎接新的一年~

如何簡單快速的做份營養早餐

20樓:涒小潔

提取碼: 23bn    內含25份簡單的營養餐,還有各種營養餐搭配方式,簡單快捷,時候忙碌的人

21樓:太陽貓

像粥一類的食物可以頭天煮好,餃子也可以在家裡儲備一點

22樓:靜靜很愛美

全過程首不碰面,10分鐘搞定的營養早餐餅

23樓:劇駿拓跋可佳

牛奶,煮雞蛋,麵包,外加乙個水果.早餐不要吃桔子.它和牛奶會產生反應.最好是彌猴桃之類的.

24樓:

全麥麵包超市有賣補充膳食纖維,煎個雞蛋或水煮補充蛋白質也比較飽人,從超市買袋裝紅茶很營養.

如果中式就水煮蛋,大公尺粥(晚上泡好大公尺早上煮開就可以,燕麥粥也很好)乙個燒餅或油條

也可以喝點果汁補充維生素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心愛的人吧,他一定行

怎樣做營養早餐簡單方便

26樓:涒小潔

提取碼: 23bn    內含25份簡單的營養餐,還有各種營養餐搭配方式,簡單快捷,時候忙碌的人

27樓:日久生情

有一種觀點,我不吃早餐,也沒什麼所謂!有一種認為吃早餐好,所以到底吃和不吃好,就從我們現代營養學的觀點來看,大部分科學家認為吃早餐更加有益於健康。為什麼?

第乙個我們一天的工作主要是在白天,那麼你起床了之後,要工作的話,那麼要提供能量。能量的**主要來自**?就是食物,所以吃早餐是非常有必要的,那麼吃什麼比較好?

第乙個,其實中國營養協會推薦,早餐的能量要佔到我們整個一天的30%左右,也就是說既然佔到30%,跟晚上差不多,我們現在很多人晚餐吃得很多,所以這個就是形成乙個誤區,有的人我晚上吃那麼多,早餐就不吃了。那麼實際上早餐應該吃的比較豐富,所以來講為什麼我們有的時候出去旅遊的時候,你吃自助餐,早餐就吃了很多,因為你可以中午耐餓的能力比較強,那我們怎麼去吃早餐,第乙個有一定的穀類食物。有的人說我怎麼方便,比如說有玉公尺、紅薯、麥片,或者是有的是麵條,其實煮起來也很方便。

這是一些穀類食物,就含碳水化物比較豐富的。那麼第二個,我們要增加一些蛋白質,蛋白質吃什麼?其實有雞蛋、牛奶,有的人其實早餐你可以晚上把肉煮好或者肉片放進去煮一煮也很快。

比如吃麵的時候放個雞蛋放點肉片,這個也是可以的。或者是有些方便的肉類的食物,豆製品都可以,放幾塊豆腐進去,有些說很麻煩了,其實不用太麻煩,雞蛋牛奶這些就非常方便了。還有如果是昨天晚上準備好的熟食放進去加熱一下就可以了,因為另外乙個我們還是建議早餐有的時候加一點蔬菜。

蔬菜其實也很方便,你只要昨天晚上洗好了放冰箱,早上一加熱就可以,甚至像一些黃瓜、還有番茄仔,這都很方便的。所以就是說早餐的話,其實要做的又營養又豐富,最關鍵的是看你有沒有想吃,另外有沒有準備,這我覺得才是最重要的。

28樓:帥枋春

牛奶加燕麥片。一袋鮮奶倒進鍋裡,在牛奶裡加入燕麥片。**加熱,慢慢攪拌,等燕麥片糊了就行了。這是最簡單又營養的早餐。

2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做營養早餐,簡單又方便。可以做乙個荷包蛋。弄一些麵包或者整乙個麵條之類的。

如何做營養早餐,怎麼做營養早餐

玉公尺燕麥奶露。主料 玉公尺 半根。燕麥 30g 牛奶 200ml 輔料 糖粉 白砂糖 適量。做法 1.將玉公尺煮熟,晾涼後將玉公尺粒剝下來,倒入破壁機 料理機 榨汁機中。2.繼續加入燕麥,倒入牛奶,放一小勺糖 根據自己的口味增減 3.啟動破壁機 料理機 榨汁機攪打,打完一次後,稍稍靜置半分鐘,再啟...

有營養的早餐怎麼做,有營養的早餐怎麼做

願你在每個清醒的早晨,都有媽媽做的早餐,寶媽分享30天早餐記 早餐這樣做 再也不用出去買了 不想炸油條,不妨試試它吧!冬季,是指我國農曆10 11 12月,包括立冬 小雪 大雪 冬至 小寒 大寒等6個節氣。冬季,天寒地冷,萬物凋零,一派蕭條零落的景象。冬季氣候寒冷,陰盛陽衰。人體受寒冷氣溫的影響,機...

早餐怎麼做簡單又營養,怎麼做早餐簡單又營養

奶香麥片粥。粳公尺洗淨,用冷水浸泡半小時,撈出,瀝乾水分 坐鍋點火,加入600克高湯煮沸後,再轉入小火熬煮成粥 在粥中衝入鮮牛奶,用中火煮沸 加入麥片及白糖,攪拌均勻,出鍋裝碗即可。砂鍋排骨粥。豬排骨洗淨,剁段,過油炸透 生菜洗淨,切絲 蔥薑洗淨切末備用 粳公尺洗淨,浸泡半小時,撈出,瀝乾水分 粳公...